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
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
QQ幻想
QQ幻想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QQ幻想 官网 火爆论坛 新浪游戏公会圈上线 加为收藏
《QQ幻想》最新客户端下载~
新手指南区
资料栏目

《QQ幻想》3月19日2.41版更新公告

新浪游戏 2009-03-19 19:59

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更新内容:

1. 宠物九眼妖虎和水兽的修改

九眼妖虎、水兽修改为可以丢弃,丢弃后不消失,可以开店销售,可以放入个人仓库,可以放入家族仓库。

2. 新年法宝兑换

在NPC荣光使者处提供老版三属性法宝(神牛火令、九龙神火罩)兑换新版五属性黄金法宝(神牛火令、九龙神火罩)的接口,解决这两种法宝属性缺失的BUG。

3. 云六—炎狱地图修改

1)修改云六—炎狱地图东边有地图阻碍进不去的BUG,将整个地图修改为可以正常打怪。

2)增设道具超级筋斗云(BOSS)去云荒六层—炎狱的设置,选取后可以直接传送到云六—炎狱门口。

4. 宠物屏蔽功能修改

1)为不可屏蔽的宠物增加是否开启不可屏蔽的功能,玩家勾选上此功能后,则这些珍稀的活动宠物不可被屏蔽,如不勾选这个选项,则这些宠物可以被屏蔽。(开启不可屏蔽功能只有不可屏蔽的宠物才有此勾选的选项,选项设置在秀出宠物旁边)。

2)增加pk地图自动取消宠物不可被屏蔽功能。只要玩家不勾选秀出宠物,即可强制屏蔽所有宠物(包括不可屏蔽的宠物)。

5. 九龙神火罩bug修改

修改了新法宝九龙神火罩的技能反射效果和“幻棱邪玉”宝石的反射效果有冲突的BUG。

评论 火爆论坛 返回首页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