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侠客五行比较
零距离 出品 2005-04-15 09:05   网友投稿

  由于主修五行将决定一个角色在日后的发展,所以大家在选择的时候都十分慎重,很多人为了发挥战士高攻的优势,纷纷选择金系主修。其实战士选择除了水系以外的五行做主修,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当然,这里只是说五行主修的情况,加上副修又会有很多的变化,不过现在由于辅修的技能还没开,我们只能以主修来讨论。

  疾如风火战士

  火战士,风一样的男子,是战士中速度最快的。攻击速度快(攻击速度+15),闪避高(闪避率+10),是他的特点。再加上火战士的技能都能提高速度,或者是速度非常快的攻击技能,如最有代表性的游蛇式(Lv4时,攻击速度+25%、闪避几率+20%,持续20秒)和斗转乾坤(Lv2时,多幻影攻击,同时闪开敌人的攻击,技能攻击+125)。游蛇式配合斗转乾坤或百列斩令人防不胜防,往往可以出奇制胜,是巫师的恶梦。同时由于相克的关系,闪避和高攻击速度抵消了金系的高攻击,打金战士也不吃亏。

  不过,火战的防御、血、攻击都不高,只可攻而不可守,一旦攻击受挫,就会很被动。虽然闪避高,但可以闪避一时,却无法闪避一世。如果碰到土战等防御高的角色,陷入持久战,则负多胜少了。另外火战因为血少防低,对怪的闪避不怎么明显,虽然打的速度快,但由于防御低,往往是杀敌一万,自损八千。

  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在游戏还没有开放刺客之前,火战完全可以充当这一角色。

  静如林木战士

  木战士,安静的强者,有着最强健的体魄和最快回血速度。木战士的技能一看都很不起眼,主要有初阳式(Lv4时,每秒恢复60生命,持续20秒)和嗜血狂舞(Lv1时,技能攻击+125,伤害+50%,吸取生命+105)。在目前药品设定还不完善的情况下,可以回血的初阳式可谓十分有用,所以木战士的优势主要就在练级上了。血多可以顶厉害的怪,回血快,休息就少,可以连续的杀怪。而且现在游戏又改变了组队的分经验方式,不在旁边的队友分的很少,因此打怪练级时几乎就只有靠自己。

  由于木战士的技能不合适PK,又给金战士克的很死,所以一直都不太起眼,显得很安静。可是大家要知道,木战士练级快本身就有利于PK——因为级高可以穿高级装备。想想看,大部分金战士还是30多级的时候,一个40的木战士穿上树妖一套过来,谁又奈何的了他?而且木战士血多,攻击力稍微弱一点的对手都可以放心面对。

  木战士,就是安安静静地打怪,安安静静地升级,等你注意他的时候,却发现他已经相当厉害了。

  掠如火金战士

  金战士,天生的王者,绝对的力量。金战士的技能是最合适PK的:伏虎式(Lv4时,增加56点攻击力,持续20秒),千钧斩(Lv3时,击飞单个敌人,技能攻击力+203,伤害+150%),举火烧天(Lv1时,使敌人浮空,技能攻击+125,伤害+50%)。千钧不但攻击高,在敌人倒地时还可以再补几刀。举火也是,将你打飞,然后在空中又接几下。可以说给金战士的千钧、举火打中的话不死也是残废。

  同时由于金战的攻击力很高,能对木战和土战造成威胁。只要技能用恰当,战胜同级的这两种战士也不太难。而火战虽然克金战,可是也不是说没机会,虽然击中火战比较难,但击中后往往就是秒杀。可以说金战靠的不完全是高攻击,没有技能或对技能掌握不熟练的金战,就如同纸老虎。

  金战由于攻击高,防御也不弱,练级的速度还算不错(至少比火战快),不过由于金战士对装备要求比较高(必须有+会心的属性),而且要花大量钱学技能,所以金战虽然名中有金,却命里缺钱。

  群战时候,金战绝对攻击的主力,厉害的金战士往往连杀数人,所谓横扫千军便是如此。

  不动如山土战士

  土战士,领导型的人物,强健的体魄能使他成为团队的支柱。土战的技能基本是防御类的,山罡式(Lv4时防御力+56,持续20秒)和铜皮铁骨(Lv2时抵御敌人攻击,并有几率降低敌人防御力,可以挡住一切攻击)。可是土战的攻击技能就惨了,只有一个袭地斩(Lv3时,攻击周围多个敌人,技能攻击力+173,伤害+100%)。所以土战就要尽量扬长避短,PK时用铜皮铁骨挡住敌人的招数,逼敌人和自己肉搏,发挥防御高的优势。因为防御力是是多少就是多少,但高攻击却是有几率的,所以土战在对手没有强力技能的时候很占便宜。当然,要把铜皮铁骨用好是很难的,因为是个被动技能,要判断对手是否使用技能才能发挥作用。

  土战由于防御高,练级也不慢,只少不用担心被怪打死掉经验。而且在做任务打Boss的时候,土战完全可以扛着打。在PK时,土战的防御也很占优势,火战可以无视,铜皮铁骨熟练后可以挡住金战,只有碰到法师时才有必要考虑撤退。

  群战的时候,土战就是团队的核心,高级的土战穿上防御高的衣服,就可以挡住对手好几人的攻击。一骑当千的威风,对敌人是打击,对队友则是鼓励,正是不动如山即为帅!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