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抗战   系统公告: 新浪《抗战OL》专区欢迎你。这里有您需要的各种资料。 加为收藏
  游戏资料  
·第一次进游戏-->·如何操作-->
·第一次用快捷键-->·第一次做任务-->
·第一次查看别人-->·第一次组队-->
·第一次学战斗技能-->·第一次学生活技能-->
·第一次摆摊-->·第一次建部队-->
·第一次接悬赏令-->·第一次 PK-->
·第一次得到稀有装备-->·第一次进副本
·1-10级 ·11-20级 ·21-40级 ·40级以后
·新手任务1 ·新手任务2 ·新手任务3 ·新手任务4
·新手任务5      
游戏介绍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职业介绍 ·基本配置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安装向导 ·帐号注册 ·登陆游戏
职业技能
·刀手 ·枪手 ·投掷手 ·卫生员
·特种兵      
·力量型 ·知识型 ·机敏型  
装备系统
·装备介绍1 ·装备介绍2 ·武器系统1 ·武器系统2
地图资料
·北平 ·延安 ·清凉山 ·峪口矿区
·壶口瀑布 ·长白山 ·大盘道  
NPC 怪物
·汉口1 ·汉口2 ·江桥 ·魏家店
·雁门关 ·太原 ·石家庄  
·特殊怪物 ·副本怪物 ·怪物一览 ·1-20级
·20-40级 ·40-60级    
·历史副本 ·生活技能 ·战斗力 ·打造系统
·摆摊系统 ·拍卖系统 ·商会系统 ·悬赏系统
·军需押运 ·PK系统 ·监狱系统  
  专题推荐  

《火焰奇兵》8月4日放肆公测 全新Logo曝光

  导语:今日,抗战系列网游正式宣布:最新力作《火焰奇兵》即将于8月4日开启放肆公测。

  作为“抗战”系列的经典延续,《火焰奇兵》在继承前作《抗战》痛快、经典的游戏模式的基础上,突破创新将众多时尚元素融入到游戏中,在火热的夏季给你最痛快、最放肆的游戏体验。《火焰奇兵》让你放肆玩火,运用火的力量,烧尽一切邪恶,释放心中火气,玩个痛快。

  《火焰奇兵》全新LOGO曝光

  经典传承 放肆玩火

  作为抗战系列的游戏,《火焰奇兵》全力还原历史真实的游戏画面,玩家藉此可以真切的感受战火纷飞的历史场景。同时,《火焰奇兵》在内容上灵活丰富,一百多种玩法寓于其中,供玩家自由选择,同时与多样的游戏体验相结合,令玩家百玩不腻。在制作上精益求精,史诗级历史内容经典重现,画风真实细腻,充满时代气息的建筑物棱角分明,全套炫酷武器装备让你英姿勃发,让你放肆玩火,精雕细琢的的技能光彩夺目,确保玩家在《火焰奇兵》的每一分钟,都会是酣畅淋漓的作战体验,让你尽情释放火气!

  首创“恶人”系统 让你释放心中火气

  《火焰奇兵》作为抗战系列的全新力作,传承经典的同时,一举打破常规游戏套路,首创“恶人”系统 ,让你“大烧坏人,轻松降火”。运用火的力量,烧遍让人不满的人和事,放肆一把,让你尽释心中火气,一身轻松的回到工作中。

  《火焰奇兵》传承了“抗战”中部队真实编制的经典设计,从“排、连、营”到旅、师的完整军阶,贴近真实的部队职权设定。层层升级的完整军阶系统,让玩家从列兵走向元帅,成就辉煌的军旅生涯。另外,火焰兵的武器装备真实感十足,让你放肆玩火,随着一条条火蛇喷出,烧死鬼子,带给你最激情的释放。不可否认,这是一个玩火时代,《火焰奇兵》无疑会将整个夏日的玩火激情点燃。

  放肆玩火 烧毁一切

  重金打造 畅享痛快体验

  《火焰奇兵》强势杀出,抗战风云再起!全新职业火焰兵将带给玩家一场饕餮盛宴,视觉上和心理上双重震撼。前期无比强劲的群攻技能,赋予了火焰奇兵疯狂的升级速度,让你感受什么叫极速狂飙。中期“集中火力”与“夺命击”等技能强力,大幅提升玩家角色攻速和攻击力,让放肆的火焰奇兵气焰十足,誓将一切化为灰烬!

  酷热暑期,抗战系列经典传承《火焰奇兵》即将于8月4日开启放肆公测。《火焰奇兵》打造夏日玩火激情,给你用火肆虐一切,让你火爆一夏。《火焰奇兵》现广发英雄帖,召集各路英豪齐聚一堂。8月4日,让我们进入《火焰奇兵》一同放肆喷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