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抗战   系统公告: 新浪《抗战OL》专区欢迎你。这里有您需要的各种资料。 加为收藏
  游戏资料  
·第一次进游戏-->·如何操作-->
·第一次用快捷键-->·第一次做任务-->
·第一次查看别人-->·第一次组队-->
·第一次学战斗技能-->·第一次学生活技能-->
·第一次摆摊-->·第一次建部队-->
·第一次接悬赏令-->·第一次 PK-->
·第一次得到稀有装备-->·第一次进副本
·1-10级 ·11-20级 ·21-40级 ·40级以后
·新手任务1 ·新手任务2 ·新手任务3 ·新手任务4
·新手任务5      
游戏介绍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职业介绍 ·基本配置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安装向导 ·帐号注册 ·登陆游戏
职业技能
·刀手 ·枪手 ·投掷手 ·卫生员
·特种兵      
·力量型 ·知识型 ·机敏型  
装备系统
·装备介绍1 ·装备介绍2 ·武器系统1 ·武器系统2
地图资料
·北平 ·延安 ·清凉山 ·峪口矿区
·壶口瀑布 ·长白山 ·大盘道  
NPC 怪物
·汉口1 ·汉口2 ·江桥 ·魏家店
·雁门关 ·太原 ·石家庄  
·特殊怪物 ·副本怪物 ·怪物一览 ·1-20级
·20-40级 ·40-60级    
·历史副本 ·生活技能 ·战斗力 ·打造系统
·摆摊系统 ·拍卖系统 ·商会系统 ·悬赏系统
·军需押运 ·PK系统 ·监狱系统  
  专题推荐  

《火焰奇兵》首创“恶人系统”让你火烧郭妹妹

  导语:抗战系列全新力作《火焰奇兵》打造夏日最解气网游,首创“恶人系统”全新玩法,让你火烧恶人,狂虐"郭妹妹",撒出火气,清凉一夏。

  前不久,一个自称“住大别墅,开玛莎拉蒂”的"郭妹妹"多在微博上多次发布炫富照片,漫天声讨现已归于平静,网友心中多少感觉憋闷,如此恶人并未得到应有的惩罚。诸如我们奋力声讨“忠实油”的罪恶行径,而风潮之后,此等恶人依旧安然无恙,到头来,却是不爽与火气憋在我们的心里。

  郭妹妹

  抗战系列全新力作《火焰奇兵》8月4日放肆公测,融入时尚元素首创全新玩法“恶人系统”,让你火烧恶人,痛快解暑。网友心中无法排解的怒火,现在放肆发泄的机会来了!

  《火焰奇兵》的设计者将以玩家为本的游戏理念贯穿到整个游戏中,不再以各种新奇的迷局来挑战玩家,而是将为玩家解压、放松作为整个游戏的核心要点。《火焰奇兵》的“火烧恶人”系统让你放肆玩火,让你想烧谁就烧谁。把种种让人不满的人和事葬身火海,神马炫富女、天价房、黑心老板、三鹿老总……用火的力量,缓解生活压力,释放心中火气,尽情放肆,把这一切统统烧掉,舒心面对生活,还你清凉一夏。

  操作很简单,玩法超刺激,只需猛击鼠标、狂按一个键,什么"郭妹妹"、小月月、黑心老板艳照男,统统烧个精光,尽情释放胸口火气。人性化的自定义恶人模式,让你尽情狂喷强劲大火,想烧谁就烧谁,放肆的蹂躏恶人,放肆的烧毁一切,放肆的降火解压!

  《火焰奇兵》原画

  抗战系列全新力作《火焰奇兵》取最火爆近现代题材,流畅的火爆画面和火焰狂喷的刺激效果,让你尽情发泄火气、体验更简单更刺激的玩法。游戏内容全然一新,更多新玩法和时尚元素融入其中,在放肆玩火之余,有多种休闲玩法让你轻松享受网游生活,在贴近历史真实的游戏画面中,你可以游目骋怀,丰富自由的生活系统,在玩家放肆玩火之余,畅享悠闲的田园生活,钓钓鱼,种种地,打打猎,采药炼药、烹饪、打造等十余种丰富自由的生活技能随意学习,干将莫邪、厨神、药王随你变,极品神装亲手打造,八大菜系任你发挥,灵药神丹想做就做,畅想休闲田园风光,让你轻松解压,随心所欲打造自己的网游生活。让你尽情体验夏日玩火的激爽!

  这个酷热夏日你想把火撒到哪儿?8月4日《火焰奇兵》放肆公测等你来!全新游戏体验,让你肆意玩火,痛快解压!敢玩火,才叫奇兵,欢迎加入火焰奇兵部队,你就是令敌人望“火”色变的奇兵。多重活动助阵公测,丰厚豪礼等你来拿!敬请期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