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
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
QQ幻想
QQ幻想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QQ幻想 官网 火爆论坛 新浪游戏公会圈上线 加为收藏
《QQ幻想》最新客户端下载~

师徒系统_师徒系统奖励

新浪游戏 2005-11-08 16:03

感恩奖励
1.“感恩”按钮:在师徒面板上,设置有徒弟对师父的 “感恩”按钮。徒弟点击后即可对师父进行感恩。
2.感恩规则:徒弟在0~30级之间,每升5级,可以对师父进行一次感恩。
3.奖励内容:金钱、经验值、名誉值。

系统奖励:除了感恩奖励外,徒弟在0~30级之间,每升5级,系统会自动给予师父随机奖励,奖励的内容包括金钱、经验值和名誉值。

师徒组队奖励:在组队关系中,当队长是师父时,同时队伍中存在该师父的徒弟时,师父会获得经验值加成:
徒弟人数:1人 经验值加成:2.5%
徒弟人数:2人 经验值加成:5%
徒弟人数:3人 经验值加成:7.5%
徒弟人数:4人以上 经验值加成:10%
所以多多的带上你的徒弟们练级吧,既能获得经验加成,又能被徒弟感恩而获得各种奖励,还能由此交到不少好朋友,何乐而不为呢?

 

火爆论坛 返回首页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