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
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QQ幻想
QQ幻想
QQ幻想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QQ幻想 官网 火爆论坛 新浪游戏公会圈上线 加为收藏
《QQ幻想》最新客户端下载~
新手指南区
资料栏目

Beta3更新介绍_宠物系统

新浪游戏 2005-06-20 14:23
宠物系统 药师技能 世界任务 职业套装 打孔系统限制 操作方法调整 其他调整


概要介绍

在《QQ幻想》中有很多十分丰富的造型可爱的怪物,这些怪物可以为我们提供经验、金钱、装备等等,但是可不要以为怪物们就只有这些作用哦,在《QQ幻想》中的怪物还可以抓来当宠物,是不是很新奇啊,带着一只漂亮的宠物在大街上招摇过市的感觉是不是很拉风?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到底什么是宠物系统。

什么是宠物

宠物就是我们在游戏中可以把怪物驯化来成为自己的伙伴,在游戏中当作坐骑、战斗支援等作用。

如何获得宠物

宠物原本是生活在野外的怪物,需要获得宠物,必须先把它们捕捉过来,而捕捉宠物就需要用到一些道具:

怪物

捕捉道具

11--30级怪物

捕兽夹

31--50级怪物

玉净瓶

51--70级怪物

捆仙索


只要你鼠标选中宠物,然后使用相应级别的道具,就可以捕捉了。

捕捉宠物的道具都可以买到,龙城、出云和天都这三个城可以买到不同级别的道具

而且捕捉宠物并不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哦,级别越高的越好的宠物,捕捉到的概率越低,当然如果你 声望很高 的话,对你捕捉宠物也会有帮助, 因为声望越高,捕捉宠物的成功率也会有所提高。 下面我们来看看宠物的分类:

野蛮:力量属性增长强于其他宠物,智力属性增长弱于其他宠物

智灵:智力属性增长强于其他宠物,力量属性增长弱于其他宠物

追风:敏捷属性增长强于其他宠物,体力属性增长弱于其他宠物

荒源:体力属性增长强于其他宠物,敏捷属性增长弱于其他宠物

普通:普通宠物,无属性优劣

再生:该宠物,除具有普通宠物的成长能力之外,每次升级后可额外获得两点自由分配属性。

怎么样,在这里面一定有你喜欢的吧,赶快去带上道具试试你的运气吧。

宠物的使用

1 )、宠物界面: 刚捕获的宠物为“魂”的状态放置在宠物界面独有的宠物栏中。

只要在宠物栏中双击你想要召唤的宠物,它就会出来帮助你了,想召回宠物,也只需要相同的操作就可以。

2 )、宠物饲养: 但是宠物并不是可以没日没夜的工作,你还要喂它食物,它才有力气帮助你。下面就是宠物的饥渴状态的变化和宠物的食物。

首先我们要了解,宠物本来是是我们抓来的怪物,它本身就是食肉或食草或杂食的特性,可别忘记了。

宠物魂状态,饥渴度无变化,默认为50饥渴度。

使用中的宠物,每10分钟增加1点饥渴度。

饥渴度0~25为温饱状态,26~50为半温饱状态,51~75为半饥渴状态,76~100为饥渴状态。

“百叶草”:草食宠物使用,每次补充饥渴度1点

“千层肉”:肉食宠物使用,每次补充饥渴度1点

“万般香”:杂食宠物使用,每次补充饥渴度1点

食物只能喂给召唤出来的宠物,只要你使用宠物食品,就会自动给召唤出来的宠物补充能量,操作是不是很简便啊。

3 )、信赖度: 不要以为只要喂饱了宠物就万事大吉了,宠物对人的信赖度决定了宠物在战斗中的表现以及能否交易等重要的操作。以下就是关于信赖度的说明了:

宠物非使用状态,信赖度无变化

宠物初始状态,默认为50信赖度。

使用中的宠物,处于饥渴(76~100饥渴度)状态时,每3分钟信赖度下降1点

使用中的宠物,处于半饥渴(51~75饥渴度)状态时,每6分钟信赖度下降1点

使用中的宠物,处于半温饱(26~50饥渴度)状态时,每60分钟信赖度增加1点

使用中的宠物,处于温饱(0~25饥渴度)状态时,每30分钟信赖度增加1点

玩家在线,使用中的宠物,每连续使用240分钟信赖度增长1点

使用中的宠物每次卸下,信赖度下降2点

宠物每次战斗逃跑信赖度下降2点(使用“逃逸”技能除外)

信赖度为0,宠物逃跑,离开玩家消失

信赖度低于30不可交易,每次交易后,信赖度默认为30

宠物被丢弃到地上后,信赖度默认为1,即从地上拾取的宠物,信赖度为1。

怎么样,现在知道让你的宠物信赖你也是很重要的吧,所以一定要记得让你的宠物保持对你的信赖哦。

4 )、宠物升级: 宠物和我们一样,也是可以升级的,但是宠物的级别上限只有20级,毕竟只是宠物嘛,对不对?宠物会在战斗和其他操作中获得经验,级别越高的宠物,能力也就会越强,一定要记得别光顾着自己升级,自己练级的时候把宠物也放出来让它们也升升级哦。

5 )、宠物技能:

目前的宠物拥有两种非常实用的技能:

收集:宠物拥有自动拾取玩家周围物品的能力

坐骑:宠物可以被当作坐骑,成为骑宠

但是并不是宠物一开始就有这些技能的喔,比如说坐骑,就需要5级以上的宠物才有可能领悟.宠物每升一级都有可能领悟新的技能,能领悟到什么样的技能,就要看你的宠物的运气啦J

宠物技能的使用:只要打开宠物界面,然后点击技能,把需要的技能移动到快捷栏中,就直接用快捷键使用技能,如果想停止使用,也只要按技能对应的快捷键就可以了。

别看只有两个技能,这两个技能的用处可大着呢,而且随着我们以后版本的开放,宠物还可以直接参与战斗,那时候宠物就能够学习战斗技能了,多达几十种呢,听起来是不是很刺激?

宠物的种类

说了那么多,还不知道我们有什么样的宠物吧,下面我们就看看现在版本中可以捕捉和使用的宠物吧:

条件

怪物名

其他

食物

11级

|

30级

白兔

 

草食

海龟

 

草食

绿蛙兵

 

肉食

大蜗牛怪

 

草食

山狼

 

肉食

独角兽

可骑乘

杂食

31级

|

50级

苍狼皇

可骑乘

肉食

红鱼怪

 

杂食

QQ糖

 

杂食

火鸟

可骑乘

草食

大闸蟹

可骑乘

杂食

51级+

毒蜘蛛

可骑乘

肉食

火爆论坛 返回首页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