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08年暑期最新游戏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抗战   系统公告: 新浪《抗战OL》专区欢迎你。这里有您需要的各种资料。 加为收藏
  游戏资料  
·第一次进游戏-->·如何操作-->
·第一次用快捷键-->·第一次做任务-->
·第一次查看别人-->·第一次组队-->
·第一次学战斗技能-->·第一次学生活技能-->
·第一次摆摊-->·第一次建部队-->
·第一次接悬赏令-->·第一次 PK-->
·第一次得到稀有装备-->·第一次进副本
·1-10级 ·11-20级 ·21-40级 ·40级以后
·新手任务1 ·新手任务2 ·新手任务3 ·新手任务4
·新手任务5      
游戏介绍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职业介绍 ·基本配置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安装向导 ·帐号注册 ·登陆游戏
职业技能
·刀手 ·枪手 ·投掷手 ·卫生员
·特种兵      
·力量型 ·知识型 ·机敏型  
装备系统
·装备介绍1 ·装备介绍2 ·武器系统1 ·武器系统2
地图资料
·北平 ·延安 ·清凉山 ·峪口矿区
·壶口瀑布 ·长白山 ·大盘道  
NPC 怪物
·汉口1 ·汉口2 ·江桥 ·魏家店
·雁门关 ·太原 ·石家庄  
·特殊怪物 ·副本怪物 ·怪物一览 ·1-20级
·20-40级 ·40-60级    
·历史副本 ·生活技能 ·战斗力 ·打造系统
·摆摊系统 ·拍卖系统 ·商会系统 ·悬赏系统
·军需押运 ·PK系统 ·监狱系统  
  专题推荐  

抗战游戏特色

  1、三军系统:

  在长达14年的抗战岁月中,华夏儿女为了民族的解放,浴血奋战。在民族大义面前,他们无畏,无惧,无私,为中华大地谱写了世间最为悲壮的英雄曲。而红色网游《抗战OL》,抗击日军的部队主要是由“八路军”,“抗联”,“新四军”三个大部队组成。虽然三支大部队分属不同的地域,但均为敌后抗战作出了贡献,是不可磨灭的伟大力量。

  新四军 1937年秋,抗日战争全面爆发,为团结抗战,反对中华民族的共同敌人,争取民族独立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国共两党经过协商,同意将南方八省十三个地区的红军游击队,改编为国民革命军陆军新编第四军,深入敌后,抗击日伪。

  八路军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持华北抗战的人民军队。1937年2月,中国共产党同中国国民党就中国工农红军改编和开赴抗日前线的问题开始谈判,抗日战争爆发后达成协议。8月22日,国民党政府宣布中国工农红军主力部队改编为国民革命军第八路军,简称八路军。共歼灭日伪军125万余人,解放了大片国土,为抗日民族解放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作出了巨大贡献。抗日战争结束时,八路军发展到100余万人,成为解放战争时期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主要组成部分。

  东北抗联东北抗日联军(简称东北抗联)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一支英雄部队。它的前身是东北抗日义勇军余部、东北抗日游击队和东北人民革命军。是中国人民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伟大民族解放战争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的革命史上有不可磨灭的伟大功绩。在日本侵略者的大后方,他们14年的艰苦斗争牵制了数十万日伪正规军,有力地支援了全国的抗日战争。

  2、历史副本系统

  卢沟桥,一个让中华民族无法遗忘之地。69年前的7月7日。蓄意已久的倭寇打响了入侵的第一枪。卢沟桥上的501只石狮子不会忘记那段血染的苦难日子,它们作为国耻的见证,让这段历史刻骨铭心——中国人不会忘记,日本人也不应该忘记。

  卢沟桥事变为背景题材的游戏副本已隆重推出。完全贴近和忠于历史。在副本中,玩家的任务就是协助29军的吉星文、金振中两名英雄将领率部进行防御战,以已之力,再现历史的惨烈。让玩家通过休闲娱乐的游戏方式,深刻了解几十年前的那段耻辱的印记。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强我中华,匹夫有责。《抗战Online》不仅仅只是一个游戏,他肩负着传播爱国主义教育的重任,时时刻刻体现着民族之魂!

  3、抗战“悬赏令”

  “九一八”事变后,全民抗战,全民皆兵,除正规军队在正面战场抗击敌人外,各地游击队、敌后武装力量迅速崛起,让倭寇陷入了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其中,一股介于正规军与民间抗战力量的神秘组织活跃于中华大地,他们组织各类人力物力,以秘密地下方式,对罪大恶极的汉奸、敌军头目实行暗杀和斩首,营救被捕我军将士,进行各类药品、弹药的采购运输,同时在敌占区举行中小规模的作战行动。

  他们就是令敌人胆占心惊的民间“悬赏令”!

  “悬赏令”是一个杀敌的同时有额外奖励的系统活动,按规定完成一定的任务目标后,将能得到一定经验值与金钱的奖励,同时还能增加个人积分和声望。达到一定量的积分和声望后,将可以随机兑换一些极品装备。

  4、民族特色的场景风格

  《抗日OL》(暂名)的游戏风格蕴涵了丰富的民族气息。建筑风格尽量取景现实,游戏中采用了实景场地做夸张处理的表现方式。大量的场景都是开发人员亲自实地考察后设计出来的,比如说陕北的窑洞、北方的四合院、南方的飞檐瓦屋。场景的设置符合主角和NPC的风格。不同的地区有着相应的地貌建筑特色。玩家进入不同场景后,会明显感受到不一样的场景气氛,不同区域的气候、地容地貌与迥异的人文风格等;

  5、有趣、实用的生活技能

  那么,除了这么多战斗技能之外还有那些有趣的东东呢?不错,除了职业技能以外,《抗日OL》还为玩家提供了一套完善实用的生活技能。

  例如类似耕种、纺织、建筑、武器制造等;各职业都可以学生活技能,通过掌握生活技能,玩家可以在不同的经济建筑中生产出不同的装备、物品、武器弹药。而有些技能直接关系到战斗以及战术层面。比如“武器制造”的技能,既可以制造武器又可以制造弹药,对近战和枪械类职业的作用不言而喻。而“缝纫”技能必须要有“纺织”技能的大力支持,可以说每种生活技能都是相辅相成的,需要玩家在游戏内不断交流与协作,在战斗之外的生活中也要进行充分的互动,不同需求促进各种沟通。这样,整个游戏社会大家庭就形成了。

  6、战术的充分运用

  此外,游戏中还可充分运用各种战术。在抗战期间,毛主席提出了著名的《论持久战》,以及要求我军充分发挥游击战的特点。在《抗日OL》中也提出了战术概念,不过需要在组队后才能运用。这样玩家可以运用埋伏、包围、突击、偷袭等战术手段,而特定的职业比如爆破手还可以用地雷等特殊武器,让游戏的玩法有了更多的选择。在玩家组织发动的大规模战役中大量运动战略战术也将是本游戏的亮点之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