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
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
QQ幻想
QQ幻想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QQ幻想 官网 火爆论坛 新浪游戏公会圈上线 加为收藏
《QQ幻想》最新客户端下载~
新手指南区
资料栏目

《QQ幻想》12月16日更新公告

新浪游戏 2008-12-16 16:25

    为了进一步稳定服务器的质量,提高QQ幻想的游戏品质,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环境和体验,我们将于2008年12月16日早上9:00~10:00对唯我独尊服务器进行停机更新维护。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更新,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希望您能够理解与配合我们的日常工作。 

    本次维护后,唯我独尊服务器的版本号升级为2.38版,其他服务器维持版本号2.37不变。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QQ幻想最新版本的更改内容,全部会在更新公告内予以告知,如您发现更新内容与实际有不符之处,请拨打客服电话075586013666反馈问题。对于最早提交相关游戏bug的玩家,我们会给予奖励。

更新内容:

1. 圣诞元旦蛋蛋碰,欢乐喜庆大放送
测服开启说明
2008年12月16~17日,每天晚上19:00~20:00,在唯我独尊服务器开放活动。
全服开启说明
2008年12月24日~2009年1月4日,每天19:00~20:00在全服开放活动。
活动内容
圣诞之星亮晶晶,击败猥琐苍蝇人,领取圣诞好礼!

2. 转区说明:由于唯我独尊服务器正在测试,暂停该服务器的转出与转入,预计在12月19日更新版本后重新开放,具体信息敬请留意官网公告。

3. 增加广播大喇叭举报接口
1) 大喇叭频道的聊天信息,新增加了右键举报按钮。广大玩家可以在线举报大喇叭频道的刷屏者。
2) 20级~29级玩家,每天可以举报1人次。30级~39级玩家,每天可以举报3人次。40级~80级玩家,每天可以举报5人次。
3) 只有20级以上的玩家才有举报权。同一个玩家不能重复举报同一人。
4) 被举报的玩家,将无法大量连续发布信息,一旦刷屏的信息被认定,该角色会被禁言(世界和附近、大喇叭频道禁言,不影响其他频道)。
5) 请广大玩家在举报刷屏操作时,选择当前含有刷屏语句的语句名字进行举报,该行内容会作为提交证据。在相关客服认定刷屏广告内容时,刷虚假信息账号将被追加封停。



评论 火爆论坛 返回首页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