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
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
QQ幻想
QQ幻想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QQ幻想 官网 火爆论坛 新浪游戏公会圈上线 加为收藏
《QQ幻想》最新客户端下载~

其他系统_染发系统

新浪游戏 2005-12-09 17:38

幻想世界里最时尚的就是发型、服装,有了创意一切朴素的都变得鲜活起来,一切不起眼的都站在锋头。

超可爱的小犄角造型,发梢垂至眉梢,不仅新潮可爱,还清晰地显示出脸庞的轮廓。这是游戏初生MM的造型之一。

与众不同,秀出完美时尚,就到龙城魔发屋来!这里提供更多的发型,更多染发方案。不一定非得去动剪刀、烫头发、变颜色嘛。游戏中也能掌握造型秘诀,可以在万千朋友中呈现不同造型,以柔美轻盈、清新亮泽的发丝律动,时尚的造型服装,展现幻想世界中最丰富多变的流行风情。

活力 Bob 发型:

厚重的形式中带着或多或少不对称的刘海,配以柔顺的颈部秀发,塑造出魅力设计造型。

最流行的 Gsgmmetry 发型

以不对称达到均匀对称的美感,均衡美感的设计理念能让造型不易变形。增加头发的再现性。

最流行的 Long 发型

长发将会被塑造出更多兼具柔和与动感的造型,无论是蓬发型、波浪型或是自然卷度,都将极度展现女性无限妩媚的特质。

 

与合成染发剂 NPC (龙城 258/149 屋子内)对话,提供合成所需的材料和费用,条件满足后,由系统自动给予玩家相应的染发剂(道具)。合成成功的概率为100%。

 

需要的材料:空瓶子,可在道具商人处购买得到,原料:从怪物掉落物中收集得到,不同染发剂的合成原料和数量各不相同。

染发剂(棕) 松子果 200 木头零件 50 空瓶子 1

染发剂(黑)

猫爪 200

乌龟壳 50

空瓶子 1

染发剂(黄)

蛋壳 200

大蜗牛壳 20

空瓶子 1

染发剂(绿)

桃叶 200

蛇胆 20

空瓶子 1

染发剂(红)

带牙的花瓣 200

红鱼鳞 10

空瓶子 1

染发剂(蓝)

硬壳 200

蓝鱼鳞 10

空瓶子 1

染发剂(紫)

火灵珠 100

风冰晶 10

空瓶子 1

染发剂(白)

地藏珠 100

雪晶 10

空瓶子 1

染色材料掉落:

闪电鼠( 3 级)

松子果

木头人( 17 级)

木头零件

猫妖( 6 级)

猫爪

海龟( 15 级)

乌龟壳

火鸟蛋( 13 级)

蛋壳

大蜗牛怪( 22 级)

大蜗牛壳

桃树妖( 14 级)

桃叶

碧蛇( 23 级)

蛇胆

食人花( 10 级)

带牙的花瓣

红鱼怪( 32 级)

红鱼鳞

甲虫( 10 级)

硬壳

蓝鱼怪( 27 级)

蓝鱼鳞

狐妖( 20 级)

火灵珠

风妖精( 37 级)

风冰晶

地藏小妖( 21 级)

地藏珠

雪女( 34 级)

雪晶

 

火爆论坛 返回首页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