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08年暑期最新游戏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抗战   系统公告: 新浪《抗战OL》专区欢迎你。这里有您需要的各种资料。 加为收藏
  游戏资料  
·第一次进游戏-->·如何操作-->
·第一次用快捷键-->·第一次做任务-->
·第一次查看别人-->·第一次组队-->
·第一次学战斗技能-->·第一次学生活技能-->
·第一次摆摊-->·第一次建部队-->
·第一次接悬赏令-->·第一次 PK-->
·第一次得到稀有装备-->·第一次进副本
·1-10级 ·11-20级 ·21-40级 ·40级以后
·新手任务1 ·新手任务2 ·新手任务3 ·新手任务4
·新手任务5      
游戏介绍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职业介绍 ·基本配置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安装向导 ·帐号注册 ·登陆游戏
职业技能
·刀手 ·枪手 ·投掷手 ·卫生员
·特种兵      
·力量型 ·知识型 ·机敏型  
装备系统
·装备介绍1 ·装备介绍2 ·武器系统1 ·武器系统2
地图资料
·北平 ·延安 ·清凉山 ·峪口矿区
·壶口瀑布 ·长白山 ·大盘道  
NPC 怪物
·汉口1 ·汉口2 ·江桥 ·魏家店
·雁门关 ·太原 ·石家庄  
·特殊怪物 ·副本怪物 ·怪物一览 ·1-20级
·20-40级 ·40-60级    
·历史副本 ·生活技能 ·战斗力 ·打造系统
·摆摊系统 ·拍卖系统 ·商会系统 ·悬赏系统
·军需押运 ·PK系统 ·监狱系统  
  专题推荐  

抗战职业介绍

  力量型:崇尚力量,性格豪迈的角色。本身初始属性偏重于力量方面,简单说就是抡起大刀片子就可以和鬼子拼命的角色。体型的特点是基础力量和体制有优势,初始能力倾向于物理攻击。

  机敏型:身手矫健,反应灵敏的角色。抢道身手机敏灵活,用比较巧妙的方式击倒对手。机敏型角色比较适合掌握步枪系武器或者是匕首之类的短小武器。体型的特点是基础机敏比较高,这样有利于提高角色攻击成功率和躲避攻击,上手非常容易。

  知识型: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天生就是全面型人才。俗话说:知识就是力量,知识型具备更加多的可加点,在初期加点配置灵活,可以轻松配置出自己喜欢的人物。体型的特点是基础知识比较高。

  刀手:原形来自于长城抗战的29军士兵,他们在长城抗战上手刃日军数百名。大刀队擅长夜间偷袭,日军重视武士道精神,因此白刃战经常有出现,(东洋刀根本没法和大刀相抗,经常发生我军用大刀片把鬼子连刀带头砍下来的情况。)而纵观整个抗日战场,大刀片也是用的比较多的武器。游戏中的设定大刀队员是擅长各种肉搏武器的,比如说各种大刀、或者用步枪进行刺刀对抗。

  突击队员:刀手的进阶兵种。军队里的敢死队员,体格健壮,武艺娴熟,有着无比的勇气和勇往直前的精神,虽然主要武器是一般大刀,不过凭着一股子血性与敌人厮杀,在战场上往往打开局面的就是他。专修肉搏冷兵器,重要属性是力量。

  冲锋队员:刀手的进阶兵种。身经百战的钢铁战士,常年的战斗中,累计了各种丰富的知识,熟悉大刀系武器的使用,同时还能使用辅助武器手枪,一手拿刀,一手拿枪,总是冲在进攻队伍的最前头。重要属性是力量。

  枪手:用枪进行远程攻击的兵种。枪是热兵器时代的主战武器,杀伤力高而且容易上手,但是要用好枪却是一门很大的学问。所以尽管他们对各种枪支武器掌握熟练,但是要成为一个优秀的神枪手,还是需要进行大量的训练和实战。

  狙击手:枪手的进阶兵种。一枪毙命,杀人于无形就是对这个职业的描述。狙击手专门负责暗杀对方重要人物、火力点、对方狙击手等,在军队中属于一锤定音的人,神秘莫测的隐藏技术和神乎其神的枪法,常常给予敌军莫名其妙的打击。

  机枪兵:枪手的进阶兵种。在战场上用火力拦阻敌军进攻、压制对方步兵的重要职业。能熟练使用冲锋枪、机枪等自动武器。由于自动武器的重量和后座力的问题,机枪兵移动速度相对较慢,命中率也比较低,由于本身火力猛,容易成为战场上首要被打击目标。

  投掷手:用石头、砖瓦、手榴弹做为主要攻击武器的兵种,能使用一些爆破武器,进攻途中消灭敌军火力点,防御时铺设地雷场,这个职业是必不可少的。因为携带爆破武器的携带量有限,所以手枪也是他的重要辅助武器。

  掷弹兵:投掷手的进阶兵种。俗称活动的爆破桶,专修对榴弹系投掷武器的掌握,同时对手枪的运用也是非常得心应手的。集群敌人和小型据点是其主要打击目标。

  爆破手:投掷手的进阶兵种。精通各种爆破武器的职业,象雷管、手榴弹、手雷、炸药包、地雷、炸弹、60掷弹桶等等。攻坚夺城,摧毁据点,扫清火力点,设雷场、陷阱防御,是其主要手段,也是队伍中的主要火力。

  卫生员:医疗系的进阶兵种,除了加血之外,可以消除一些异常状态,还可以加攻击加防御等等状态,重要辅助武器是手枪。

  医护员:卫生员的进阶兵种。战场上的天使,冒着炮火和各种危险在前线穿梭,拯救濒临死亡的战士,同时还能提供一些增强战士战斗力的物品和状态。

  文艺兵:卫生员的进阶兵种。本身战斗力乏善可陈,却具备强大的唤起军队斗志的能力,能歌善舞,精通乐器,关键的时候给士气低落的战士们打上一注强心针,精神的力量也是非常之恐怖的。

  特种兵:所有执行特种作战的兵种统称。前期可以使用肉搏系和枪系武器,也能进行一些简单的器械操作。

  刺杀队员:特种兵的进阶兵种。军队中负责杀敌头目的战士,具有高素质、高能力,负责敌情侦察、地形勘探、军队伪、装,刺杀敌人头目,扰乱敌军军心等重要任务。

  工程队员:特种兵的进阶兵种。熟练操作各种重型器械,包括象汽车、装甲车、重型机枪、火炮等等器械武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