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记忆中的他
九时 2005-04-05 09:39   网友投稿

  神辅,妖の瞳,憧少年,队长翼,农民,临淄皇后,立地笑佛,唐朝猫猫,破日,linda,光明威威,神农平静,西湖风,绝情一刀,爱在风中,卢魂V死性不改,星光无极限,潇洒の一生,中技院陵少,真行了昂,真该了昂,球球团团,网缘家族......

  好久没有见到我家那暴力似金战的神仙保姆,好久没见到妖妖奶妈那中立般的笑容,好久没看到农民如GAY似的容颜,更再没见到少年兄依旧的风采,大概最欣慰的就是没看到光明威威按键精灵般的刷屏......

  初入江湖,当我没有称号,没有属性,没有金钱,没有一切的时候.庆幸般的拥有一个名字:九时!此时的大家都一样,从零开始,从只有名字开始。不同的是,会拥有那属于自己记忆中的“他”......

  自古江湖多磨难,唯有祭祀伤痛消.早在临江村时就流传过的民谣,我出生在一个尚武精神严重的村落,自我出生,唯一的玩具就是:刀!你要伤害别人,别人就会加倍的伤害你。就是算是村里的小鸡和乌龟也不列外。虽然人入了江湖,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伤痛变成一种麻木,一种惯性,但是表面坚强的我,依然在寻找一份寄慰。我想,歌谣因该不会骗人,这是我在江湖为数不多的信任。于是我踏上了寻找祭祀的道路......

  神辅,妖の瞳,临淄皇后......有人说,一个精彩的男人一生中绝对存在两个以上女人。我说,一个有风格的战士一生中绝对有三个以上奶妈。

  “为什么你不出召唤兽,莫非你也知道,你那召唤兽基本就是摆设?嘎嘎......”我这人的缺点就是容易还不熟悉人家的时候就说一些把关系搞砸的话.

  “对我来说,我最强大的召唤兽就是你”他淡淡的说......

  这句话让我感动,是啊,对于祭祀来说,我们才是最强大的伙伴,所以他放弃了最爱惜的宠物,把所有的魔法消耗都奉献给了战士。呵呵,神辅,也许从这句话开始,我们就解下如手足般的情意......

  当一个奶妈的等级比战士高的时候,往往会出现两种情况,一种是组队收费制,另一种就是被BS......

  当我还是27的小火战,他已经是本F前3大的30级祭祀,有人很奇怪,你怎么可以认识他,其实很简单。一个小时3000块的雇佣费.请各位战士不要模仿我的做法,我只是一时冲动。

  “要是一般的小奶妈你早挂了,你这破生命,一下就补满。”(我不是木战,谢谢。)

  “穿什么破装备,这么不能抗。”(难道抗5个马复也叫不能抗-_-")

  就是这种情况,不到必要,别组高过自己的祭祀。通常都会被鄙视.

  当马复存在变为一种罕见,我们的感情却和这种现象成反比,日久生情,虽然我很鄙视男祭祀,还是水的。

  “我发现我们的配合简直无敌,嘎嘎。一小时保守估计5W经验^^,而且你也蛮能抗的1

  “我的能抗不是在于我的装备好,而是在于我的魄力”

  “你魄力的自信原自于我,是对我信任的最好证明!”

  再没有别的,只是一句信任......

  后来,所有悬浮游走的东西都抖落在地面上......

  再后来,他们温馨得悄无声息了......

  人家说“农民”这个词是被网络毁掉的3大词汇之一,但是自从我认识了农民,在我潜意识里就有了一种观念:如果有人起网名还用这个词的话,只能说明一件事,他是个GAY!

  说起农民,算的上是本F的风云人物了,那24小时只睡4小时,如农民伯伯般的辛勤,让人无不佩服,当然,要有这种佩服,你先得排除网缘家族那群不知道睡觉为何物的。再说起农民,就要从瓜分胜利的果实开始。其实偶一战斗就会处于一种快节奏的状态,大概是天2的战斗节奏我很喜欢吧。于是手的动作就快了点......

  “穿了绿善意就是不一样,连拣东西的速度都超快的说”我听出来一个金战的辛酸

  “这个,不好意思哈,第一次组队就给你这种印象,其实......”

  “我和陵少组队的时候他都不拿东西,因为他知道,就算想拿也拿不到”

  “其实你因该学习陵少.”

  “恩。以后不和你组队.”

  “这个,我只能讲,做人不要太极端嘛~>_<~”

  “最后,我给了陵少3W,和好多材料......”

  其实,从开始我就在奇怪,为什么一个金战来打匏。原来是给自己的祭祀朋友打材料.其实这种事情很容易感动我,于是,我就放弃了按ALT键,因为我知道,这么辛苦的面对匏,只为了换来朋友来无声的感动。

  “看着速度老快了,半天打不去血”其实金战也只能在打怪的时候抓紧机会鄙视火战

  “看着抡老大劲了,还喊那么大声,嘿呀!MISS”我一向知道说人的痛处

  “所以才有了我们的配合.”

  刚才没有明白什么是无声的感动的朋友,我相信现在也知道了.

  自古英雄出少年,玄天池中斩妖邪----憧少年

  饶安城外显风险,吾与皇后战豪杰----临淄皇后

  江湖儿女多情仇,楚国纷争几时休----光明威威

  长笑之声惊九天,六界之外诸佛厌----立地笑佛

  一身素衣风姿显,只羡女鸯不羡仙----linda

  酒逢知己千杯少,你我情意做酒钱----队长翼

  友情的维护第一要素是什么,我现在清晰的感觉到:睡觉!偶困了,偶呼呼去,偶不是农民。

  仅以此篇纪念我在天2多姿多彩的江湖生涯,仅以此篇纪念我记忆中的他......我最亲爱的朋友们,看到这里是不是以为我要离开了,没错!我只是以后上的比较少而已^^.

  最后...你我曾战三百回,相逢一笑泯仇结!----九时

  东三九时

  三月二十七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