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08年暑期最新游戏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抗战   系统公告: 新浪《抗战OL》专区欢迎你。这里有您需要的各种资料。 加为收藏
  游戏资料  
·第一次进游戏-->·如何操作-->
·第一次用快捷键-->·第一次做任务-->
·第一次查看别人-->·第一次组队-->
·第一次学战斗技能-->·第一次学生活技能-->
·第一次摆摊-->·第一次建部队-->
·第一次接悬赏令-->·第一次 PK-->
·第一次得到稀有装备-->·第一次进副本
·1-10级 ·11-20级 ·21-40级 ·40级以后
·新手任务1 ·新手任务2 ·新手任务3 ·新手任务4
·新手任务5      
游戏介绍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职业介绍 ·基本配置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安装向导 ·帐号注册 ·登陆游戏
职业技能
·刀手 ·枪手 ·投掷手 ·卫生员
·特种兵      
·力量型 ·知识型 ·机敏型  
装备系统
·装备介绍1 ·装备介绍2 ·武器系统1 ·武器系统2
地图资料
·北平 ·延安 ·清凉山 ·峪口矿区
·壶口瀑布 ·长白山 ·大盘道  
NPC 怪物
·汉口1 ·汉口2 ·江桥 ·魏家店
·雁门关 ·太原 ·石家庄  
·特殊怪物 ·副本怪物 ·怪物一览 ·1-20级
·20-40级 ·40-60级    
·历史副本 ·生活技能 ·战斗力 ·打造系统
·摆摊系统 ·拍卖系统 ·商会系统 ·悬赏系统
·军需押运 ·PK系统 ·监狱系统  
  专题推荐  

职业技能-特种兵

特种兵
特种兵 偷袭 10 主动技能 潜伏中给予敌人突然袭击,使其无法做出任何动作。
特种兵 伏击 10 主动技能 隐藏自己的气息,让敌对角色无法察觉自己的存在,伺机伏击敌人。
特种兵 钢铁意志-穿刺 12 被动技能 通过钢铁般坚毅的磨炼,使你掌握抵抗穿刺伤害的能力。
特种兵 旋风刺 14 主动技能 战斗中突然跳起,转身将匕首刺向敌人,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特种兵 割伤 16 主动技能 用匕首划过敌人身体割伤敌人,让敌人流血不止。
特种兵 迅疾 18 被动技能 锻炼矫健的双腿,使自己跑得更快。
特种兵 连刺 20 主动技能 用匕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刺向目标,在瞬间刺中目标身体3次。
特种兵 隐蔽 24 被动技能 通过伪装,在战场上隐蔽自己,更好的躲避敌人的攻击。
特种兵 封喉 26 主动技能 用匕首划破敌人的喉咙,使其无法动弹。
特种兵 震慑打击-近程强化 30 被动技能 在战场上威慑对方,给目标更沉重的近程打击。
特种兵 致死风暴 32 主动技能 在极短的时间内,汇聚全身的能量攻击敌人。
特种兵 毒性强化 36 被动技能 通过专门的训练使你在攻击目标时可以获得更多的毒性伤害。
特种兵 暗杀 38 主动技能 潜伏中突然猛刺向敌人,使敌人严重受伤。
特种兵 强化体魄-精力 42 被动技能 强化自身体魄,达到增强自身精力的效果。
特种兵 销声匿迹 44 主动技能 即使在战斗中,也能全身而退进入伏击状态。
特种兵 致命打击 48 被动技能 避开敌人的头盔衣甲,专攻其要害,更容易对敌人造成致命伤害。
特种兵 腾挪躲闪 50 主动技能 激发身体潜能,短时间内大幅提高身体的灵活度。
特种兵 瘫痪之击 54 主动技能 潜伏中狠击敌人要害,造成其瘫痪无法动弹。
特种兵 迷惑 56 主动技能 释放烟雾,让烟雾包围自己,让敌人难以琢磨目标的情况,攻击变得犹豫起来。
特种兵 回避姿态 60 主动技能 提高自己身法,使敌人难以命中。
刺杀队员
刺杀队员 盛气凌人 60 主动技能 刺杀队员常常在意想不到的逆境中更能提升自己的杀伤能力。
刺杀队员 锐不可挡 64 被动技能 武器杀伤力变得愈加强大。
刺杀队员 蓄势待击 68 主动技能 不需要等待,便可再次施展自己的拿手本领。
刺杀队员 生命屏障 72 被动技能 生命上限大幅加强。
刺杀队员 突刺 76 主动技能 迅速冲刺目标面前造成伤害。
刺杀队员 迅影之击 80 被动技能 大幅强化自身攻击速度。
工程队员
工程队员 撕裂 60 主动技能 匕首划过目标身体,撕开一道长长的伤口,流血不止。
工程队员 精力充沛 64 被动技能 精力的提高使得战斗中的持久力更加强劲。
工程队员 牺牲 68 主动技能 战况危急,宁可牺牲自己也要挽救同伴的生命。
工程队员 生命屏障 72 被动技能 生命上限大幅加强。
工程队员 越战越勇 76 主动技能 通过不停战斗,工程队员战意十足,越战越勇。
工程队员 闪电反射 80 被动技能 闪避攻击的能力大幅上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