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抗战   系统公告: 新浪《抗战OL》专区欢迎你。这里有您需要的各种资料。 加为收藏
  游戏资料  
·第一次进游戏-->·如何操作-->
·第一次用快捷键-->·第一次做任务-->
·第一次查看别人-->·第一次组队-->
·第一次学战斗技能-->·第一次学生活技能-->
·第一次摆摊-->·第一次建部队-->
·第一次接悬赏令-->·第一次 PK-->
·第一次得到稀有装备-->·第一次进副本
·1-10级 ·11-20级 ·21-40级 ·40级以后
·新手任务1 ·新手任务2 ·新手任务3 ·新手任务4
·新手任务5      
游戏介绍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职业介绍 ·基本配置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安装向导 ·帐号注册 ·登陆游戏
职业技能
·刀手 ·枪手 ·投掷手 ·卫生员
·特种兵      
·力量型 ·知识型 ·机敏型  
装备系统
·装备介绍1 ·装备介绍2 ·武器系统1 ·武器系统2
地图资料
·北平 ·延安 ·清凉山 ·峪口矿区
·壶口瀑布 ·长白山 ·大盘道  
NPC 怪物
·汉口1 ·汉口2 ·江桥 ·魏家店
·雁门关 ·太原 ·石家庄  
·特殊怪物 ·副本怪物 ·怪物一览 ·1-20级
·20-40级 ·40-60级    
·历史副本 ·生活技能 ·战斗力 ·打造系统
·摆摊系统 ·拍卖系统 ·商会系统 ·悬赏系统
·军需押运 ·PK系统 ·监狱系统  
  专题推荐  

哪会有鸡肋职业!《火焰奇兵》职业大揭密

  由于抗战系列《火焰奇兵》着重从游戏整体呈现优化平衡的角度向玩家介绍新职业,以致某些玩家对火焰兵产生误解,称其为鸡肋职业。现向玩家澄清这一职业特色。

  说到特色,任何一个职业首先具备自身特色,尺有所长,寸有所短,这样的职业才会好玩。如果设计之初,各方面都强悍无比,拉出去就砍人,这完全剥夺了玩家的空间,削弱了玩家的作用,这种忽略玩家的职业肯定称不上好玩,即便这职业横行天下,也不会给玩家带来成就感。

  抗战之所以推出《火焰奇兵》,是为了让游戏整体更加优化平衡,让新老玩家都切身感受到《火焰奇兵》这个游戏所带来的新玩法、新乐趣。所谓优化平衡就是职业在成长过程中,通过玩家扬长避短的操纵职业,渐入臻境,以致傲视群雄。《火焰奇兵》是从游戏整体上,从各职业相对比较来看,介绍新职业的成长秘籍,让玩家切身感受《火焰奇兵》更趋平衡后所带来的乐趣。

  火焰兵绝非鸡肋职业

  火焰兵的特色在于14级即可学习群攻技能,具有单独练级的能力。具备快速升级能力,玩家在体验该职业的各个阶段的同时,不必担心从头开始,落后于其他职业。火焰兵拥有4个各具特色的单体攻击技能,如此之多的攻击个数赋予其可想而知的攻击力,火焰兵绝非鸡肋职业!

  火焰兵的限制技能,主要是一个远距离眩晕技能,一个远距离减速技能,一个远距离降防技能,一个近距离群晕技能,群晕技能可同时晕住四个目标,具有如此限制能力的火焰兵,绝非鸡肋职业!

  火焰兵最大的特点在于战斗中使用遁形技能可以隐身脱离战斗状态,有玩家质疑遁形技能的实用性,遁形技能让火焰兵在处于强劲的攻击力的危急时刻,立即隐身不受攻击,立即脱离战斗状态,如此这般的脱身能力,火焰奇兵绝非鸡肋职业。

  至于玩家对隐身不能移动的质疑,这种设计是从游戏整体各职业的平衡性上考虑的,防止火焰兵依靠遁形技能来主动攻击其它职业,这样会造成对其它职业的不公平。赋予非凡脱身能力的技能,其实用性是不言而喻的。

  火焰兵急速撤退和风驰电掣技能,是其生存能力的保障,生存之后再发展,火焰兵生存可以无忧,即使防御低也可以无虞,火焰兵绝非鸡肋职业。

  拥有敏锐观察技能的火焰兵,可以看见隐身角色,以及增加命中率的守望技能,这让他随时消除潜在威胁,增强攻击效率,火焰奇兵绝非鸡肋职业,没有任何一个鸡肋职业会是如此这般独特,如此这般令人瞩目。

  敢与坦克对A  火焰兵绝非鸡肋职业

  老职业更加优化、加强

  在打造火焰兵的特色的同时,兼顾《火焰奇兵》整个游戏的平衡性及优化后更加紧张好玩,其他职业都有调整,绝非原封不动的生硬的加入一个新职业凌驾于老职业之上。

  每个不同的二转职业都添加了新技能,例如特种兵分为刺杀队员与工程队员,刺杀队员新技能是刺杀,工程队员的技能是速击。医生、刀手、枪手、投手、侦察等皆有新技能添加,新技能同样是根据游戏整体各职业相互对比而生的。《火焰奇兵》在旧有格局的基础上呈现全新的玩法。可以说,《火焰奇兵》继承且发扬了抗战的特色。

  《火焰奇兵》以新职业、新技能、新玩法、新武器装备来带领玩家走进全新的玩火世界。感谢玩家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注,欢迎加入《火焰奇兵》,大家一起来玩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