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抗战   系统公告: 新浪《抗战OL》专区欢迎你。这里有您需要的各种资料。 加为收藏
  游戏资料  
·第一次进游戏-->·如何操作-->
·第一次用快捷键-->·第一次做任务-->
·第一次查看别人-->·第一次组队-->
·第一次学战斗技能-->·第一次学生活技能-->
·第一次摆摊-->·第一次建部队-->
·第一次接悬赏令-->·第一次 PK-->
·第一次得到稀有装备-->·第一次进副本
·1-10级 ·11-20级 ·21-40级 ·40级以后
·新手任务1 ·新手任务2 ·新手任务3 ·新手任务4
·新手任务5      
游戏介绍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职业介绍 ·基本配置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安装向导 ·帐号注册 ·登陆游戏
职业技能
·刀手 ·枪手 ·投掷手 ·卫生员
·特种兵      
·力量型 ·知识型 ·机敏型  
装备系统
·装备介绍1 ·装备介绍2 ·武器系统1 ·武器系统2
地图资料
·北平 ·延安 ·清凉山 ·峪口矿区
·壶口瀑布 ·长白山 ·大盘道  
NPC 怪物
·汉口1 ·汉口2 ·江桥 ·魏家店
·雁门关 ·太原 ·石家庄  
·特殊怪物 ·副本怪物 ·怪物一览 ·1-20级
·20-40级 ·40-60级    
·历史副本 ·生活技能 ·战斗力 ·打造系统
·摆摊系统 ·拍卖系统 ·商会系统 ·悬赏系统
·军需押运 ·PK系统 ·监狱系统  
  专题推荐  

《火焰奇兵》研发背景资料大曝光

  导语:抗战系列全新力作《火焰奇兵》8.4放肆公测,抗战系列四年来拥有数千万玩家,《火焰奇兵》作为最火爆的近现代题材巨制,惊心打造全新的游戏内容。

  在参考众多资料之后,以浩繁的背景作为支撑,《火焰奇兵》强势杀出,全力打造玩火之夏!

  上个世纪著名的硫磺岛战役中,美军的坦克陷入火山灰里无用武之地,火焰奇兵站出来,凭着火焰喷射器,让日军葬身于自己挖掘的暗堡里。在《拯救大兵瑞恩》、《硫磺岛来信》等诸多电影中都表现了火焰兵在战场上的威猛。鬼子中流传一句话,“宁可被一枪打死,也不想被活活烧死。”。

  火焰兵的骇人威力

  火焰兵是坦克、暗堡的压制性杀手。在霍格战斗中,英国人在战壕里率先尝到了这种混着汽油、橡胶和硫磺的地狱之火的味道。火焰顺着战壕、坑道拐弯,火焰兵是名副其实的清场高手。

  1944年9月14日,中国远征军对滇西进行大反攻,一举收复腾冲城,这是抗战中第一座被收复的城市,极具历史意义。火焰兵也以强劲的威力、辉煌的战绩永载史册。

烧毁一切

    《火焰奇兵》团队因此而获得灵感,将火焰兵这一全新的元素添加到游戏中,逼真的还原了火焰奇兵在战场上劲爆的一面。火焰奇兵救千军于危难之间的雄浑气魄是否打动了你?《火焰奇兵》将强势杀出,重现火光冲天、战火纷飞的真实战场,不仅有机枪大炮手榴弹,更有火焰兵喷出的近百米射程的燃烧油料,通过《火焰奇兵》,玩家可以尽享这种稠化油料粘附在鬼子身上持续燃烧的快感。在《火焰奇兵》的沙场上,显露你的身手,凭一把火枪展现自己的威武。敢玩火,才叫奇兵,加入火焰奇兵大部队中,你就是令敌人望“火”色变的奇兵。

  《火焰奇兵》更具平衡性的技能更新和新技能设计,呈现出全新的酷炫效果,让玩家的PK激情瞬间爆发;

  (a)毒火:毒火提升火焰奇兵攻击力、让受着持续掉血,降低移动速度的效果。燃烧释放一氧化碳有毒气体,把火玩出毒来,这可以说是火焰奇兵的精髓技能,让他在职业间PK时,就算面对刀手这样血量高的职业,依然毫不畏惧。

  (b)隐身:火焰兵能随时进入隐身状态,让他可以随时进入混乱的战场或者从其中逃离,这是火焰兵施展偷袭和保存实力的核心技能,有了隐身,火焰奇兵才可以在战场上来去自如,全神贯注的去给敌人致命一击。

  (c)威慑吼:作为远程职业,威慑吼让他在与近战高攻击职业PK时也不会处于劣势,这一技能会在对方附近产生攻击力降低的光环,削弱遭受的攻击,降低对方防御和移动速度。

  (d)风驰电掣:赋予火焰兵风驰电掣般的移动速度,以及急速撤退技能,让他随心所欲的进入战场或从其中脱离。

  全新职业火焰奇兵的加入,无疑将原有格局搅的天翻地覆,新的格局又将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火焰兵前期具有的群攻技能,让他“级”速狂飙,升级能力不输于投掷手与机枪手。对近战较强的限制技能,和随时“隐遁”脱离战场的能力,大大平衡了远程职业防御力较低的弱点。同时,敏锐观察技能赋予火焰兵反隐能力,降低了特种兵对他的潜在威胁。另外,火焰奇兵的相消、破盾击技能也不容忽视,相消可消除对方身上增益的魔法,破盾击按对方的防御力减少对方的防护,防御越高,减的越多。中期威慑吼技能极大限制了近身攻击单位对他的伤害,兼具后期的晕技,瞬间可以造很大杀伤力,火焰奇兵在《抗战》中开辟全新格局之余,也开启了全新的玩法。

  《火焰奇兵》在为新职业打造全新酷炫技能的同时,所有职业的技能也做了相应调整和更新,使游戏整体更趋平衡,玩法更加酣畅、劲爽!

  这个酷热夏日你想把火撒到哪儿?8月4日《火焰奇兵》放肆公测等你来!全新游戏体验,让你肆意玩火,痛快解压!敢玩火,才叫奇兵,欢迎加入火焰奇兵部队,你就是令敌人望“火”色变的奇兵。多重活动助阵公测,丰厚豪礼等你来拿!敬请期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