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
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
QQ幻想
QQ幻想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QQ幻想 官网 火爆论坛 新浪游戏公会圈上线 加为收藏
《QQ幻想》最新客户端下载~

其他系统_仓库系统

新浪游戏 2005-12-09 17:32

幻想世界中有很多商业店铺,是为玩家提供交易、存取、娱乐等服务的场所,每个城市中都有仓库管理员。跟她对话,可以进行存取操作。

各地的仓库是共通的,你在某个城市存下物品后,可在任意城市取出。

仓库管理员为阁下提供了一个免费仓库。

选择 存取物品 ,即可进行操作。

 

将存的物品放进仓库

 

如果你对仓库的存储量有额外需求,可向仓库管理员租赁 2 个额外的大型仓库。作为租赁仓库的保管服务费,每次存取时仓库管理员将收取 500 个铜板。

 

随着游戏版本的不断发展,仓库管理员也将继续丰富服务项目,陆续提供物品加锁等更多功能,敬请期待!

火爆论坛 返回首页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