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
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
QQ幻想
QQ幻想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QQ幻想 官网 火爆论坛 新浪游戏公会圈上线 加为收藏
《QQ幻想》最新客户端下载~

师徒系统_如何拜师

新浪游戏 2005-11-08 15:56

方式一:选择某个玩家,在其右键菜单中选择“拜师”,对方同意后即成功拜师。

方式二:在各个城市和村庄的拜师NPC处进行拜师。30级以下的玩家,点击拜师NPC,选择“我想拜师”。

选择“我要拜师”后会打开一个师父登记列表,列表中列出所有登记过的师父的名单,其中在线的师父允许被选择,不在线的师父不允许被选择。如果所登记过的师父太多,你也可以从师父职业、师父等级、师父称号、徒弟人数中选择一项输入对应资料搜索你想要寻找的师父。

玩家鼠标停留在某个师父的名字上时,弹出提示信息显示该师父的自我介绍。单击鼠标左键选中某个师父后,点击拜师按钮,对方同意后即成功拜师。

 

火爆论坛 返回首页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