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08年暑期最新游戏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抗战   系统公告: 新浪《抗战OL》专区欢迎你。这里有您需要的各种资料。 加为收藏
  游戏资料  
·第一次进游戏-->·如何操作-->
·第一次用快捷键-->·第一次做任务-->
·第一次查看别人-->·第一次组队-->
·第一次学战斗技能-->·第一次学生活技能-->
·第一次摆摊-->·第一次建部队-->
·第一次接悬赏令-->·第一次 PK-->
·第一次得到稀有装备-->·第一次进副本
·1-10级 ·11-20级 ·21-40级 ·40级以后
·新手任务1 ·新手任务2 ·新手任务3 ·新手任务4
·新手任务5      
游戏介绍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职业介绍 ·基本配置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安装向导 ·帐号注册 ·登陆游戏
职业技能
·刀手 ·枪手 ·投掷手 ·卫生员
·特种兵      
·力量型 ·知识型 ·机敏型  
装备系统
·装备介绍1 ·装备介绍2 ·武器系统1 ·武器系统2
地图资料
·北平 ·延安 ·清凉山 ·峪口矿区
·壶口瀑布 ·长白山 ·大盘道  
NPC 怪物
·汉口1 ·汉口2 ·江桥 ·魏家店
·雁门关 ·太原 ·石家庄  
·特殊怪物 ·副本怪物 ·怪物一览 ·1-20级
·20-40级 ·40-60级    
·历史副本 ·生活技能 ·战斗力 ·打造系统
·摆摊系统 ·拍卖系统 ·商会系统 ·悬赏系统
·军需押运 ·PK系统 ·监狱系统  
  专题推荐  

PK系统

攻击模式

 玩家可以在主界面点击按钮选择以下攻击模式:
 战斗模式: 只能攻击敌对目标(敌军/野兽等)
 善恶模式: 可以攻击敌对目标以及红黄名玩家
 队伍模式: 可以攻击队友以外的任何目标
 部队模式: 可以攻击本部队以外的任何目标
 全体模式: 可以攻击任何目标
 相关提示和设定
 每次上线后攻击模式都默认为只能攻击敌对目标。
 按Ctrl+A可以按顺序切换攻击模式

  攻击规则

 PK规则和提示信息:
 攻击一个没有红黄名的玩家,双方进入战斗状态,并且主动攻击方变为黄名。(黄名者三分钟内不受保护)
 杀死一个没有红黄名的玩家,主动攻击方将变为红名,并改变角色称号为【叛徒】××××。(红名者将在一定时间内不受保护)
 
 所有根据地以及北平为受保护地图,普通玩家在此不会受到任何攻击。成为叛徒(红名)的玩家不受保护,会受到八路、新四、抗联阵营的NPC以及其他玩家的攻击,被打不能还手

 10级以下的玩家处于新手保护阶段,不会被其他玩家误伤。同时也不允许改变攻击模式。

 黄名1次持续3分钟,3分钟后自动回到正常状态,3分钟内每次玩家攻击非红黄名玩家都不重新计时。

 叛徒(红名)时间,第一次杀死非红黄名玩家红名时间将增加半小时,第二次增加1小时、第三次增加2小时、第四次增加4小时、第五次增加6小时、之后每次都增加6小时。玩家红名时间上限为24小时。

 PK惩罚:
 叛徒(红名)死亡时物品栏物品掉落几率增大,装备在身上的装备也有几率掉落。黄名玩家死亡暴率和普通玩家一致。红名玩家无法使用任何通行证。
 黄名玩家死亡后的复活点和正常玩家一致,也不会受到根据地或北平的八路、新四、抗联阵营的NPC的攻击。其他玩家也不能在这里攻击黄名玩家

 红名玩家当前红名时间累计640分钟以上时,再次恶意杀人后将被我军的纪律检查员秒杀,将被关到监狱中!

 监狱内的红名玩家只能前往劳改场地图,监狱属于绝对安全区,任何人都无法在这里攻击其他玩家。
 劳改场设有耕种、采矿、狩猎、钓鱼、送信、拉车等劳动方式,劳动不会有任何收益,但可以加速减少劳改速度。

劳改场修改为不允许PK行为

    商店新增卖道具《忏悔录》,每使用一次洗白15分钟,每人每小时只许用一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