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天骄传》之十二
SN-魔狼 2005-03-28 13:26   网友投稿

  云逍遥抱着少女便朝山寨之外跑去,忽闻破空之声,抬头一看,只见几只劲箭从塔棂上射来,云逍遥急忙闪身避过,只是缓了一缓,一柄大刀便直朝云逍遥背心劈来,云逍遥不得已,只得向右一个旋身再次避开,只这一会儿的功夫,云逍遥便被几个山贼给围了起来,还不断的有山贼从茅屋之中跑出来,云逍遥和刚才使刀劈来的山贼打了个照面,一眼就认出了他就是恶蛟大王。

  他左胸纹着一条张牙舞爪的恶蛟,恶蛟的尾巴一直伸展到了他的脸颊上,让云逍遥认出他的不但是因为那条恶蛟更因他特异的形相和凌厉的眼神。恶蛟大王的皮肤闪亮着一种独特的古铜色,整个人就像铁铸似的,配着一件开襟的淡青兽皮大衣,裸露在敞开着的大衣外的胸肌和腹肌十分的结实,形成一种强烈的对比,显得他格外威武。

  窄张的眼睛里射出让任何人看了都心寒的残酷电芒,冷冷的盯着云逍遥,他比常人粗壮的大手分垂两边,右手看似很轻松的提着一柄阔刃重刀。

  恶蛟大王不屑的从鼻孔里发出了两声哼哼,轻蔑的道:“就凭你这小子,也敢来我恶蛟寨抢女人?”旁边的山贼们立刻叫嚷着附和,什么乱七八糟的污言秽语都有。

  云逍遥把少女轻放下地,用左手单手扶着,右手顺势掣出龙鳞长剑,剑尖在空中划出几道优美的弧线后直指恶蛟大王。

  云逍遥也收镊心神,一副冰冷的表情,一言不发的用剑指着恶蛟大王。明显的意味着要不移动身形,单手和他打。

  恶蛟大王被云逍遥这种有如蔑视的动作激眼冒凶光,狂喝一声:“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本事?”,说罢提起了手中重刀便向云逍遥走去。但当他刚刚迈出第三步时,忽然感到一股冰冷的杀气迎面而来,使得恶蛟大王的脚步不得不顿了顿。

  只云逍遥姿势不变,但忽然从他身上散发出了一股萧杀之气,竟让人产生一种置身战场,铁马金戈的感觉,只觉云逍遥就算有千军万马挡在眼前也有一往无前之势。

  恶蛟大王虽然知道云逍遥不简单,但因为刚才话说得过满,只得硬着头皮继续向前走去,在离云逍遥还有五步远之时便双手举刀向云逍遥狠狠的劈去,云逍遥忽的气势一收,刚才的萧杀之气忽的消失得无影无踪。

  恶蛟大王因为压力忽的一减,猛的被带得向前跄踉两步。云逍遥的长剑立刻如电蛇般循着一条奇特的轨迹向恶蛟大王的面门刺去,恶蛟大王被云逍遥的奇招震骇得魂飞魄散,狼狈的往急退,顺势洒出一片刀影,防止云逍遥乘势反击。

  而云逍遥仍是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冷冷的看着恶蛟大王。

  恶蛟大王被云逍遥这招逼得狼狈后撤,让他本想借此机会在手下立威而变成大丢面子,心中哪能放得下,猛的狂喝了一声,挥刀又向云逍遥横斩而去。

  云逍遥一抖手腕,化出百千道剑影,在四周火把的照射下,犹如一个不住跳动的电球在云逍遥手中爆了开来,把恶蛟大王的攻势完全制止和笼罩其中。只见刀光剑影翻腾不休,刀剑交击的次数愈趋频密,有如钟磬频敲,战鼓急鸣,气氛激烈。

  四周百多名山贼们都看得呼吸顿止,眼花缭乱。

  “锵”!的一声鸣响,人影倏分。

  云逍遥身子一晃带着少女后退一步,呼吸稍显急促。恶蛟大王却被逼着退了两步,喘息不已。

  高下立判。

  这时云逍遥怀中少女动了动,站直了身子,云逍遥顺势把手放了开来,少女微微一笑,向他点了点头,说了声“谢谢”后问道:“这里是哪里?”

  其实刚才就在云逍遥刚被拦住时,少女便已经醒了,只是看到云逍遥宁可单手对敌也不肯把自己放下,看着他认真对敌时那张专注的脸,一下子痴迷了,直到刚才刀剑相交产生的那声鸣响才把她唤了回来。

  云逍遥刚想回答,恶蛟大王重重的哼了一声道:“这是本大王的山寨,你既然进了我的山寨,就要做我的压寨夫人,至于他嘛……”恶蛟大王狠狠的瞪着云逍遥,从牙缝里挤出三个字“就——得——死!”

  少女眨眨眼,不解的问:“我为什么要做你的压寨夫人?压寨夫人是什么东西?这位好哥哥为什么要死?”

  众人听了差点为之绝倒,真是位天真的小女孩啊……

  云逍遥有点不自然的笑着对她说:“他们呢……呃,是大恶人,要抓小妹妹……呃,关起来,哥哥现在是救你出去的,所以大恶人要杀我啊,一会你可要跟紧哥哥,不要让恶人伤着你了。”

  其实对于能不能逃出去,云逍遥并抱太多的希望,如果说只有他一个人的话,可能还有七八分机会,但现在多了一个少女,这就不同了,云逍遥现在只能抱着放手一搏的想法了。

  恶蛟大王狂喝一声:“儿郎门,给我上,都给我活捉了。”说罢举刀狠狠的一挥,恨不得立刻捉到云逍遥来好好折辱一番。

  山贼们听到后,立刻挥舞着手中的兵器向云逍遥他们冲了过去。云逍遥则一把拉着少女的手,就向着恶蛟大王的方向冲了过去,擒贼擒王这个道理云逍遥还是懂的,必须得先干掉恶蛟大王,在群贼无首的情况下,他们才有机会趁乱逃走。

  三把长剑,同时往云逍遥攻到。

  云逍遥无暇多想,左手把少女往身后一拉,右手长剑拍的一声挡开了正中攻来那人的长剑,趁对方长剑荡起时,侧身飞出一脚,踢中左方敌人的手腕,把那个的敌人的长剑踢飞,然後拖剑扫开了右方另一个攻击,然后长剑从右至左一个横扫,一下就把三个敌人给砍翻在地。

  云逍遥拦腰抱住少女,把她护在怀中,向着恶蛟大王杀去,一时之间刀剑分飞,血花四溅,一个照面的工夫,云逍遥便已砍翻了七八名山贼了。

  恶蛟大王提着重刀也加入了战团,云逍遥压力循觉压力大增,剑法再也无法自如的展开,顿时被一个觑准时机一刀向少女砍来,云逍遥见状把少女往旁一带,那刀便砍在了他的背上,立时血流如注,但那偷袭的家伙也被云逍遥反手一剑给了结了性命。

  少女本被这血腥的场面给吓到了,但看到云逍遥为了她而受伤后,可爱的脸上露出了坚定的表情,娇喝一声:“哥哥,我帮你打。”然后抬手一招,不知从哪招来一个蓝色小球向山贼们砸去。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