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
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
QQ幻想
QQ幻想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QQ幻想 官网 火爆论坛 新浪游戏公会圈上线 加为收藏
《QQ幻想》最新客户端下载~
新手指南区
资料栏目

《QQ幻想》2.39版更新公告

新浪游戏 2009-01-08 21:19

    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为了进一步稳定服务器的质量,提高QQ幻想的游戏品质,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环境,我们将于2009年1月8日早上9:00~11:00对全部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更新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希望您能够理解与配合我们的日常工作。


    本次维护后,所有服务器版本号升级到2.39版本。
    QQ幻想最新版本的更改内容,全部会在更新公告内予以告知,如您发现更新内容与实际有不符之处,请拨打客服电话075586013666;或登录QQ幻想客服。对于最早提交相关游戏bug的玩家,我们会给予奖励。


更新内容:
一、修正了野外BOSS刷新的宝箱怪不可以被“聚宝盆”正常攻击的BUG。

二、幻想世界新春贺岁,牛年大吉牛气冲天!

活动内容
1. 七日连环任务
大年初一到大年初七(1月26日~2月1日),每天完成任务都有奖励,连续七天完成更有终极神秘大奖!
特别提示:完成年初六的特别挑战任务还能获得超囧超槑、超越仙圣麒麟的生肖纪念宠——神牛宝宝!
活动NPC:新年娃娃(龙城、天都、出云城、楼兰城及4个新手村的圣诞老人旁边)
荣光使者(龙城坐标287/88)

2. 新年雪人大攻城
过年啦,有一群雪人来捣乱,击败他们就有丰富的新年大礼哦!
活动NPC:新年娃娃(龙城、天都、出云城、楼兰城及4个新手村的圣诞老人旁边)
测服活动时间:1月8日~1月9日,在唯我独尊服务器2线开启
全服活动时间:1月26日~2月1日,所有服务器2线开启

3. 金甲宠物来贺岁
宠物身披华丽的战甲,牛气逼人,快给你的宠物变变装吧!

评论 火爆论坛 返回首页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