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最新完整的齐国任务
宗湘云 2005-03-22 09:41   网友投稿

  今天服务器维护,没事好做,专把以前BOSS坐标不对的地方改正,

  主线任务:

  接受条件:完成清丰的巡视村子或下蔡民意调查人物,人物等级达到10级

  任务目的:与郡守对话

  任务描述:

  任务流程:拜访郡守(291,162),拜访姬思(273,173),回访郡守

  技巧提示:临淄郡守在临淄城的官府。

  最终奖励:经验450

  帮助总管

  接受条件:完成拜访郡守

  任务目的:打野猪腿

  任务描述:

  任务流程:与总管田真(285,198)对话,出城打5个野猪腿

  技巧提示:如果穿着成套的装备,可以激发道具的附属性能,例如戒指可以激活护腕,项链可以激活头盔,靴子可以激活盔甲

  最终奖励:1000经验

  生活技能

  接受条件:完成“帮助总管”任务

  任务目的:得到一块二级野猪皮

  任务描述:

  任务流程:和总管对话,和铁匠对话,打到3张1级豪猪皮找方士合成个2级豪猪皮,找铁匠对话,找方士说话,找杂货商说话,找工匠说话

  技巧提示:1、铁匠当然在铁匠铺。2、方士当然在合成铺。3、商人当然在杂货铺。4、工匠当然在工匠铺。5、可以从铁匠、方士、商人和工匠处学习生活技能,但是只能学习其中一项。

  最终奖励:总共1600经验,得到1级豪猪头盔,护腕,项链

  争取国籍

  接受条件:人物达到10级并且没加入别国国籍

  任务目的:杀死齐军叛徒

  任务描述:

  任务流程:拜见国籍官(290,182),杀死齐军叛徒(43,35),回复国籍官

  技巧提示:1、国籍官在官府院内。2、齐军叛徒在临淄城外东北边。

  最终奖励:加入齐国

  帮助陈嚣

  接受条件:完争取国籍任务

  任务目的:帮助陈嚣,寻知荀子的下落

  任务描述:

  任务流程:去稷下拜访陈嚣(336,304),击退兵家子弟的最强的剑客,送书稿给他临淄的同乡,杀死野猪王夺回同乡的包裹

  技巧提示:1、最强剑客在稷下学宫门外的树林中。2、同乡应该在临淄城西郊。3、野猪王估计在临淄西南(314,433)的林里。4、野猪王估计在临淄西南的林里。

  最终奖励:总共2650经验

  稷下八卦

  接受条件:完成帮助陈嚣

  任务目的:杀死狍鸮王,得知荀子的所在

  任务描述:

  任务流程:回访陈嚣,到城西北杀死狍鸮王,再访陈嚣

  技巧提示:狍鸮王在(64,63)稷下西北的山里。

  最终奖励:总共1000经验,得到文王兑卦

  拜访荀子

  接受条件:完成稷下八卦,等级达到14

  任务目的:找到李斯

  任务描述:

  任务流程:在掖城(136,141)找到荀子,在掖的西边找到李斯得到给推荐信

  技巧提示:1、荀子在掖城。2、李斯在掖的(128,222)城西。

  最终奖励:总共1350经验

  后胜的委托

  接受条件:完成拜访荀子

  任务目的:为帮助后胜收集到齐相的罪证去接近盐官赢得信任

  任务描述:

  任务流程:在即墨的(94,168)找到后胜,到盐场找到了盐官(66,25),帮盐官去掖郊野收集猴皮,再去掖郊野北山(入口为98,175)寻找蜥蜴王(47,56)的骨头,在盐场寻找到逃跑的盐工劝他们回盐场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总共4750经验

  再访盐官

  接受条件:完成后胜的委托

  任务目的:得到给田客的信

  任务描述:

  任务流程:和盐官对话获得书信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齐相的罪证

  接受条件:完成再访盐官

  任务目的:帮助后胜抓到齐相的罪证

  任务描述:

  任务流程:把书信交给后胜,将书信交给田克(即墨106,207),回复盐官,回复后胜,去渡口帮齐军都尉杀死楚国剑客队长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总共4000经验

  荀子檄文

  接受条件:完成齐相的罪证

  任务目的:将檄文交给后胜

  任务描述:

  任务流程:回报后胜,再访李斯得到檄文,将檄文交给后胜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总共1200经验

  即墨八卦

  接受条件:完成荀子檄文

  任务目的:获得文王离卦

  任务描述:

  任务流程:拜访陈嚣,在即墨西南的郊野杀死犀渠王,回访陈嚣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总共2000经验,得到文王离卦

  再访荀子

  接受条件:完成即墨八卦

  任务目的:得到荀子的推选去帮助周子

  任务描述:

  任务流程:拜访荀子得到推荐信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总共1200经验

  燕军计划书

  接受条件:完成再访荀子,人物等级22级

  任务目的:帮助周子夺得燕军计划书

  任务描述:

  任务流程:拜访饶安的周子(145,122),杀死燕军捭将军得到计划书,回报周子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总共4000经验

  后胜的阴谋

  接受条件:完成燕军计划书

  任务目的:得到荀子的谅解

  任务描述:

  任务流程:拜访陈嚣,拜访荀子得到书信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总共1600经验

  饶安八卦

  接受条件:完成后胜的阴谋

  任务目的:得到文王震卦

  任务描述:

  任务流程:拜访陈嚣,饶安西北(466,211)杀死朱厌王,再访陈嚣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总共3800经验,得到文王震卦

  再访周子

  接受条件:完成饶安八卦,人物等级26级

  任务目的:帮助周子夺得魏军计划书

  任务描述:

  任务流程:在饶安的(145,122)见到周子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幕后阴谋

  接受条件:完成再访周子

  任务目的:调查清齐相的阴谋

  任务描述:

  任务流程:到聊城西边的魏军大营,杀死魏军捭将军得到了魏军计划书,回报周子,在聊城东南郊找鲁仲连(460,75),杀死剑客队长得到密信,回报周子,找田单对话,打败力士,找田单对话,回报周子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总共12000经验得到文王巽卦

  支线任务

  人生目标

  接受条件:等级达到10级

  任务目的:与三家弟子对话

  任务描述:经过多年的磨难,牧云对人生的目标产生了怀疑。他希望你能询问一下各家的思想,为他指明方向。

  任务流程:找牧云(119,289)接任务,然后到稷下学宫分别与儒家弟子(355,277)墨家弟子(266,355)道家弟子(334,344)对话,然后回去告诉牧云,任务结束。

  任务地点:临淄

  最终奖励:400经验,400经验,400经验,600经验

  显贵的食客

  接受条件:等级达到10级

  任务目的:与高士冯良对话

  任务描述:显贵田满因为被国君猜忌丢了官,门客闻讯一哄而散,但不久又因为国君回心转意官复原职,这时候门客们又陆续想回来了。田满对门客们的趋炎附势非常生气,但又舍不得不要这些精心供养出来的门客,因此想请你帮他问问城外的高士冯良。

  任务流程:找田满(121,326)接任务,然后到掖与高士冯良(197,240)对话,然后回去与田满对话,任务结束。

  任务地点:临淄

  最终奖励:1000经验

  收集皮货

  接受条件:等级达到10级

  任务目的:得到10张豪猪皮、野猪鬃

  任务描述:皮货商人贝里疾正在收购豪猪皮。

  任务流程:找贝里疾(233,261)接任务,然后到临淄东北杀10张豪猪皮,然后与贝里疾对话,然后与皮匠老朱(286,225)对话,然后到城东南杀死长鬃野猪得到野猪鬃交给皮匠老朱,然后与与贝里疾对话,任务完成。

  任务地点:临淄

  最终奖励:800金钱

  失踪的同学

  接受条件:等级达到10级

  任务目的:杀死10只野牛

  任务描述:唐茂的同学吴伤走失了,请你帮忙寻找。

  任务流程:找唐茂(239,168)接任务,然后在临淄的郊外找到吴伤(458,36),然后杀死10只野牛再与吴伤对话,然后回去告诉唐茂,任务结束。

  任务地点:临淄

  最终奖励:1000经验

  士兵的麻烦

  接受条件:等级达到15级

  任务目的:得到内丹

  任务描述:掖的守城士兵很是辛苦,连妻子生病都无法回家探看,帮助他将草药送回家,是应该做的。

  任务流程:找士兵盖升(113,130)接任务得到草药包裹,然后到掖郊野的盖升家与盖升的妻子(47,273)对话,然后与旁边的大婶(59,275)对话,然后到西南边的山上杀死厘山犀渠(292,264)得到内丹,然后将内丹交给大婶,然后回到掖与盖升对话,任务结束。

  任务地点:掖

  最终奖励:1800经验

  大墨之墨

  接受条件:等级达到15级

  任务目的:得到熊王骨

  任务描述:地方官明远是个好官,但他却不认当初相夫氏的弟兄,因此相夫氏想教训他,明远因此委托你保护他。你决定跟相夫氏的人做个了断,告诉他们明远不和相夫氏的人交往,是为了要奉行大墨之墨。

  任务流程:找明远(64,233)接任务,然后与墨家弟子(131,233)对话,然后到东南的山顶杀死熊王黑面(346,68)得到熊王骨,然后将熊王骨交给墨家弟子,然后与明远对话,任务结束。

  任务地点:掖

  最终奖励:1500经验

  乡恶冯骥

  接受条件:等级达到15级

  任务目的:杀死剑客队长

  任务描述:大商人冯骥为了兼并土地,关闭了上游的河道,使郊野村子没有灌溉的水源。你为此要去向冯骥请求,希望他开放河道。

  任务流程:到掖郊野找村长(42,305)接任务,然后与冯骥(316,30)对话,然后到西南的山上杀死犀渠得到10张犀渠皮,然后将10张犀渠皮交给冯骥,然后与村长对话,然后回到掖与墨家弟子(131,230)对话得到冯骥的罪证,将冯骥的罪证交给明远(64,233),然后到掖郊野的东山找逢骥管家(133,359)对话,然后杀死剑客队长,然后再与逢骥管家对话,然后回到掖与明远对话,最后去掖郊野找村长对话,任务结束。

  任务地点:掖

  最终奖励:

  好色的商人

  接受条件:等级达到15级

  任务目的:得到画像

  任务描述:大商人谷有财喜欢歌姬楚姜,但虽然为她花了不少钱,却得不到她的青睐。谷有财听说宋玉精于辞赋,希望宋玉帮他赋一首能令子怡钟情于他的好辞。

  任务流程:找谷有财(101,101)接任务,然后到楚国寿春小桥边见到宋玉(295,210)对话,然后回到即墨与谷有才对话,然后到城西北山上与(入口为290,310)的画家(202,264)对话,然后杀死无敌熊霸(223,273),然后与画家对话得到画像,然后将画像交给宋玉,然后回到即墨与谷有才对话,任务完成。

  任务地点:即墨

  最终奖励:1200金钱

  俊美的苦恼

  接受条件:等级达到20级

  任务目的:得到10张蜥蜴皮、5颗犀渠的内丹、10颗狍枭牙

  任务描述:邹忌和徐公曾被称作齐国最俊美的两位男子,邹忌的后代邹奔自认为决不逊色于祖先,但是美女燕姬当着众人不给他面子,他为此很郁闷,希望你能帮助他。

  任务流程:找邹奔(187,186)接任务,然后到城西山中杀10张蜥蜴皮交给邹奔,然后再去城南的林子杀5颗犀渠的内丹给邹奔,然后再到城西南山中杀10颗狍枭牙交给邹奔,然后与燕姬(95,212)对话,然后回去与邹奔对话,任务结束。

  任务地点:即墨

  最终奖励:1500经验

  商人的苦恼

  接受条件:等级达到15级

  任务目的:得到蜥蜴王皮

  任务描述:商人干刁对你抱怨说市吏很没良心,市场开市以来他给了市吏不少好处,就因为最近生意不好做,没能及时上贡市吏就来找麻烦,生意都快干不下去了。他希望你能帮助他。

  任务流程:找干刁(174,117)接任务,然后到掖郊野的山中杀死蜥蜴王石龙(36,274)得到蜥蜴王皮交给干刁,任务结束。

  任务地点:即墨

  最终奖励:2000经验

  送假情报

  接受条件:等级达到10级

  任务目的:杀掉50名燕国奸细

  任务描述:饶安的参军想用假情报迷惑来犯的燕军,你要想办法把这份假情报交到燕军密探手上,还不能让他们看出破绽。

  任务流程:找参军(184,126)接任务得到任务道具假情报,然后到稷下在城外西北找到燕国奸细,杀掉50名燕国奸细后回去报告参军,任务结束。

  任务地点:饶安

  最终奖励:1200经验

  猎户孙喜

  接受条件:等级达到25级

  任务目的:得到朱厌王头

  任务描述:猎户孙喜的弟弟被山上的狼王掠走了,生还的可能微乎其微,但是你还是应该去山上看看,毕竟人命关天。

  任务流程:找孙喜(470,172)接任务,然后到西南山上杀死唤月之狼得到玉石,然后将玉石交给孙喜,然后到西南的山顶杀死朱厌王(482,232)得到朱厌王头,将朱厌王头交给孙喜,任务结束。

  任务地点:饶安

  最终奖励:2200经验,3400经验

  帮助成纪

  接受条件:等级达到20级

  任务目的:得到赃物包裹

  任务描述:成纪的主家丢了东西,他被管家诬陷,只要只身上山,寻找逼迫管家交待实情的方式,这个忙一定要帮。

  任务流程:找成纪(259,237)接任务,然后杀死成纪周围的豹,然后与成纪对话,然后与管家(443,157)对话,然后找到箱子(457,132)杀死旁边的大汉,回头看箱子发现是空的,回去找管家对话,然后杀掉强盗头领(137,456)得到赃物包裹,将赃物包裹交给成纪,任务结束。

  任务地点:饶安

  最终奖励:500经验,800经验,2000经验,1500金钱

  玉连环

  接受条件:等级达到20级

  任务目的:杀死千年狐狸精

  任务描述:少年弘光正在为玉连环犯难,原来他从小就很聪明,近来想做生意老爹却不愿支持他,反而给他个玉连环说要考考他的能耐。眼看约定的日期就要到了,弘光很着急。你决定帮他找附近的隐士问问。

  任务流程:找弘光(246,87)接任务,然后与隐士(226,338)对话后杀死旁边的千年狐狸精,然后与隐士对话,然后回去与弘光对话,任务结束。

  任务地点:饶安

  最终奖励:1000经验,2500经验

  丢失的玉坠,珠宝商的财宝(复合任务)

  接受条件:等级达到25级

  任务目的:得到玉坠和赃物包裹

  任务描述:使女是负责保管小姐的珠宝的,可是她丢失了小姐刚刚购买的玉坠,虽然小姐追究,但是不找回来玉坠,她有口难辨,所以她希望你能帮她找回丢失的玉坠。珠宝商的珠宝被耍猴人偷走了,他已经气急败坏了,想办法帮她找到耍猴人,夺回丢失的珠宝。

  任务流程:找使女(172,198)接丢失的玉坠任务,然后与珠宝商(282,192)对话接珠宝商的财宝任务,然后与耍猴人(23,23)对话后杀死猕猴王通臂,然后再次与耍猴人对话得到玉坠和赃物包裹,然后将赃物包裹交给郡守(267,231),珠宝商的财宝任务完成。然后将玉坠交给使女,丢失的玉坠任务结束。

  任务地点:聊城

  最终奖励:3000经验,1200经验

  齐军的战鼓

  接受条件:等级达到25级

  任务目的:得到善翼王皮

  任务描述:打仗凭的是士气,没有士气再好的战术也发挥不出来,战鼓是激励士气最好的方式,找来善翼王皮一定能够做出来最好的战鼓。

  任务流程:找督尉(120,271)接任务,然后到城西南的山顶杀死善翼王(273,356),拿到善翼王皮之后回复都尉,任务完成。

  任务地点:聊城

  最终奖励:3600经验

  侦查魏军营地

  接受条件:等级达到25级

  任务目的:得到魏军部署图

  任务描述:去侦察魏军情报的探子还没回来,可能是遇到了麻烦,赶快去山顶,也许还能帮上忙。

  任务流程:找督尉(120,271)接任务,然后到魏军大营与探子(26,99)对话,然后杀死十名魏军武卒,然后与探子对话得到魏军部署图,然后将魏军部署图交给督尉,任务结束。

  任务地点:聊城

  最终奖励:2800经验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