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江湖告急:仓库暴挤 如何练级
纳兰如语 2005-03-28 10:00   网友投稿

  呵,东北三区之小水巫之纳兰如语就是我了!

  天骄的朋友们,可能个个囊中羞涩,银根紧缩。可是唯独一样不缺,那就是大量的各种动物的各种部位的各种颜色的各种材料。看看,只是描述一番,就这么多字,实际装在仓库里,得多少格才够用埃而且不算那些特殊材料,排它性特强,太独,一个格普通材料能放九个,放它只能一个。

  弄得打到特殊材料,都让人胆颤心惊,呵呵,当然如果是红的,谁都没脾气,但谁让它总是绿绿绿绿的绿得不再绿的如何喊也卖不出去的绿材呢,真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面对如此局面,如何解决呢,那是扩大仓库数目,具体方法是:

  系统中可以建立三个人物,其中主号买第一个仓库(1000元)第二个仓库(5000元)再加上原来总管赠的仓库和主号身上的包,一共有四个装东西的地儿。30级前不用买第三个仓库了,要(20000元)。

  舍不得银子,怎么办呢。就得打小号的主意了。两个小号迅速练到10级,不作村长任务,不砸锦鸡红套,打到100元,直接坐飞机,来首都总管处。

  倒给每个小号(6000元)各买二个仓库,算上小号身上背的负重,共有六个便宜仓库。此时,如果不贪心的话。三个号,一共有九个装东西的库。

  如果主号日以继夜地在冲级,没时间理小号的话,就请朋友在你休息时练,每个10级小号,大约三个小时左右即可出关。我的就是这么处理的,不过现实生活中要付出代价哦。请客吃饭是必须的!!!

  小号仓库有如下功能:

  第一:可以装材料。呵,不要生气哦。

  主要是装低级不用的材料,留着卖给后来者。还用来装眼下打的高级材料,等待市场成熟起来时再卖。

  我就是这样的,水巫可以越级打怪。当我20级时打23级的野王的豹子和26级的恶豹,攒了大量的豹子材料,可是这时人们普通才20多级。没人开始攒绿豹黄豹红豹套装,于是我把几百只材料雪藏在仓库里,等待豹市如虹。(当然,这已经刨去了其中几百只已经被我换成狐狸材料了,这几百个材料是剩下的我又用不上的。各属性的爪子已经被我打成各属性的法杖,用来克不同的怪)

  第二:省却合成费用。

  小号除了有廉价仓库的好处外,还有一点,集中注意:天骄目前没有开放摆摊功能和合成功能。大量白皮如果是34级穿的,没必要急着合成红的,先放在偌大的仓库一角,反正我仓库用不了的用。这样每个红材要省出一大笔合成费用。具体计算如下:以22级白狐材料为例子

  三白合一蓝50

  三蓝合一绿120

  三绿合一黄200

  三黄合一红300换而言之:

  红材=3黄+300(合成费用)=3乘(3绿+200)=81白+3500(约)

  自己动手合成一个红材,大约要花三千多合成费,所以收的时候以收蓝黄材料为主,卖的时候以白材料为主,省却大笔合成费用。我的34级红狐套装材料,数目已足,就是没合成没打造,我在等生活技能开放。本人比较节省,为了不浪费资源,黄套至今没有开光,都快生锈了。呵,不知道能不能等到花儿都枯了………

  第三方面功能:最主要最核心的作用是代替摆摊。

  朋友们可能都有这样的经历,人在饶安或在晋阳。

  突然有人提出要和你换一根狼骨或买几两虎皮或是只想看看你的特殊材料是不是和他想象中的一样,你就不得不象鬼追的狼撵的似的一路跑得上气不接下气,到了咸阳仓库,米你的人却告诉你狼骨不换了、虎皮买到了,你的特殊材料是正常的、背后攻击才12而他要的是特殊中的特殊、背后攻击13的。唉、哈、碍………无奈之中,你只有生着气闷着头顺着来路跑回去,回到饶安或晋阳,你一看,饶安的白额猛虎已倒地、晋阳的狼王也挂了。掉的材料满一地,捡起来再一看,除了虎渣就是狼肉,全是没用的。

  有了小号,你就不用愁了。主号在哪还在哪,应该干嘛还干嘛,聊完国家聊当地,满国满地全是你的广告宣传语(不要问我怎么反复喊话啊,在聊天栏中先打好草稿,再喊时,用键盘的上下键翻页)。

  来换东西来买货的来看特殊材料的,您擎好吧。客官,您咸阳仓库请,我的小号在那儿等。

  不着急,不上火,二秒下线换号全搞定。不怕卡,不用累,轻轻松松———钱咱赚到兜儿,材料咱换到手儿,特材咱也让人家相中之后全买走……几天下来你再喊穷再喊累再喊没仓库,当心有人PK你。

  呵,一孔之见,贻笑大方,请朋友们指正!!!!!!!

  附:今天上天骄区,见盈盈一笑的文章:

  真的天下无双吗

  不由哑然失笑。看来“盈盈一笑”是误解我了,或是我表述上有问题。我的本意不是炫耀自己的法杖,当真世间无匹。而是孤芳自赏之意

  亲手打造出来的东西,哪怕是爱因斯坦似的小破凳子,也是蔽帚自珍埃狐妖法杖,是在我眼中,也仅仅局限在我的视线中,它才真正的是天下无双,世间不二。

  类似的表述,还有我的另一文“狐妖之惑倾城倾国”,所指与此文一致。你要真质问我“狐妖之惑能否真的倾城倾国?”你要真这么问,我反而糊涂了。只是这么一说而已,没有和天骄中水巫们的法器叫真的意思。

  呵,朋友们,再会,小水巫我要登陆了。

  20050327

  纳兰出品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