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08年暑期最新游戏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抗战   系统公告: 新浪《抗战OL》专区欢迎你。这里有您需要的各种资料。 加为收藏
  游戏资料  
·第一次进游戏-->·如何操作-->
·第一次用快捷键-->·第一次做任务-->
·第一次查看别人-->·第一次组队-->
·第一次学战斗技能-->·第一次学生活技能-->
·第一次摆摊-->·第一次建部队-->
·第一次接悬赏令-->·第一次 PK-->
·第一次得到稀有装备-->·第一次进副本
·1-10级 ·11-20级 ·21-40级 ·40级以后
·新手任务1 ·新手任务2 ·新手任务3 ·新手任务4
·新手任务5      
游戏介绍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职业介绍 ·基本配置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安装向导 ·帐号注册 ·登陆游戏
职业技能
·刀手 ·枪手 ·投掷手 ·卫生员
·特种兵      
·力量型 ·知识型 ·机敏型  
装备系统
·装备介绍1 ·装备介绍2 ·武器系统1 ·武器系统2
地图资料
·北平 ·延安 ·清凉山 ·峪口矿区
·壶口瀑布 ·长白山 ·大盘道  
NPC 怪物
·汉口1 ·汉口2 ·江桥 ·魏家店
·雁门关 ·太原 ·石家庄  
·特殊怪物 ·副本怪物 ·怪物一览 ·1-20级
·20-40级 ·40-60级    
·历史副本 ·生活技能 ·战斗力 ·打造系统
·摆摊系统 ·拍卖系统 ·商会系统 ·悬赏系统
·军需押运 ·PK系统 ·监狱系统  
  专题推荐  

商会系统

什么是商会:
九•一八中日战争爆发,导致中国各地商业受到巨大冲击,各地商人自发团结起来抵御日本侵略者,组成了行业同盟。行业同盟下每个地图的商人都是商会的成员,玩家直接打交道都就是这些商会成员——商行
商会按地区划分有三大商会:

东北救国工商协会 覆盖范围:北平、江桥、哈尔滨、大盘道、摩天岭、冷口、白洋淀的商行。
西北抗日商业联盟 覆盖范围:清凉山、峪口矿区、壶口瀑布、吕梁山、芦家庄、太原、雁门关、石家庄的商行。
华南工商自救同盟会 覆盖范围:济南、枣庄、魏家店、武汉、裕溪口、铜城闸、广州、百花洞、铜锣径的商行。

怎么跑商:

跑商目的是赚物资券,同时也能获得经验。
怎么获得尽可能多的物资券?除了完成商行委托的任务,玩家也可以用物资券在两地商行低买高卖来赚取差价。

 每一躺身上带的货物越多,差价越高,赚取的物资券就越多。

商行任务
完成商行任务,奖励1点该商会的信誉度和1点交易配额指数,同时获得经验。
商行会委托给你各种类型的任务:例如消灭鬼子,秘密运送联络信,询问其他商行货物价格等。

但每天可接受的商行任务是有数量限制的,刚开始每个商会可以接3个任务,最高可接8个任务。


 
信誉度

在商行购买物品会有打折,同时信誉度越高每天可以接到的商行委托任务就越多。每增加1点信誉度就可以获得1%的优惠价格,每增加50点信誉度,每天可接受的商行委托任务就增加1个。
交易配额指数
配额指数越高玩家一次能购买的商品就越多。同时可供玩家选择的商品种类也越多。

递减原则
信任度和交易配额是靠长期坚持不懈的做商人委托任务来维持的,要求一天至少要做1个该商会的委托任务,否则会每天减少1点信任度和交易配额指数。
特卖品和急需品
某些商行在特定的时候会以很低的价格出售某种商品,或急需某样商品,以很高的价格收购,需要玩家把握好机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