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08年暑期最新游戏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抗战   系统公告: 新浪《抗战OL》专区欢迎你。这里有您需要的各种资料。 加为收藏
  游戏资料  
·第一次进游戏-->·如何操作-->
·第一次用快捷键-->·第一次做任务-->
·第一次查看别人-->·第一次组队-->
·第一次学战斗技能-->·第一次学生活技能-->
·第一次摆摊-->·第一次建部队-->
·第一次接悬赏令-->·第一次 PK-->
·第一次得到稀有装备-->·第一次进副本
·1-10级 ·11-20级 ·21-40级 ·40级以后
·新手任务1 ·新手任务2 ·新手任务3 ·新手任务4
·新手任务5      
游戏介绍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职业介绍 ·基本配置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安装向导 ·帐号注册 ·登陆游戏
职业技能
·刀手 ·枪手 ·投掷手 ·卫生员
·特种兵      
·力量型 ·知识型 ·机敏型  
装备系统
·装备介绍1 ·装备介绍2 ·武器系统1 ·武器系统2
地图资料
·北平 ·延安 ·清凉山 ·峪口矿区
·壶口瀑布 ·长白山 ·大盘道  
NPC 怪物
·汉口1 ·汉口2 ·江桥 ·魏家店
·雁门关 ·太原 ·石家庄  
·特殊怪物 ·副本怪物 ·怪物一览 ·1-20级
·20-40级 ·40-60级    
·历史副本 ·生活技能 ·战斗力 ·打造系统
·摆摊系统 ·拍卖系统 ·商会系统 ·悬赏系统
·军需押运 ·PK系统 ·监狱系统  
  专题推荐  

悬赏系统

在北平(84,90)处有一位拿着烟斗的老人(公告管理员吕少华),这么多年来,他一直在守护着这个秘密的公告牌,没人知道这个公告牌是什么时候有的,也没人知道老人来自何方,但是老百姓都在暗地里流传着这个公告牌,下面我来帮你了解一下吧!


一,任务介绍:

A,每天都会刷出多个任务,每10分钟刷新一次,替换已经被接的任务。
B,任务分为消灭和铲除两种,消灭为一般的消灭敌人便可,铲除则在接受后,一旦杀错敌人,则重新计数。
C,有较高的金钱奖励,另外还给予公告牌积分和公告牌声望奖励,此声望仅仅用于公告牌。
D,每人每天可接受5个任务,同一时间只能接受一个,等级必须达到30级。
E,不同种类的任务有不同声望要求的限制,另外还会收取少量的保证金。
F,声望高便可接受高级的任务,增加每天接受任务的上限
G,另外消耗10点声望可直接到达杀敌地点。


二,接受任务:
1,每次刷新任务后,都会有通告,打开公告牌界面,便可看到20个各种各样的任务。
2,任务分为5个档次,用不同的颜色标明。
3,在各个档次中,还会根据不同的难度分普通,困难两种难度。
4,点一个任务名字后,你可以在下方看见这个任务所有相关的重要信息。如有红色字体,则表明你缺少相应的条件。
5,如果任务名字为红色,或者下方提示任务已经被领取,则表明其他玩家已经截取了,请您选择其他任务。
6,最下面看到的是您目前的声望,积分,以及您可接受任务数量的上限和已经接受的任务数。

 

三:完成任务:
完成任务,是根据您的任务提示面板中的信息找到发布这个任务的人,在您接受任务的时候,已经很详细的告诉了您发布人的信息和将获得的奖励。
假如您忘记了的话,可以随时打开任务面板(L)获得此项任务的详细信息。

四:相关信息
  
1, 每100积分可以兑换1点声望
2, 每消耗10点声望可以走秘密通道直接到达杀敌地点一次。
3, 获得公告牌声望后会参加英雄排行榜,长时间排在前10名的玩家将会有意外的惊喜

拿起手中的大刀,让胆敢侵犯我中华神州的倭寇们踏上黄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