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
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
QQ幻想
QQ幻想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QQ幻想 官网 火爆论坛 新浪游戏公会圈上线 加为收藏
《QQ幻想》最新客户端下载~

宠物系统_宠物饲养

新浪游戏 2005-11-08 14:00

宠物的召唤:双击宠物栏中的宠物就可以将其召唤到身边,如果希望让宠物回到栏中休息,只需要再次双击它即可。

宠物的喂养:各种宠物食品和药物都可在新手村的道具商人和各大城市的宠物商人处购买。

1. 宠物初始饥渴度50,如果不给宠物喂食物,宠物的饥渴度就会上升。
饥渴度76~100时,根据宠物食性使用百果草、千堆肉、万灵香可降低饥渴度1点;
饥渴度51~75时,根据宠物食性使用百花草、千块肉、万物香可降低饥渴度2点;
饥渴度0~50时,根据宠物食性使用百叶草,千层肉,万般香可降低饥渴度3点;
宠物任何状态使用无尽淳可降低饥渴度5点,同时增加信赖度2点。(该物品只有靠杀怪掉落,不能购买。)

2.宠物在激活状态时,双击道具栏里的食品即可对宠物进行喂养。
百果草、百花草、百叶草适用于草食性宠物;
千层肉、千堆肉、千块肉适用于肉食性宠物;
万般香、万物香、万灵香适用于杂食性宠物。

3.通过使用宠物专用药物活血丹,可以补充其气血。通过使用宠物专用药物回魂散,可以补充其精气。

宠物的成长:刚捕捉到的宠物都为1级,使用中的宠物会分取玩家杀怪获得经验的10%而成长升级。

1.宠物每次升级其基础能力会有所提升(力量体质等),不同宠物的成长数值不同。
2.宠物每次升级均有机会随机领悟一项宠物技能(也可能不获得)。
3.不同宠物的成长等级上限不同。

宠物名 等级上限
海龟 20
夭夭 20
鬼火 20
大蜗牛怪 25
山狼 25
地藏小妖 25
木制小飞兔 25
独角兽 25
雪女 30
风精灵 30
苍狼皇 30
沙漠幻蝶 30
大闸蟹 30
地翼魔 35
水母球 35
火鸟 40
毒蜘蛛 40
干尸守卫 40


火爆论坛 返回首页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