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08年暑期最新游戏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抗战   系统公告: 新浪《抗战OL》专区欢迎你。这里有您需要的各种资料。 加为收藏
  游戏资料  
·第一次进游戏-->·如何操作-->
·第一次用快捷键-->·第一次做任务-->
·第一次查看别人-->·第一次组队-->
·第一次学战斗技能-->·第一次学生活技能-->
·第一次摆摊-->·第一次建部队-->
·第一次接悬赏令-->·第一次 PK-->
·第一次得到稀有装备-->·第一次进副本
·1-10级 ·11-20级 ·21-40级 ·40级以后
·新手任务1 ·新手任务2 ·新手任务3 ·新手任务4
·新手任务5      
游戏介绍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职业介绍 ·基本配置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安装向导 ·帐号注册 ·登陆游戏
职业技能
·刀手 ·枪手 ·投掷手 ·卫生员
·特种兵      
·力量型 ·知识型 ·机敏型  
装备系统
·装备介绍1 ·装备介绍2 ·武器系统1 ·武器系统2
地图资料
·北平 ·延安 ·清凉山 ·峪口矿区
·壶口瀑布 ·长白山 ·大盘道  
NPC 怪物
·汉口1 ·汉口2 ·江桥 ·魏家店
·雁门关 ·太原 ·石家庄  
·特殊怪物 ·副本怪物 ·怪物一览 ·1-20级
·20-40级 ·40-60级    
·历史副本 ·生活技能 ·战斗力 ·打造系统
·摆摊系统 ·拍卖系统 ·商会系统 ·悬赏系统
·军需押运 ·PK系统 ·监狱系统  
  专题推荐  

职业技能-刀手

刀手
刀手 压制打击 10 主动 看准敌人的弱点,进行压制性的打击,使目标抵抗力下降。
刀手 冲锋 10 主动 向敌人发起冲锋,迅速拉近自己与敌人之间的距离的同时将敌人撞晕。
刀手 钢铁意志-穿刺 12 被动 通过钢铁般坚毅的磨炼,使你掌握抵抗穿刺伤害的能力。
刀手 无畏 16 主动 无畏的刀手,不惧怕任何敌人,招招杀敌要害。
刀手 挑衅 14 主动 咒骂目标,引起目标对自己的敌意。
刀手 迅疾 18 被动 锻炼矫健的双腿,使自己跑得更快。
刀手 坚定姿态 20 主动 无畏的大刀手通过武装自身使得防御能力大大提升,但同时自身的强度也受到了削弱。
刀手 钢筋铁骨 24 被动 锻炼自身筋骨,增强抗击打能力。
刀手 霹雳斩 26 主动 双手握刀,纵身跳起,用尽全身气力砍向目标,誓要致对方于死地。
刀手 震慑打击-近程强化 30 被动 在战场上威慑对方,给目标更沉重的近程打击。
刀手 勇猛姿态 32 主动 大刀手进入忘我杀敌状态,只注重进攻,疯狂的杀敌,同时将更容易受伤。
刀手 钢铁意志-毒性 36 被动 通过钢铁般坚毅的磨炼,使你掌握抵抗毒性伤害的能力。
刀手 战斗怒吼 38 主动 大刀手发出战斗的怒吼,充满了对敌人的痛恨。
刀手 强化体魄-力量 42 被动 强化自身体魄,达到增强自身力量的效果。
刀手 雷霆一击 44 主动 对周围敌人发起咆哮,使敌人慑于威力而不能动弹。
刀手 致命打击 48 被动 避开敌人的头盔衣甲,专攻其要害,更容易对敌人造成致命伤害。
刀手 铜墙铁壁 50 主动 贯注全身气力来阻止敌人的攻击。
刀手 烈焰刀击 54 主动 被火焰缠绕的大刀急速向敌人砍去,被击中者都会因被烈焰包围而动作迟缓。
刀手 血性激怒 56 主动 大声怒骂,激怒身边所有的敌人。
刀手 无坚不摧 60 主动 英勇的刀手被敌人的劣行激怒,拼尽全力同敌人厮杀。
冲锋队员
冲锋队员 越挫越勇 60 主动技能 3001 逆境中显现出冲锋队员的无比勇气,越受打击战意越浓。
冲锋队员 幸运垂青 64 被动技能 3043 一鼓作气,士气高昂。
冲锋队员 浴血重生 68 主动技能 3002 冲锋队员获得新生,重新杀入战场。
冲锋队员 生命屏障 72 被动技能 3041 生命上限大幅加强。
冲锋队员 固若金汤 76 主动技能 3003 不惧怕任何伤害。
冲锋队员 不动如山 80 被动技能 3042 坚韧的筋骨,使自身防御能力尤为出众。
突击队员
突击队员 盛怒 60 主动技能 3004 被敌人激怒,越是生命垂危越疯狂打击敌人。
突击队员 气焰 64 被动技能 3043 一鼓作气,士气高昂。
突击队员 颤动利刃 68 主动技能 3005 利刃猛劈,产生的刀气将远处的敌人震晕。
突击队员 生命屏障 72 被动技能 3041 生命上限大幅加强。
突击队员 英勇冲击 76 主动技能 3006 迅速冲到目标面前造成伤害。
突击队员 影疾之风 80 被动技能 3044 勤做急行军训练,使自身移动速度大幅增加。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