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
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
QQ幻想
QQ幻想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QQ幻想 官网 火爆论坛 新浪游戏公会圈上线 加为收藏
《QQ幻想》最新客户端下载~

任务攻略_职业任务

新浪游戏 2005-11-09 13:30
桃源村 | 长乐村 | 龙城 | 出云 | 天都 | 楼兰 | 剧情任务 | 职业任务

任务名称:战士就职

任务要求:Lv10以上;职业为战士初行者
任务奖励:就职为战士
任务地点:龙城

任务流程
1.与龙城裴谌对话,如果选择就职为战士,他会要玩家找回他在野外放置了五颗金丹。
2.去野外打白兔、甲虫、食人花、蚯蚓、小野猪,得到五颗金丹。
3.将收集的五枚金丹交给裴谌, 成功就职为战士,任务完成。


任务名称:剑客就职

任务要求:Lv10以上;职业为剑客初行者
任务奖励:就职为剑客
任务地点:龙城

任务流程
1.与龙城许栖岩对话,如果选择就职为剑客,他要求玩家收集野猪牙15个,蛋壳10个、桃叶5片,便可成为剑客。
2.去野外打小野猪、火鸟蛋和桃树妖,收集上述材料。
3.将收集齐的材料交给许栖岩,成功就职为剑客,任务完成。


任务名称:刺客就职

任务要求:Lv10以上;职业为刺客初行者
任务奖励:就职为刺客
任务地点:龙城

任务流程
1.与龙城萼绿华对话,萼绿华说本门以灵巧敏捷的本领见长,如果玩家能够连续打败30只闪电鼠即可就职为刺客。
2.去芳草林打死30只闪电鼠。
3.回去与与萼绿华对话,成功就职为刺客。


任务名称:药师就职

任务要求:Lv10以上;职业为药师初行者
任务奖励:就职为药师
任务地点:龙城

任务流程
1.与龙城蓟子训对话,他觉得你心地纯善,很适合做药师,问你愿不愿意通过药师的考验。可选择是否就职为药师。
2.选择接受药师就职的考验,去野外打火鸟蛋,收集5个金蛋,然后将5个金蛋送给家里比较贫穷的小姑娘莺莺。
3.送出金蛋后与蓟子训对话,成功就职为药师。


任务名称:术士就职

任务要求:Lv10以上;职业为术士初行者
任务奖励:就职为术士
任务地点:龙城

任务流程
1.与龙城寒山子对话,如果想就职为术士,除非证明自己是有缘人。而有缘人的三个凭证被寒山子放置在了村外的白兔身上。
2.去龙城北郊打白兔,得到三个凭证“有”、“缘”、“人”。
3.将三个凭证交给寒山子,就职为术士。

评论 火爆论坛 返回首页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