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08年暑期最新游戏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抗战   系统公告: 新浪《抗战OL》专区欢迎你。这里有您需要的各种资料。 加为收藏
  游戏资料  
·第一次进游戏-->·如何操作-->
·第一次用快捷键-->·第一次做任务-->
·第一次查看别人-->·第一次组队-->
·第一次学战斗技能-->·第一次学生活技能-->
·第一次摆摊-->·第一次建部队-->
·第一次接悬赏令-->·第一次 PK-->
·第一次得到稀有装备-->·第一次进副本
·1-10级 ·11-20级 ·21-40级 ·40级以后
·新手任务1 ·新手任务2 ·新手任务3 ·新手任务4
·新手任务5      
游戏介绍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职业介绍 ·基本配置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安装向导 ·帐号注册 ·登陆游戏
职业技能
·刀手 ·枪手 ·投掷手 ·卫生员
·特种兵      
·力量型 ·知识型 ·机敏型  
装备系统
·装备介绍1 ·装备介绍2 ·武器系统1 ·武器系统2
地图资料
·北平 ·延安 ·清凉山 ·峪口矿区
·壶口瀑布 ·长白山 ·大盘道  
NPC 怪物
·汉口1 ·汉口2 ·江桥 ·魏家店
·雁门关 ·太原 ·石家庄  
·特殊怪物 ·副本怪物 ·怪物一览 ·1-20级
·20-40级 ·40-60级    
·历史副本 ·生活技能 ·战斗力 ·打造系统
·摆摊系统 ·拍卖系统 ·商会系统 ·悬赏系统
·军需押运 ·PK系统 ·监狱系统  
  专题推荐  

副本:支援卢沟桥

一:副本简介
  1.历史背景:七七事件爆发后日军借口找人,对宛平城发动攻击。
  3.副本难度等级:50-58级。
  4.副本限定人数:1-10人。
  5.副本位置:出入口位于北平地图西南方,通过NPC进行传送。
二:副本内容
  1.副本大小:80*60
  2.副本面貌:平原地形,野外副本。
  3.副本建筑:铁路、村庄、铁轨、宛平城、平汉铁路桥
  4.副本NPC:均为精英型NPC。强盗:48-49,汉奸:50-51,日军普通士兵:50-52,日军机械化士兵:51-53,日军掷弹筒兵:52-54,日军伍长:53-55。
三:副本任务
                 支援卢沟桥
  任务级别:52级。玩家等级限制为48~100级。
  关键人物:大学生林琅崖
  任务目的:协助国军第29军营长金振中守卫宛平城,并安全掩护营长金振中撤离宛平城。
  任务失败:营长金振中阵亡。
  任务流程:
  与大学生林琅崖对话接受任务后,找到宛平县县长王冷斋,通过他进入到卢沟桥副本;
  进入副本后可以通过和29军副军长佟麟阁对话了解我方兵力分布情况以作出正确部署,南线有金振中营长把守宛平城,而北线由吉星文团长把守平汉铁路桥。
  大约5分钟后敌军开始对宛平城发动围剿,每隔2分钟增发一次兵力势必要夺下宛平城,敌军行军极为狡猾兵分三路,中路从宛平城北门进直扑我方阵地,上下两路分别城墙绕道到宛平城南门进,形成围剿之势。
  抵御敌人几轮攻势够,金振中发现形势不妙需要从北线牵制住敌人兵力,于是叫来通讯兵命令其带话给吉星文要求支援,生死忧关,全力掩护通讯兵安全到达北线阵地,并再护送其回到宛平城。
  吉星文收到金振中快马来报后,迅速调集兵力直扑日军第三大队营地,吉星文的部队每前进一小段路(吉星文会喊话),围剿宛平城的日军兵力将减少,随之而来是敌军重新调配兵力发往北线,开始阻击吉星文部队的前进。
  吉星文部队顺利到达日军第三大队营地后,接上级来报,日军对现壮十分不满一边重兵压进一边给伪政府施加压力。金振中营长和吉星文团长同时领命:金振中营长开始撤离宛平城到卢沟桥以西、吉星文团长撤退到平汉铁路桥以西。
  掩护营长金振中安全撤离到卢沟桥以西,任务完成,如果同时掩护吉星文团长撤退到平汉铁路桥以西,那么任务奖励经验为正常的1.2倍。
四:副本BOSS
  强盗头目潘龙:50
  汉奸队长蒲志高:51
  清水节郎大尉:54
  第三大队队长木清直:58

Ps:作战图说明:
  1.绿色是围剿宛平城的日军路线。2.红色是通讯兵移动路线。3.兰色是北线我方部队移动路线。4.橘色点是判断我方部队行进点来减少南线日军兵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