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天骄中的一天—我理想中的帮战
开蓝鸟的瘪三 2005-05-11 10:52   网友投稿

  为了便于看客理解,可以先阅《游戏中的金融问题和社会问题》

  上午七时——上线

  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奋斗,凭借我出色的战功记录我终于从一个小喽喽升到了某帮某堂某组的副组长,工资也从原来的每天1000元涨到了5000元,同时帮主因为我的出色表现而给我发了奖金有20000元。自从服务器限定了金钱上限以后,在游戏中金钱就变得重要起来,再也没有人象原来那样出手就是几千万的事情发生了。

  我所在的帮是楚国的第二大帮,第一大帮控制了楚国的所有城市和商铺,从中收取玩家交易的税金,可恶的是他们自己帮中的人在交易的时候不要交税,而我们却要交纳高达10%的交易税,同时所有的国民每天要交纳500元的人头税。看着他们越来越肥,其他的人气就不打一处来。

  没办法只能继续去打些材料,把不用的交给帮内的NPC换些功劳,再有一天自己可以凑满一身红装了。

  上午八时——打怪中

  帮主发出公告1:某帮在大量高价收购朱厌材料,请大家有多余的交给帮里。善意材料请不要对外交易,我帮正在收集。另请需要红善意装的向帮内总管登记。公告2:请组长以上级别人员在下午一时准时上线,打开帮内密频。

  看了公告2我就知道今天晚上又要打帮战了。这次不知道是跟那个帮友谊切磋。具体只能等组长传达了。

  ——继续打材料——

  下午一时——等待

  组长以上的人员都回城听帮主的帮战计划了。半天下来我感到有点累,坐着看其他人在激情四射的杀怪。20分钟后,组长发来信息,请全组人员到陈城北门外集合。

  下午一时三十分——训练

  我们组一共九人都集合在陈城北门外,组长传达了刚才的帮主命令,我帮准备在今天向第一大帮宣战,第一个攻击目标是寿春的护具材料商,因为所有的材料都要通过该NPC交易,如果取得了控制权,我就切断了他们的主要经济来源之一,同时可以大大的改善我帮的经济环境。具体攻击计划是:把我帮的所有好手分成2个部分,其中35级以下的人员,在二十点准时对郡守发起攻击,他们一定会倾全力保护郡守,不然500元的人头税就我们收了,在攻击的时候要保持阵形,尽量坚持时间,拖住他们的主力。其他的高级别人员,特别是我们组,在二十点四十分对护具材料商发起攻击,因为我们组的攻击力量最强,到时候由我们为主功力量,其它组辅助攻击,一旦有敌人救援,其它组马上转头牵制援兵。虽然我们组的攻击强,但护具材料商血很长,估计我们没法支持到最后,所以这次给我们配备了一个JS组,由专人保护,我们只管攻击就可以了。但如果我们攻击顺利的话,不要急着把护具材料商打死,一定要在二十点五十五分以后砍最后一刀。护具材料商死后3分钟就重生,那时它就是我方的了,然后我组转到外围,只要坚持两分钟帮战时间结束就可以了。

  听完作战计划,我简直就是热血沸腾,不仅仅是有仗可打,更敬佩帮主的用兵如神,虽然还没有开始,但结果已可预见。

  虽然帮主设置了很好的战术,但关键时候还需要我们一线的战士们的默契配合,所以我们就开始战术演练。俗话说鸣金收兵,在古代战争的时候只要一敲锣就退兵,敲鼓就进军,我们也采用这样的方法,把各个集体动作都化成代号,由组长发布命令,我们执行。经过3个多小时的演练,终于达到了指哪打哪,步调一致的效果。

  晚上十九点五十五分——预备

  我帮30级以下的人员,全都装备着点化过的红黄装,集中在寿春总管附近。其中有一大部分的人员都是穿的猴子豪猪,甚至有人穿的是鸡、兔子。主要是为了造成声势,吸引注意力。而我们一部分人都分散在城内各处,等待这进攻命令。

  晚上二十点整——作战

  在广场上集结的我帮人员以最快的速度向郡守的方向冲过去,他们早就觉察到了动向,在桥头阻截,但在城外通过两个城门又迅速的拥进了一大群人,但我方人员的级别相差太多,跟本来不及等待JS补血,幸亏帮主有先见之明,在一开始就告诉JS补血要有针对性,对半秒以上的就放弃,很快我方人员挂了1/3左右。剩下的毕竟也是我方的精英,为了迷惑牵制对方,特意安排了很多的厚皮土战。

  时间在迅速的流逝,对方的人越来越多,我方已经放弃了对郡守的攻击,用严密的阵形进行防守,对方的人一看这是个非常好的得战功的机会,开始了对我方人员的全力进攻。

  而在另一边,我们一部分人已经靠近了护具材料商,随着各组长的一声令下,我们从各个方位扑过去,迅速组成阵形,发起了雷霆攻势。随即对方的全部高手向这边冲来,我方设在路口桥边的防线更本无法阻挡。在我们组身边的其他人员迅速掉头,向前迎了上去,以希望争取更多的时间。一场真正的血战开始了,我方发挥阵行默契配合的优势,基本抵挡住对方的攻击,而我们组则专心的对护具材料商进行攻击,眼看着护具材料商的血条从白的变成蓝的再变成绿的然后是黄的,目标在望,我们组的所有人都越来越激动。

  ————

  忽然对方帮主以国王身份说话:

  请**帮人员注意,齐国大批人员以进入我国,现在在北门集结,恳请大家停止内战,一致对外!

  请**帮人员注意,齐国大批人员以进入我国,现在在北门集结,恳请大家停止内战,一致对外!如果击退齐军,我将减半所有国民税率,交易税降至3%,人头税降至250元。

  请**帮人员注意,齐国大批人员以进入我国,现在在北门集结,恳请大家停止内战,一致对外!如果击退齐军,我将减半所有国民税率,交易税降至3%,人头税降至250元。

  我方帮主下令:所有人员停止战斗,向北门集结!所有人员停止战斗,向北门集结!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