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
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
QQ幻想
QQ幻想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QQ幻想 官网 火爆论坛 新浪游戏公会圈上线 加为收藏
《QQ幻想》最新客户端下载~
新手指南区
资料栏目

《QQ幻想》2.30版更新公告

新浪游戏 2008-07-14 09:47

为了进一步稳定服务器的质量,提高QQ幻想的游戏品质,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环境,因此我们将于2008710日早上08001100对所有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希望您能够理解与配合我们的日常工作。

本次维护后,所有服务器升级到2.30版本。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更新内容:

1击败超级BOSS密林女妖后,将有机会获得最神奇的珍宠:珍*红萼仙子和珍*葵乡仙子。

注:这次推出的珍宠外型劲酷绝美,属性至尊超强,还有一个特别功能,即无法被其他玩家屏蔽,特别给拥有该宠物的玩家增加炫耀的资本,绝对是游戏内最高身份的象征。

击败超级boss密林女妖之后,可以获得以下所有物品:

密林女妖掉落物

掉落数量

祭炼大礼包(2个祭炼宝箱+3个上锁的祭炼宝箱)

10

上锁的祭炼宝箱

11

未鉴定的羽毛

10

运气宝箱*密林女妖

1

“运气宝箱*密林女妖”有一定的几率开出以下奖品中的一项:

“运气宝箱*密林女妖”开出的奖品

掉落数量

*红萼仙子

1

*葵乡仙子

1

顶级天使翅膀(飞升后)

1

灵鞍*伏虎

1

天神启元

1

天神的契约

1

永久回城书

1

调整了野外BOSS战争之树和断翅黑翼的难度,使多数的高级玩家都能有战胜这些BOSS的体验。

领地战优化

    修改领地战攻方胜利后领地归属权判断的规则,原来只计算对守护灵的伤害,现在修改为对城门+结界石+守护灵的伤害总和,数值最高的家族即可成为领主家族。

评论 火爆论坛 返回首页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