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任务详解_南部新手村_主线任务
新浪游戏 2005-03-04 14:45   网友投稿
锦鸡羽冠
接受条件:
任务目的: 猎取5根“锦鸡翎”
任务描述: 为了证明你已经成年,村长鹤冠子希望你到村外取得锦鸡翎。他将会为你制作一顶锦鸡羽冠,作为冠礼仪式的纪念品。
任务流程: 找村长(120,140)接任务,出村猎杀外面的锦鸡,取得5根锦鸡翎交给村长,他就会做成一顶象征着成年的锦鸡羽冠交给你。
技巧提示: 玩家要注意左边随时出现的消息球,它会提示大家很多的信息。
最终奖励: 40经验,80经验,物品“锦鸡羽冠”
特效药材
接受条件: 完成“锦鸡羽冠”任务
任务目的: 购买5份“特效药材”
任务描述: 疫病的蔓延威胁着每个人的生命,可是村中的杂货商却在高价出售特效药材,你要赶快想办法从他那里弄来一些特效药材来配制疫病的解药。
任务流程: 村长需要药材,出村打猎凑够75文金钱,找村中杂货商(95,165)购买5份特效药材交给村长。
技巧提示: 在交易界面里按下“买”或“卖”的按纽再左键点击物品就可以方便的买入或卖出了。
最终奖励: 80经验,100金钱
炼制丹药
接受条件: 完成“特效药材”任务
任务目的: 猎取6块“龟背甲”
任务描述: 总算得到了特效药材,村中的郎中能够将特效药材制作成丹药,你要赶快将药材送给郎中,让他制作成治疗病疫的特效丹药。
任务流程: 把药材交给郎中(80,135),郎中会教你休息技能,然后去打6块龟背甲交给郎中,获得特效丹药,交给村长。
技巧提示: 任务道具不能买卖和丢弃,当拿到足够的任务道具后也无法再打到。
最终奖励: 100经验,技能“凝神养气”
调和药性
接受条件: 完成“炼制丹药”任务
任务目的: 猎取5块“兔腿肉”
任务描述: 村长认为特效丹药的药性过于猛烈,直接使用有害无益,只有找见多识广的方士帮忙,把药性调和一下,才能够正常使用。
任务流程: 拿药给方士(80,100),然后去畔江池猎取5块兔腿肉交给他,他会调和好药性,然后把药交回给村长。
技巧提示: 出村子往西南方向走到(125,245)就可以进入畔江池。
最终奖励: 120经验
调查水源
接受条件: 完成“调和药性”任务
任务目的: 拿到“装水铜瓶”
任务描述: 村长怀疑,最近肆虐的病疫是因为村中水源被污染导致的。赶快去找铁匠要来预定的铜瓶,然后去村中的水井里打一瓶水回来,检查水源的质量。
任务流程: 村长让你打水给他看,找铁匠完成铁匠丢刀任务后拿铜瓶到村中水井(127,166)打水,然后交给村长。
技巧提示: 非人物的NPC也是可以对话的,比如水井和下一任务中的石堆。
最终奖励: 120经验,3个“补血药1”
铁匠丢刀
接受条件: “调查水源”任务的分支任务
任务目的: 得到蓝字的“高级宝刀”
任务描述: 粗心的铁匠丢失了刚刚打造好的宝刀,应该就在村中什么地方,快去帮忙找一下吧。
任务流程: 找铁匠(130,103)要铜瓶,然后去(140,105)的石堆里找到一把普通刀,交给铁匠后再到(140,135)的石堆里拿到高级宝刀,交给铁匠获得铜瓶。
技巧提示: 同种道具也有等级差异,分别以白、蓝、绿、黄、红五种颜色来标示。
最终奖励: 150经验,物品“百炼短刀(侠客)”或“青木法杖(巫师)”或“顽石法珠(祭祀)”
蜘蛛毒囊
接受条件: 完成“调查水源”任务
任务目的: 猎取3个“蜘蛛毒囊”
任务描述: 村长检查了井水的水质后,怀疑是临江密林的蜘蛛污染了村中的水源,只有尽快取得蜘蛛毒囊,才能验证村长的猜测是否正确。
任务流程: 和村长对完话出村去林江密林杀蜘蛛,蜘蛛比较厉害,会主动攻击,打到3个蜘蛛毒囊后回来交给村长。
技巧提示: 出村往西北方向走到(65,185)就可以进入临江密林。
最终奖励: 200经验,物品“粗麻布袍”
罪魁祸首
接受条件: 完成“蜘蛛毒囊”任务
任务目的: 杀死蜘蛛王“毒腹”
任务描述: 原来蜘蛛王毒腹才是病疫肆虐的罪魁祸首,只有杀死它,才能控制村中的病疫蔓延。
任务流程: 再次来到临江密林,走到最深处的(95,165)杀死毒腹,回去报告村长。
技巧提示: 每种怪物里都会有一只头领极其强悍,他们一般外型硕大颜色怪异,而且会特殊的攻击技能,最好能组队前去猎杀才会比较安全。
最终奖励: 250经验
拜访子思
接受条件: 等级5级以上,完成“罪魁祸首”任务
任务目的: 找到下蔡的子思
任务描述: 村长不愧是村长,竟然和子思大人是好朋友。下蔡离临江不是很远,快去看看那里发生了什么。
任务流程: 出临江村往东走到(180,55)进下蔡,沿路走到(220,140)向子思报到。
技巧提示: 很多地方的路边会有灯塔,提示着玩家该往哪个方向走。
最终奖励: 250经验
学习打造
接受条件: 完成“拜访子思”任务
任务目的: 找铁匠打造一个戒指和一个项链
任务描述: 打造是生活中至关重要的东西,掌握了打造的技巧,不但是战斗变得更加简单,同时也是赚钱的好方法。
任务流程: 和子思接任务,再找铁匠(225,170)对话,出门打鹿猎取8个鹿蹄,然后找铁匠说话打开打造界面,分别选定戒指和项链各放4个鹿蹄打造,然后再和铁匠说话,最后向子思汇报。
技巧提示: 玩家平时也可以随时找各地的铁匠打造各种物品,不过要自备材料和打造费用。
最终奖励: 200经验,物品“灵麝项链”和“灵麝戒指”
学习技能
接受条件: 完成“学习打造”任务
任务目的: 学习“怒斩问天”技能
任务描述: 在对付厉害的敌人的时候,技能显得格外重要,它不但能令你更快速的杀死敌人,还能够在关键时刻扭转败局。
任务流程: 找教头(190,130)花600金钱学习怒斩问天技能(侠客)或500金钱学习召唤精灵技能(祭祀)或,然后回去和子思对话。
技巧提示: 在各国的大城镇都会有传授技能的NPC,当级别和金钱足够时就可以找他们学习新的技能。
最终奖励: 200经验,技能“怒斩问天(侠客)”,或“召唤精灵(祭祀)”,“法珠(祭祀)”
下蔡除鳄
接受条件: 完成“学习技能”任务
任务目的: 杀死20只鳄鱼
任务描述: 下蔡的水患让生活在这里的人民生活十分困苦,幸好现在有子思大人愿意为民治水。肆虐的鳄鱼是目前治水的最大阻碍,你要帮助子思大人除掉这些凶残的鳄鱼。
任务流程: 和子思接任务,出去猎杀20只鳄鱼,再回来向子思汇报。
技巧提示: 所有杀怪或收集记数的任务都可以在任务列表里看到已完成的数目。
最终奖励: 500经验,技能“潜龙升天(侠客)”或“凌空虚渡(巫师、祭祀)”
民意调查
接受条件: 完成“下蔡除鳄”任务
任务目的: 找到渡口的5个青年男子
任务描述: 治水这么大的工程如果没有民众的支持,即使是仙人也会皱眉的。你现在就去渡口了解一下人们对治水究竟有什么样的想法。下蔡通往渡口的路已经被大水截断了,子思大人教授的跳跃技能刚好能够派上用场,按住CTRL键,同时用鼠标左键点击要去的地方就能够跨越一些低矮的障碍了。
任务流程: 治水这么大的工程如果没有民众的支持,即使是仙人也会皱眉的。你现在就去渡口了解一下人们对治水究竟有什么样的想法。下蔡通往渡口的路已经被大水截断了,子思大人教授的跳跃技能刚好能够派上用场,按住CTRL键,同时用鼠标左键点击要去的地方就能够跨越一些低矮的障碍了。
技巧提示: 用新学的技能跳过小河去渡口,找到青年男子甲(55,115)、青年男子乙(80,80)、青年男子丙(115,55)、青年男子丁(65,150)、青年男子戊(100,10)对话,再回下蔡把收集到的调查情况告诉子思。
最终奖励: 800经验,200金钱,物品“精麻布靴(侠客、祭祀)”或“精麻符鞋(巫师)”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