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我的天骄,我的土法
孤灵儿 2005-04-30 10:30   网友投稿

  一个晚上的等待不能白费,所以我终于大起了胆子为我自己的天骄和孤灵儿提笔写下点东西了。

  本人是西南7区土法,孤灵儿,马上39级,应该是和“拈花会意”并列全区最高的法师了吧,从出生到现在的成长之路上辛酸和欢乐同在,一路风雨,和朋友一起负担......

  随便说说我在天骄里的感触吧:

  20级之前的我,是很孤单的,基本都是一个人练级,打怪,在做任务时有幸认识了“风高放火夜”和“月黑杀人天”,两个很够义气的战士,他们陪伴了我很久,直到他们的离去,如果没有他们两个陪我走到32级,或许我造就放弃了,因为孤单——巫师在天骄里是常常被人们遗忘的职业,或许只有在杀乌龟的时候,大家才会想起木法,是不是偏激了?呵呵......

  在网上前辈们的点化下,我确定了自己装备的选择方向——在35级之前,土系套装对于土法来说除了作任务是没什么用处的,因为做为法师,MP的最大值和恢复速度无疑是练级速度的首要所在(对任何巫师来讲都是行的通的)。所以穿水装吧,而且,土法自身具有其他巫师所不能及的防御,在学会了旋风之后,练级应该是不会为自己的HP有太多担心的——练级所选怪物,个人认为除了木系怪皆可成为你刷练级的首选怪(天生弱木,无法弥补),因为自己的技能是相当管用的,从旋风到狂风,都是让怪停滞的技能,当一套技能用完时,怪对你的威胁已经很小了,所以对怪物不必做太多的选择,只要等级不要差距太大,应该都没问题的,在这里要值得注意的是——火系怪,远程攻击的较多,难以发挥出自己技能的优势,但是不要忘了,自己身上可是穿的水装——建议至少是黄色套装,高防对群杀任何怪时都会有很大帮助。

  其实,现在很多人对土法的好处是知之甚少的,把土法和其他巫师划为一界,这对于土法而言无疑是悲哀的——现在只要我在线,我是不愁没队伍组的,甚至很多时候是自己在选择队伍,土法的群攻优势没有任何一个职业与其媲美,只要有个好的水系祭祀怪物有多少我就杀多少!尤其是35级会了狂风之后,狂风技能可以将怪群体悬浮,并连续攻击2次——减少了对自己的很多伤害,尤其是武器属性有眩晕、冰冻或者有这种武器套装伙伴时,等一群怪回到地面时,至少有1/3已经不能还击了,落石的高攻会很快的把面前的一大堆怪物变成经验还送给自己和队友们。各位土法们,努力吧,不要对暂时的无人理解而灰心丧气!

  于是边也牵扯出来了一个武器问题,多种怪物的可选性,注定了我将是个大穷人!5种属性武器都必须要有,还要最好,对于土法而言,用“最好的防守就是攻击”最为恰当不过!遵循五行之说在这里也体现的淋漓尽致。好的武器从材料到合成,花费不菲,多找点钱吧!有了好的水套装,好的武器,那么你的好日子就来了,很多人会主动邀请你加入队伍,或者干脆说是叫你带带他们,呵呵!比如我现在穿的是红色角皮鳄鱼一套,手里武器:点化黄色霹雳(眩晕3、会心7、攻击95),木系武器是杀秦军爆的把36红水晶之杖(生命+180五行灵气+58、攻击83),点化黄狍王(沼化4、落石+56、攻击102),点化黄角鳄杖(生命+180,精气+150,五行灵气+47、攻击92),遗憾的是没有把好的火武器!群杀大嘴时职能用黄霹雳打了,但是效果还是很不错!在有了这些以后,随之而来的便是人际问题了,当5人组队基本每小时9W左右经验的条件下,你的利用价值也就出现了,很正常的,我遇到了不少,刷怪练级第一个想到的是自己,而自己在困难之时,可以向你伸出援助之手的寥寥无几——悲哀的很!

  当然,我在这里绝对不会否定那些对我关心和给予帮助的朋友,只是说说一些人,叫大家可以仔细想想如何才是真正的为人、为友之道!

  就暂且废话如此之多吧,休息下,服务器也就快开了——一些事情没有走到最后,尚不敢妄论,谅解!且本人第一次写关于游戏的东西,乱得很、杂得很,望谅解!

  对了,最后说一句关于游戏中很多人对GM的不满的问题——游戏卡不是GM在怎么怎么样,你的个人问题也不是GM给你造成的,GM是服务我们的工作人员,但绝对不是你发泄的对象!虽然是游戏,也可以看出人品,也能修心养性,请一些人自重吧!

  感谢游戏制作者和各位工作人员!

  还有一点疑问,本人打任何网游都是选择法师职业,在天骄里由于前期男巫师没有开放,不得不当了“人妖”,现在很想恢复自己的男人之身啊!这次更新,不知可不可以保留数据,将自己的号变成男巫呢?我还在等着和心仪之人完婚呢!呵呵!

  我也学着国际惯列一下:在这里尤其感谢和祝福——无双-甜(游戏里的爱人)、堕落长空、堕落飞雪、西南豪客、泡泡雪碧庸巫、三根木头等等还在游戏或者已经离开的朋友们!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