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1-40侠客升级指南
名剑狂龙 2005-04-15 09:07   网友投稿

  天骄2是2005年度非常受中国万家关注的游戏,是一款继承了天骄优秀游戏内涵,并且融入了更多可娱乐内容的国产优秀游戏(目标公司出品,连邦公司经营渠道)。自从正式发布以来,已经创下了国内游戏界的多项纪录。如今天骄2已经走过了研发、小范围技术内测和大范围技术内测,进入到公测阶段。公测是从3月8号开始的,在短短两、三周的时间里,同时上线人数已经连续突破五万、十万和十五万,正向二十万迈进。

  本人是天骄一直以来的忠实玩家,从2003年初天骄的公测开始,一直到如今的天骄2公测。一直为其中的游戏内涵所深深吸引,并不断的享受着这款游戏带给我的乐趣。

  目前,本人已经35级了,木战士。从内测伊始,我一直玩到现在,内测号玩到45级。对于这款游戏有些体会和经验,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分享。

  总的经验有下面两条:

  1、10级前跟着任务走。

  2、木战士尽量用木刀,杀土怪,穿土系或木系装备。

  3、和朋友一起成长,会得到非常多意想不到的乐趣。

  以下具体说说一路愉快走过的升级路。前面讲的详细些,主要是帮助玩家能够尽快熟悉游戏和学会游戏里最重要的一些事情。

  1~10级:没什么特殊的,这个时候没有属性之分,跟着任务走。做其中的一个任务奖励一把金刀(这是公测开始时的活动奖励)。

  游戏开始时我选择了游侠,内测是我就玩的游侠和祭祀,对游侠较为满意些。同时内测期间对游戏里的楚国地图较为了解。因此选择的出生地在临江村,进入游戏,找到村长,接任务,这段时间完全按照游戏提示去做任务就可以了,杀完鸡杀乌龟,然后杀兔子和蜘蛛……这时你大概已经4级了。不过不要急着去下蔡噢,那下蔡的老头——子思,只认五级以上的。还是混到五级再去下蔡那个场景好了。

  在临江村练级不必买什么装备,因为在临江村做任务可以得到一些基本的装备:帽子,刀,衣服……另外,公测时,有个小伙特别有钱的哦,也特别爱帮助新人,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包打听”了。记得到了四级的时候去他那领的一份慈善基金——500大洋哦,嘿嘿。为此,还有好多人拼命的练4级的号呢,就为了它。不过我建议不去做这个,因为到了15级以后,500块大洋是非常容易挣到的。

  5级以后可以到下蔡混了,先去找子思老大,让他安排工作。另外,在这个场景里,任务的接取已经分散到其他NPC那里。因此,多去询问下小村里的NPC,才能接到任务,同时应该记住接任务的点,回来交任务还得找他呢。从这以后,我们可以借助其他的辅助工具帮助我们快速的完成任务了。这里推荐下《天骄2宝典》,里面有详细的任务攻略等,在网上能免费下载到的。

  相信经过这样的介绍,就算你是个新手,已经能够了解游戏任务的基本流程了,也能够根据攻略完成以后的主线任务了。限于篇幅,以下只介绍其他游戏里的精彩内容。

  10级~13级:完成了下蔡的所有任务,基本你已经到了10级了,这时你得做以下几件事情:

  1、学会坐马车。驿站,将来我们会使用很多。其实很简单,只要去驿商那选择地点就可以了。

  2、去洛阳找安期生,完成自己的五行任务,选择自己的五行属性。五行属性是能够给你加强自身数值的,因此越早完成越好,有利于杀怪升级。五行属性是目标游戏的一大特点哦,安期生会详细的向你说明各有什么用途的。再不行,找到些攻略就能了解得很清楚。

  我选择了木属性,加血的哦,^-^生命之源嘛!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公测选择土属性的人好多,木克土,嘻嘻,PK的时候占点便宜啦。另外选金属性的也是比较多的,毕竟是加攻击嘛。

  3、学会选择自己的升级路线。我是木属性的战士,杀木属性怪是为了弄到装备,杀土属性怪则是自己克土,杀起来得心应手。我个人选择到赵国邯郸杀11级的虎蛟。因为我选择的是木,所以就想着打套木系的装备;而且10级得到金刀可是把不错的刀,刚好用来杀木的。杀虎蛟直到身上的材料能够打套蓝装#61514;,木刀更是必要的,多的话做套绿的也成。

  4、学会自己选做自己的装备。武器的原则是杀什么怪就用克它的刀杀。其他装备尽可能的用套装(现在套装时髦,有用噢)。同时装备的级别和自己的级别相差越少越好,颜色越深越好。

  5、完成自己的选择国籍。你去到那个国都完成该国国都郡守的主线任务,就可以申请加入国籍了。我选择了赵国,因为是和朋友们约好的,楚国人太多(内测是开放楚国地图时间较长的缘故)。

  6、做任务。主线任务是必须得做的,支线任务选择性的做比较合适。选择的标准是不耽误你升级。以后都是看攻略的任务详解,跟着做你想做的任务就可以了。

  这个时候相信很多游戏的东西你都已经学会了,该考虑自己的快速升级问题了。以下针对木游侠给出自己的一些升级经验。

  13级~15级:到了13级,虎蛟蓝装就能穿在身上了。这时候可以去杀獠猪等了,嘿嘿。可以选择的地方有:

  记得接相应的委托任务。得到的材料或钱换点豪猪牙,打把好点的金刀。在把技能升级了。

  15级~19级:我自己选择是在秦国的郢度过的,我想打套犀渠装嘛^-^那里有:凶暴野牛(nbsp;16级木)nbsp;石斑晰蜴nbsp;(18级水)犀渠(16级木)。我去的时候还很少人打犀渠啦,没有卖的。自己边杀边收犀渠材料的,好辛苦啊:(。现在犀渠材料多了,木系的没必要去打的,杀别的土系怪,用得到的钱和材料换到犀渠材料就成。我自己到19级的时候穿上了自己打好的蓝犀渠套了。

  19级~25级:杀熊或狍鹄,杀得那叫个爽阿,嘿嘿。这个时候我们服组队升级开始流行了哦^-^.一队有个祭祀,狂杀鹄鹄没商量,双血怪,升级又快,嘿嘿。到22级的时候应该能够有足够的材料或钱换来绿犀渠材料了,打套好的绿犀渠套好升级。可以选择的地方有:

  25级~30级:还是组队升级,接适当的委托任务,25或28级的时候考虑换把好刀^-^。可以选择的地方有:

  30级~40级:这时自己的级别已经可以了。升级还可以延续以上的途径,找自己相克的怪杀:

  当然,也可以游戏,娱乐一下自己了。可以选择:

  1、周游列国,接些支线任务玩玩,很有意思的说,风景不错,玩家不错,故事不错^-^

  2、做点PK用的装备,玩下PK,嘿嘿。

  3、还有很多拉,尽在自己挖掘。

  以上主要针对练木系的玩家给出的一个参考。当然其中也有对练其它职业有用的信息。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