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
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
QQ幻想
QQ幻想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QQ幻想 官网 火爆论坛 新浪游戏公会圈上线 加为收藏
《QQ幻想》最新客户端下载~
新手指南区
资料栏目

《QQ幻想》2.36版更新公告

新浪游戏 2008-10-23 17:35

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更新内容如下:

1、豆豆娃娃闹幻想活动

“浇灌幻想豆苗,领养豆豆娃娃”,幻想世界三周年大型庆典,神奇罕见的宠物娃娃正等待着您!
测服开启说明:
10月23日、24日,每天晚上19:00~20:00,在唯我独尊服务器进行。
全服开启说明:
10月28日~11月1日,每天晚上19:00~20:00进行。

2、上线免费领取周年庆典礼包

幻想世界三周年大型庆典,惊喜礼包随你拿!
活动时间:10月28日~11月1日

3、新增聊天频道及相关道具大喇叭

1) 推出一个新的聊天频道----“广播”频道,该频道独立于其他频道,不能被过滤,特殊方式显示。
2) 在该频道发言需要等级达到30级,且拥有道具“大喇叭”,每次发言扣除大喇叭一只,大喇叭可以在活动中得到,同时在神奇货架上出售,每个大喇叭仅售50彩玉。
3) 广播频道内容可以包括:文字、表情、道具超链接。
4) 打开“聊天信息查看栏”,点击喇叭按钮,可以查询广播频道聊天记录。

4、国庆活动道具“勇士印记”将在更新后下架。

评论 火爆论坛 返回首页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