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
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
QQ幻想
QQ幻想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QQ幻想 官网 火爆论坛 新浪游戏公会圈上线 加为收藏
《QQ幻想》最新客户端下载~

宠物系统_宠物技能

新浪游戏 2005-11-08 14:05

1.宠物技能作为一种天赋,在被捕捉或升级的时候,会按照一定几率自动获取。

2.宠物技能目前共有15种,分为主动与被动两类:

主动技能:
收集:宠物拥有自动拾取玩家周围物品的能力。
坐骑:宠物可以被作为坐骑,成为骑宠。
回魂:可以帮助玩家回复HP,每次回复消耗精气,直到玩家HP补满或完全消耗为止。
护主:以自己的体力抵御玩家所受到的伤害,直到死亡。每次死亡,信赖度减1。
刚力:必须拥有战斗技能才可学习,战斗时30%几率给对手造成双倍物理伤害。不消耗精气。
霹雳:必须拥有战斗技能才可学习,战斗时50%几率给对手造成双倍魔法伤害,消耗精气。
神力:增加玩家负重50点,宠物每提升1级增加10点。

被动技能:
通灵:10%几率提高玩家所获得的经验值。
逃逸:宠物自身体力低于10%时离开战斗回到玩家背包且不降低信赖度。
信赖:拥有此天赋的宠物信赖度比其他宠物信赖度减少缓慢1倍,增长迅速1倍。
愚笨:宠物领悟任何特技的几率都降低10%,增加战斗伤害10点
饥渴:宠物每次使用食物或饮水消耗比普通宠物增加1倍,对所有技能领悟几率提高5%
矿工:玩家在使用挖矿工作技能时,提升效率。
木匠:玩家在使用砍伐工作技能时,提升效率。
钓者:玩家在使用钓鱼工作技能时,提升效率。

3.坐骑作为一种特殊的天赋技能,只有少数宠物才会具备。先天具有这种天赋的宠物,还需要后天成长到5级,才有可能获得这项技能。可以作为坐骑的宠物:独角兽、苍狼皇、火鸟、大闸蟹、毒蜘蛛、地翼魔。骑宠速度根据宠物天性不同会有所不同,速度成长率也有所不同。可以领悟坐骑技能的宠物,在领悟坐骑技能后,双击该技能即可激活骑宠状态,玩家骑宠状态下的移动速度略高于其游戏角色本身移动速度,随宠物的升级速度还会不断提高,直至速度上限或宠物满级才会停止增加。骑宠速度根据宠物天性不同会有所不同,速度成长率也有所不同。





火爆论坛 返回首页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