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侠客行》之13-再入南平
萧风丝雨 2005-03-03 18:09   网友投稿
编 者 按:

  萧风丝雨 授权本站独家连载,并将原《天骄传》更名为《侠客行》,后继作品将陆续刊登

  十三,再入南平

  学会了五行,火术拜别完师傅,天行第一个想法就是要去完成郡守大人教给他的任务,时间已经拖过好久,再不完成真是无颜去见自己的父老乡亲。

  带些干粮,匆匆上路了,南平他对这里再也熟悉不过了,曾经在这里查点迷路,也在这里灰溜溜的逃回去,这里的一树一草,他都记的清清楚楚。弯曲的小路,盘旋的飞鸟,藏身土匪的黄土岗…。

  绕过那些危险地带,眼看就要到卫哲的营地了,天行特别留心的查看这里地形,甚至地下树上的机关,陷阱先一一排除为自己后路找想…。

  悄悄的饶到卫哲营地背后引来一个士兵,干掉,拖进草丛。依靠着山高草杂又来到另外一个卫兵后面掏出匕首,刺象胸部,一声不吭的倒下了。收拾好现场,天行试着冲进大营,一想不妥,对方人还多,上次就吃了亏,索性换上了士兵的行头。

  “对方人多,一旦自己现身,上次的情况就会重演,这次不可能会有上次那样幸运。”天行暗自思索着。

  “得想出一计策,叫他们不能一起围攻我。怎么办呢?”天行心情急噪。

  “哦,对了乘着混乱下手,火攻!”终于想到了一条秒计。

  大摇大摆的来到营地内,巡逻的敌人还没发现破绽,看没人之时,闪进了一个帐篷,见里面没人拿起来被子,一些可以燃烧的东西,用火绳燃着。

  火顺着被子烧着了营地的帐篷,这时反而还刮起了阵阵威风,眼看着活越来越大,阵阵黑烟冒了起来,之间巡逻的士兵叫了一声“着火了”!

  瞬时,活着的人全部跑了出来,之间一个帐篷中走出了一人,金丝甲,红披风。啊终于让我找到你了,天行一眼认出来是卫哲,看见他恨的压咬的咯咯作响。

  “谁放的火?谁放的火?”卫哲大怒。

  “报告大人,尚为查清。”一个士兵伍长的上前回答道。

  “一帮饭桶,还不快去救火。”卫哲破口大骂。

  “是,大人。”士兵们急着抢火,天行也作模作样的拿着水通抢火,敌人都在忙碌着,那会发现他啊。

  卫哲怒气冲冲转身进了营帐,天行见人不注意就放下了水桶也进了营帐。

  进了营帐只见卫哲做在正前面的案前喝酒,卫哲头顺口骂了一句,“混帐东西不去抢火进来做什么”?

  天行一言不发,速度掏出宝剑,向低头喝酒的卫哲刺去,卫哲感到头上风一劲,急忙闪开,啪!天行一检挑了酒杯。

  “你是谁?赶来行刺我?”卫哲缓过神来

  “原来是你小子,我正要去找你呢,自己倒送上门了。”见是天行,立刻抽出挂在帐篷墙壁的剑。

  两人你一招来,我一招去就干上了,外面的火依然在燃烧,士兵们还在忙在抢火,谁会想到敌人正和自己的老大干上了。

  两人渐渐交手了十几回合,两人不分上下。“必须快速解决不然,兵士救火回来,吃亏的是自己”想到这里,之间天行假装败走。

  “那里走?”卫哲劲劲跟随,天行转身一招“血舞如风”刺住了卫哲的小腹,卫哲忍着疼痛,口中骂着与天行越打越烈。

  “吼!”一声虎啸过去,天行挥动宝剑空中念念有词,一招“千钧斩”打向卫哲,卫哲挡不住这招凶猛来势,跌倒过去把案子也撞翻了,身上盔甲也被划开了一个大口,头盔也掉落在地上,头发散落下来。

  “来人啊。”卫哲向门口叫喊到,外面救火声,谁会听见他的狼吼。

  “外面救火正忙着,你喊破喉咙也不会有人听见的。”天行道。

  卫哲看天行稍微不注意,宝剑向天行投掷过来,自己速度望门口逃去。幸亏被天行发现的早一剑击落,接着一招“潜龙升天”跳到了门口栏在卫哲前面。卫哲急疯了索性用拳脚与天行过招,咝的一声,卫哲小腿中了一剑,骨头都露了出来。

  卫哲没计可施了,跪地求饶,天行那会吃他那一套,一剑取下狗贼的脑袋,并从帐篷里找来一个口袋准备装狗贼首级,感觉里面有东西倒了出来。“哇!”心中暗暗叫到,原来是一块精致的玉石,上面刻着图案很象八卦图案,这个可以拿回去孝敬师傅了。

  天行拎着卫哲的首级的口袋,找到自己曾经的枣红马,点燃帐篷,冲过救火的人群,仓促而去。

  ……,任务终于完成了,心中一块石头也放下了。天行是回去否能加入楚国国籍呢?郡守有没有再次难为他呢?请等下回分解!。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