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祭祀的苦,留给官方最后的思考
轩辕2莎扬娜拉 2005-05-12 11:25   网友投稿

  我以为这样的心情文章发在论坛可能会更合适,因为发给你们可能一点用都没有,不过我还是想以这样的方式告诉你们!

  祭祀太弱了!弱到不能再弱了!

  我今天被一个战士从队里退出,原因是我没有做用……

  我做了一个同等级的悬赏令任务,我花了5个小时!

  我在打善意的时候,蓝用完血还1/4的时候怪才死!

  和我一起玩的战士和巫师现在已经30了!

  至今我还有3个技能没有学,不是我不想学,是没钱学

  马上要22级了,又是n个技能要学,而且这次一个就是上千

  不是我不想玩这个职业,可是如果我花大把大把的时间和金钱只为了在游戏里打低怪赚钱再买装备学技能,而此时战士巫师穿着同级的绿装狂升级并且高出我一倍!这是种什么样的感受?祭祀被你们设计的就好象是后妈养的一样,被人称为3等残废,3等!!

  太累了,我都不想说拉,好多40的祭祀都退隐了,我一个不到20的祭祀有什么可说的呢,只是仍然忍不住把这样的感受讲出来。我知道,你们看公司业绩报表用的眼神要比我的这段话多的去了,看完就放到一边,或者回上几句很客套很官的但是也是很无用的套话,无所谓!我不计较,因为我受够了!

  现在是凌晨,我要在这个我呆了近一个月时间的世界里再看看,然后悄悄 的离开~不过我会忘记,我曾经是目标设计的无能祭祀的受害者,相信很多祭祀会象我一样,至少我已经知道有好几个退出舞台的高级祭祀拉!

  以上是意见,现在是一点建议!

  职业严重不平衡。我不知道游戏设计组是怎么企化的,但是设计很差。首先说战士、巫师、祭祀的区别

  战士高攻高防没问题,但是血高蓝多的变态就有问题了。战士的本身属性竟然把众多优点体现的近乎完美,就差会补血技能了,这样的设计合理吗?

  2、法师,我第一次见的血比蓝多而且成倍多的一个游戏,且不说攻击力,法师这样一个脆弱体制强大精神的定位在目标的设计里成为一个多血少魔的职业,汗!

  3、最委屈的祭祀,全世界网游中最窝囊最无用的祭祀。攻击低可以容忍,但是低的可怕,这就不说什么了,但是身为补血者、神职,血没有战士多,蓝也少的可怜。一般意义上来说,神职很多是血牛型人物,可笑的是天骄里的木祭竟然没有木战血多!防御更谈不上了

  且不说pk时候奶妈的窘竟,就说练级打王,在组队战斗时一个连自己都需要战士法师罩着的职业竟然博爱到再去照顾别人,常看到一个队里被怪攻击的祭祀象疯了一样围着战士转,结果战士无反映,笑!自己都保护不了还给别人加血,对,自己可以给自己加血,但是加了就没有多的蓝给战士加了,战士死了还是祭祀的错,我相信绝大多数祭祀会宁愿顶着怪的攻击不给自己补而留蓝补给顶着更多怪的战士吧!不太可笑吧~

  战士的设计无敌,祭祀是你们谁设计出来的?作为玩家如果我没有权利指责,还有谁有权利做这样的质问?本来我将希望放在这次的改版上,不过看过之后,我除了悄悄离开外别无选择。

  每个玩家都有求尊严的权利,当一个职业让玩家玩的毫无尊严可言的时候,有谁还会那么下贱的继续?同样是玩家,但是因为设计水准低下和设计严重失蘅而在其他玩家面前变成3等残废,这是什么感觉,一个战士以pk自己3级以上的祭祀为羞耻,这不算什么,因为是人都知道真正耻辱的不是战士而是祭祀。我突然想问你们设计祭祀的目的是什么?是平衡职业?是合理游戏规则?是给游戏带来好玩性?还是将一批人折磨完之后离开?如果不相信我说的话的祭祀,你可以去接接同级战士(25+)接的悬赏令,看看他们完成任务后你还需要几个他们完成任务的时间来完成你自己的任务!

  我所有的尊严是被目标打散的!但是我不会为此再去就职一个战士来体会一下骄人的能力,没有一点必要了,作为平等的人和平等玩家,我要去其他的地方寻求公平和公平带给我的快乐。

  小女只是想到就说了,错误不可避免,就当是我的心情故事偶尔在论坛上jjyy吧,不做学术讨论,改错的人士就此谢过,勿骂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