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
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
QQ幻想
QQ幻想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QQ幻想 官网 火爆论坛 新浪游戏公会圈上线 加为收藏
《QQ幻想》最新客户端下载~

家族系统_家族屋

新浪游戏 2007-05-21 17:24

家族屋建设
1.家族的族长可以与特定家族NPC对话,游戏中可以在以下NPC处建设家族屋。
龙城:城主成隍
出云城:执事官徐福
天都:玉皇大帝
楼兰城:监城官哈亚图
2. 家族只能建设与自己家族等级相同的家族屋,建造家族屋需要消耗金钱和建设晶石,建设晶石通过完成家族建设任务获得(详情见任务列表

家族屋等级

消耗财产

建设晶石

1

10

50

2

15

100

3

22

150

4

30

200

5

45

250

6

60

300

7

80

350


家族屋的升级:
随着家族等级的提升,家族屋也可以升级,升级npc和建设npc相同,升级家族屋需要消耗金钱和建设晶石:

家族屋等级

消耗金钱

建设晶石

1->2

5

50

2->3

7

50

3->4

8

50

4->5

15

50

5->6

15

50

6->7

20

50


家族屋的进入:
1家族屋以平行世界的方式出现。其入口为龙城:城主成隍,玩家与之对话,选择“回家族屋”,即可进入。
2玩家使用“家族回程卷”可以返回家族屋;
3玩家选择重生时,如果向家族管理员设置从圣殿为家族屋,则自动返回家族屋,否则返回缺省的主城。死亡界面增加“死亡回家族屋”选项,
4 家族族长、长老和被授权的自定义职位成员,可点击某个非敌对家族成员的右键菜单,邀请其进入家族屋。每次邀请可进入一次。被邀请方确认后,和npc对话选择进入被邀请家族屋,进入邀请方家族屋。

家族屋的维护:
家族屋每周需要进行一次维护,维护需要交纳维护费用。系统会每隔7天从家族仓库中自动扣除这部分费用。

家族屋等级

维护费用

1

2金币

2

4金币

3

6金币

4

8金币

5

10金币

6

12金币

7

15金币


家族屋欠费处理:
1 如果从家族仓库扣取周租时发现金额不足,则发送系统邮件提醒该家族的族长和所有长老,同时扣除7%的家族声望。
2 如果7天后从家族仓库扣取周租时发现金额仍然不足,则系统会锁定家族屋内所有的功能接口、扣除15%的家族声望,并且通知所有家族成员,直到族长在npc缴纳费用,系统判断家族仓库费用是否足够缴纳费用,是则解除锁定。
3 家族屋相关资源被锁定7天后,如果仍然没有解锁,则系统会关闭家族屋,所有家族屋里的玩家都将被传到主城里,无法再进入家族屋。家族成员使用家族回城卷轴和重生时,不能出现在家族屋内,缺省回到主城。系统会发送邮件通知该家族所有成员,同时扣除15%的家族声望。

火爆论坛 返回首页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