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
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
QQ幻想
QQ幻想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QQ幻想 官网 火爆论坛 新浪游戏公会圈上线 加为收藏
《QQ幻想》最新客户端下载~

角色职业_战士

新浪游戏 2005-11-08 13:21
初 行 者 | 剑 客 | 战 士 | 刺 客 | 药 师 | 术 士 | 就职任务

  战士:战士是游戏中物理攻击最高的职业,他们自身在无数修罗场中积累形成了野兽般的直觉以及疯狂的战意,有着自己的独特战斗方式。使用的武器是沉重的双手才能挥舞的长枪,配合怒火杀意和战神之枪的战斗技能,对敌人有着一击必杀的实力。此外在血腥的战争中,战士的体魄被锻炼得极为强健,往往你以为这一击足以杀死一头熊,而对于一个强大的战士来说那或许并不是足以致命的打击。所以战士最令人恐惧的地方不仅仅是强大的攻击力,其强健的体魄也是在近距离战斗中所需要的重要素质。

[每次升级自动配点情况]
力量+2 | 智力+0 | 敏捷+1 | 灵巧+1 | 体质+5 | 精神+1

图片
名称
等级
作用
技能说明
主修技能
连环枪法 10 目标攻击 低级枪系技能,对敌人造成130%的伤害,每升一级,伤害提升5%。
穿刺之枪 10 范围攻击 对50*150的长方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95%的伤害;每升一级造成伤害提升5%。
破防之枪 15 目标攻击 降低敌人20%的防御15秒,每升一级多降低敌人3%的防御。
冲锋 15 目标攻击 5秒内移动速度提升50%;每升一级造成持续时间延长1秒。
破甲 20 被动技能 使敌人一段时间内受到的伤害增加。
飞翔之枪 20 目标攻击 远程枪术,对敌人造成105%伤害,每升一级造成伤害提升5%。
破法之枪 25 目标攻击 100%伤害,同时敌人法力值受到攻击力60%伤害,每次升级伤害法力效果增加10%。
全力投掷 25 被动技能 5秒内降低敌人速度50%,成功率30%;每升一级多降低敌人移动速度10%。
震地之枪 30 范围攻击 对120度角半径150扇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135%伤害;每升一级伤害提升5%。
破魔 30 被动技能 破法之枪造成的法力伤害效果增加10% ,每次升级再次增加10%。
裂空之枪 36 目标攻击 以5%武器耐久度换取对敌人180%伤害;每升一级武器损耗提升1%,伤害提升10%。
震空枪气 36 被动技能 20%的几率震退敌人;每升一级几率增加5%。
流虹之枪 43 范围攻击 对80*250的长方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145%的伤害,每升一级造成伤害提升5%。
维护 43 被动技能 降低裂空之枪使用时消耗的武器耐久度,升级使此效果增强。
心眼之枪 51 目标攻击 100%命中,造成敌人165%的伤害,每升一级伤害提升4%。
野战八荒 51 范围攻击 对以自己为中心150圆范围内的敌人造成155%的伤害;每升一级造成伤害提升5%。
石化之枪 60 目标攻击 使敌人石化5秒,每次升级效果延长1秒。
战神之枪 60 目标攻击 远程枪术,100%命中,对敌人造成160%伤害;每升一级造成伤害提升10%。
荆棘之枪 70 目标攻击 100%命中,对敌人造成200%伤害,3%几率即死判定;每升一级造成伤害提升10%。
死翔之枪 70 范围攻击 对半径150的圆范围内敌人造成175%的伤害;升一级造成伤害提升10%。
辅助技能
枪法修炼 15 被动技能 提高枪系攻击技能的攻击力2%,每升一级攻击力加2%。
意志 20 被动技能 昏迷抗性+10%,每次升级抗性提升10%
重击 25 目标攻击 100%伤害,使敌人昏迷6秒,昏迷中无法回避攻击,每次升级昏迷时间延长1秒。
强健 30 被动技能 减速抗性+10%,每次升级抗性提升10%
战吼 36 范围攻击 将以自己为中心半径100的圆范围内的敌人吸引过来,每次升级吸引敌人的效果更佳。
抗魔 43 被动技能 冰冻,石化,定身,攻击力下降抗性+10%,每次升级抗性提升10%。
震慑 51 范围攻击 将以自己为半径100的圆范围内的敌人吓跑,此技能尚无法作用
缴械 60 范围攻击 5秒之内使敌人的攻击力下降至0,每次升级延长作用时间1秒。
怒火杀意 70 目标攻击 使用后下一次普通攻击的伤害增加100%,每升一级伤害提升10%。
狂暴术 80 目标攻击 30秒内,攻击增强60%,防御下降60%,移动速度增加50%,所有状态免疫,不可使用技能;每升一级实现内攻击力增加10%,防御下降10%。
评论 火爆论坛 返回首页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