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08年暑期最新游戏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抗战   系统公告: 新浪《抗战OL》专区欢迎你。这里有您需要的各种资料。 加为收藏
  游戏资料  
·第一次进游戏-->·如何操作-->
·第一次用快捷键-->·第一次做任务-->
·第一次查看别人-->·第一次组队-->
·第一次学战斗技能-->·第一次学生活技能-->
·第一次摆摊-->·第一次建部队-->
·第一次接悬赏令-->·第一次 PK-->
·第一次得到稀有装备-->·第一次进副本
·1-10级 ·11-20级 ·21-40级 ·40级以后
·新手任务1 ·新手任务2 ·新手任务3 ·新手任务4
·新手任务5      
游戏介绍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职业介绍 ·基本配置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安装向导 ·帐号注册 ·登陆游戏
职业技能
·刀手 ·枪手 ·投掷手 ·卫生员
·特种兵      
·力量型 ·知识型 ·机敏型  
装备系统
·装备介绍1 ·装备介绍2 ·武器系统1 ·武器系统2
地图资料
·北平 ·延安 ·清凉山 ·峪口矿区
·壶口瀑布 ·长白山 ·大盘道  
NPC 怪物
·汉口1 ·汉口2 ·江桥 ·魏家店
·雁门关 ·太原 ·石家庄  
·特殊怪物 ·副本怪物 ·怪物一览 ·1-20级
·20-40级 ·40-60级    
·历史副本 ·生活技能 ·战斗力 ·打造系统
·摆摊系统 ·拍卖系统 ·商会系统 ·悬赏系统
·军需押运 ·PK系统 ·监狱系统  
  专题推荐  

抗战资料-游戏背景

  1937年7月7日夜ll时许,蓄谋已久的日本侵华军队炮攻宛平城以及城外的卢沟桥,悍然挑起卢沟桥事变。当地中国驻军第29军奋起抗战。宛平城上的枪声掀开了全民抗战的序幕。穷凶之敌随即侵占中国半壁河山,面对即将亡国灭种的紧要关头,中华巨龙发出觉醒之怒吼,震撼敌胆。全国抗日浪潮汹涌澎湃, 各党派以三民主义为基础精诚团结,共赴国难。那是血与火的八年,正义必将战胜邪恶!这是天地间恒久不变的真理。亿万中华儿女经过了长期流血牺牲,前赴后继的艰苦抗战,以死亡数千万军民、财产损失无以计数的代价,终于赢得民族解放战争的伟大胜利!将侵略者彻底赶出中国领土。这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将永铭史册。

  前世不忘,后世之师。历史永远像一面镜子,指引着人类文明前进的方向。

  《抗战OL》是由宝德网络公司与共青团合作研发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游戏以抗日战争为背景,贯穿了9.18事变,长城抗战,卢沟桥事变,以及各时期敌后抗战。

  玩家可以作为游击队、新四军或者八路军中的一员在游戏中扮演一名卫国救民的勇士,不仅在正面战场杀敌抗日,而且还可组织游击队在敌后打击敌人。玩家在游戏中会在亲身经历黄土岭伏击战、平型关大捷、夜袭阳明堡、百团大战等多种大型战役,还可以保卫抗日根据地,反击敌人的一次次扫荡。

  玩家在游戏中能选择多种职业,或成为大刀队的冲锋队员与敌人展开白刃肉搏,或者成为一名狙击手击杀日军将领,或是成为负责爆破,掷弹的投掷手,又或成为背着医疗箱在战场救护的卫生员,或成为身怀绝迹奔赴在最前线的特种兵…。

  玩家在游戏里能够驾驶飞机、装甲车、摩托等工具,还可以使用大刀、机关枪、迫击炮、地雷、手榴弹等武器。不但能接触到陕甘宁,东北,皖南等各种不同风格的场景,还能经历如地道战,地雷战,铁道游击队等耳熟人详的地图,亲身感受利用地下迷宫,土制地雷,扒火车等战术打的日本鬼子闻风丧胆,哇哇乱叫的乐趣。

  想知道七七事变中第一个开枪倭寇的下场是怎么样的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