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关于天骄2
风雨侠 2005-05-09 09:12   网友投稿

  关于天骄2---给所有玩家朋友的一封信

  据明确消息:

  目前目标宣布授权连邦软件为其《天骄2》游戏卡销售总代理,合同金额高达8000万元人民币。可实际上《天骄2》只是目标公司即将推出的3D游戏《傲世ONLINE》的2D过渡版本,也可是说是其的一个测试版本,8000W的合同金额实际是连邦软件对《傲世ONLINE》和《天骄2》的游戏卡销售总额,在《傲世ONLINE》官方网站:http://www.fodonline.com的底部就显示有-----------实力打造精品游戏-----------目标软件连邦软件版权所有2004等字样。在一个还未面视的游戏官方网站中出现这样的字样,其中缘由可想而知。

  而真正要《天骄2》这个过渡版本实现的销售额,只占其中的20分之1左右,由于目前目标公司的主要技术能力都投入到了《傲世ONLINE》中,因此目前《天骄2》的不足,将会在《傲世ONLINE》中得到改善。而对于玩家们在《天骄2》游戏的过程中提出的各种不足和BUG,因为没有多余的技术力量的支持,才造成了目前对于各种问题没有及时的解决或者是根本没有去解决。

  对于目前在这种半成品游戏中就进行收费的行为,一方面是《天骄2》种种现状,连邦软件已经对能完成销售总额的20分之1这个额度不再抱什么希望,而与目标协商后希望其能尽早收费,抱着尽可能的多完成一点的心态,而不顾各位玩家们的利益,而目前的所谓充值送“纹玉”,导致红特材料的爆率大幅度降低这么一个现而易见的现象,目标竟然还在争辩说对其没有做任何改变,从中也可明白目标急于收回投资的用心。另一方面则是《傲世ONLINE》再过3--4个月也将推出,而《天骄2》与《傲世ONLINE》只能算是同一款游戏,《傲世ONLINE》相对与《天骄2》则要完善很多,因此,目标也希望能先在《天骄2》上收回点资金,然后再去放弃它,转而全力宣传《傲世ONLINE》,这也是目标公司为什么对《天骄2》这款号称“十年技术沉淀,三年游戏开发,.....”的游戏目标没有怎么进行宣传的原因。

  站在玩家的角度,对于那些已经充了卡的朋友,我希望你们能做好心理准备,因为你们的付出很可能将得不到回报,对于那些还持观望态度的朋友,希望你们能保持下去,现在新出了很多网游,不必苦守着《天骄2》这么一个半成品还要收费的网游。

  在这里,我只是想提醒大家,对于《天骄2》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这对于我来说只是对大家的一个好意,我从中得不到任何的好处,我也不是想目标关门,毕竟,对于国内游戏界来说,目标还是不错的,《天骄2》和《傲世ONLINE》同为其公司的产品,只是我对其的做法感到愤怒,只是想玩家朋友们能少受点损失,要玩,可以等《傲世ONLINE》出来了直接去玩《傲世ONLINE》,而不必成为《天骄2》这个测试游戏下的测试员,更何况还是交费的测试员。

  对于这篇文章大家怎么看,怎么想就随便了,在这里~我只是想提醒大家,等以后《傲世》出了,《天骄2》里的原本就已经不多的老玩家被拉走的差不多了,渐渐走向没落直到关闭时,你们所付出的努力就都白费了。只要你交了钱,付了款,那你在这个游戏中的一切都属于个人财产了,但在短短的几个月的时间里,这些财产就一下化为乌有的时候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

  另外,再附上我在目标内部那位朋友的原话:“《傲世ONLINE》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可能最迟将会在今年9月份推出,其总体设计都已完成,剩下的细节,任务,职业平衡等方面现在正在《天骄2》中测试,因为这些不是我这个部门的任务,所以我不是很清楚确切时间,但以我的经验来说,保守的估计,4个月绰绰有余了。”

  证明:

  1.《天骄2》做为一个2D游戏为什么这么卡,因为其根本就是个3D游戏的测试品,只是将其中的场景换成了2D,而其游戏引擎则是一个3D系统。

  2.角色和怪物的设计,只要你们去《傲世ONLINE》的官方网站看看就知道,《天骄2》中的侠客,还未出现的(或者说可能不再会出现的)刺客,根本就是《傲世ONLINE》武将,弓手的原形,而在《傲世ONLINE》官方网站的左边有张“傲世新春大拜年”宣传画中出现的角色与《天骄2》对比一下你就知道她其实就是《天骄2》中的女祭祀,而天骄2中出现的双头怪等都可在《傲世ONLINE》找到。

  3.国战系统,《天骄2》中的国战,人物属性中的贡献度等相关内容也只是《傲世ONLINE》中的国战系统的测试,而《天骄2》网站主页的那张宣传画面的背景描述的是一场国战的过程,其中隐约可见战争中出现的一些攻城器械也就是《傲世ONLINE》的介绍中:“飞石穿旌旄,木兽破蛮兵——器械系统:游戏中会有各种攻城器械:发石车、撞车、望楼、登城车等等。玩家能在游戏中修造,这些器械并在战争中使用。使

  用的效果会与没有这些器械帮助时,有明显的不同,当然,想修造器械是要先完成某些任务、取得相应的图纸,而且还要付出一笔昂贵的费用。”这段话的表现。

  4.坐骑系统,..............

  5.........................

  详细情况只要玩家朋友们你们自己去了解一下《傲世ONLINE》后,就会明白我说的这些话。希望各位玩家在了解这些情况后,能明白目前我们《天骄2》玩家的处境和目标对于《天骄2》的态度,早日从这个泥塘中挣脱出来。

  而今天早上个别战区才开机20分钟左右就又进行维护的现象,也能更好的证明我上面写的这些话,玩家朋友们,对于这么一个收费了还出现服务器不稳定,职业平衡还没完成,有些游戏内容还没得到完善(比如打造系统)等问题的网游,还有就是对于刺客这个职业,可以想象初期刚出来时要么是无敌,要么是鸡肋,而后由于游戏玩家对其不满,不断对其提出意见时,目标又会去不断的改变其属性。连公测期间出现职业平衡问题直至收费了都还没得到解决,那么收费了你还想去做这个需要交钱的测试员吗?玩家朋友们,我们玩游戏玩的是开心,玩的是稳定,而对于这样一个得不到任何保障的网游,一个做为后期即将推出的另一个网游的测试品,你真的放心将自己投入进去吗?

  希望看了我这些话的人,不管你认为对还是错,都能帮忙一起来顶一下,发表一下自己的观点,好让更多的玩家能了解这些事。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