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
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
QQ幻想
QQ幻想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QQ幻想 官网 火爆论坛 新浪游戏公会圈上线 加为收藏
《QQ幻想》最新客户端下载~
新手指南区
资料栏目

《QQ幻想》2月19日2.40版更新公告

新浪游戏 2009-02-19 17:53

    为了进一步稳定服务器的质量,提高QQ幻想的游戏品质,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环境和体验,因此我们将于2009年2月19日早上 8:00~10 :00对所有游戏服务器进行停机更新维护。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更新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希望您能够理解与配合我们的日常工作。 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特别说明:上海滩服务器的开服时间因网络调整而延迟,预计开服时间为2009年2月19日11:00,届时请密切关注官网和论坛公告。 

 

    本次维护后,所有服务器的版本号升级为2.40版。

 

    QQ幻想最新版本的更改内容,全部会在更新公告内予以告知,如您发现更新内容与实际有不符之处,请拨打客服电话075586013666反馈问题。对于最早提交相关游戏bug的玩家,我们会给予奖励。

更新内容:

1.领主家族族长取钱上限

领主族长提取领地税收最高上限由原来每次提取20J修改为500J。

2.家族加入成员方式

家族内只有族长、长老和自定义一级成员有权邀请和批准他人加入家族。 

3.  领地战

1)领地内禁止进行丢弃物品的操作。

2)领地战报名方式变更:

    参与领地攻打的报名家族必须是大于等于5级的家族。

    参与领地攻打的报名家族必须交纳100J才能参与报名。

    参与领地的参战人员必须满95级以上的游戏玩家才能进入领地。

    报名家族数提高为64个家族。

4.名誉上限

荣光使者处可以接到名誉任务,取消名誉上限为8000的限制。

5.BUG修改

1)修正了秒退BUG,设置游戏角色在处于战斗状态下的时候如果发生另外开客户端登录本游戏号把游戏中的角色顶下来时,游戏内的角色会立即断线,但游戏角色会在游戏里锁定5秒,锁定时间内游戏角色可以被攻击,玩家要新登录该游戏角色需要等待5秒以后。   

2)神牛火令和九龙神火罩修正属性缺失的BUG,分别增加了精神+50和精神+100的属性。

6.神奇货架调整

亮晶晶、开心蛋蛋、新年快乐宝箱下架,梦龙石上架。

7.PK地图调整
为了保证玩家的正常练级体验,炎域地图设置为限制PK。

8.增加珍稀活动宠物年兽不可被屏蔽的设置

评论 火爆论坛 返回首页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