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抗战   系统公告: 新浪《抗战OL》专区欢迎你。这里有您需要的各种资料。 加为收藏
  游戏资料  
·第一次进游戏-->·如何操作-->
·第一次用快捷键-->·第一次做任务-->
·第一次查看别人-->·第一次组队-->
·第一次学战斗技能-->·第一次学生活技能-->
·第一次摆摊-->·第一次建部队-->
·第一次接悬赏令-->·第一次 PK-->
·第一次得到稀有装备-->·第一次进副本
·1-10级 ·11-20级 ·21-40级 ·40级以后
·新手任务1 ·新手任务2 ·新手任务3 ·新手任务4
·新手任务5      
游戏介绍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职业介绍 ·基本配置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安装向导 ·帐号注册 ·登陆游戏
职业技能
·刀手 ·枪手 ·投掷手 ·卫生员
·特种兵      
·力量型 ·知识型 ·机敏型  
装备系统
·装备介绍1 ·装备介绍2 ·武器系统1 ·武器系统2
地图资料
·北平 ·延安 ·清凉山 ·峪口矿区
·壶口瀑布 ·长白山 ·大盘道  
NPC 怪物
·汉口1 ·汉口2 ·江桥 ·魏家店
·雁门关 ·太原 ·石家庄  
·特殊怪物 ·副本怪物 ·怪物一览 ·1-20级
·20-40级 ·40-60级    
·历史副本 ·生活技能 ·战斗力 ·打造系统
·摆摊系统 ·拍卖系统 ·商会系统 ·悬赏系统
·军需押运 ·PK系统 ·监狱系统  
  专题推荐  

抗战OL宣布8.4全面升级至《火焰奇兵》

  导语:今日,抗战ol项目组宣布:抗战ol将于8月4日全面升级至《火焰奇兵》,开启放肆公测!

  1944年9月14日,中国远征军对滇西进行大反攻,一举收复腾冲城,这是抗战中第一座被收复的城市,极具历史意义。火焰兵也以强劲的威力、辉煌的战绩永载史册。研发团队因此而获得灵感,将火焰兵这一全新的元素添加到游戏中。逼真的还原了火焰奇兵在战场上劲爆的一面。全新职业火焰兵浴火杀出,横空出世,职业对抗全面洗牌,重现那火光冲天、战火纷飞的真实战场。

  《火焰奇兵》在继承前作痛快、经典的游戏模式的基础上,突破创新将众多时尚元素融入到游戏中。8月4日《火焰奇兵》即将开启放肆公测,新服火爆连开,多重活动鼎力助阵,在火热夏季让你放肆玩火,痛快解压。

  放肆玩火 连坦克也不放过

  智能升级 即将放肆公测

  抗战ol项目组为了让玩家能有更为平衡、更趋完美的游戏体验,项目组夜以继日紧张忙碌,精心研发,打造出这个夏日最解气网游!今日正式宣布:抗战ol将于8月4日全面升级至《火焰奇兵》,开启放肆公测!“抗战OL”系列网游《火焰奇兵》开启后,《抗战OL》所有玩家账号都将自动升级为《火焰奇兵》账号,《抗战OL》玩家无需再次注册,直接使用《抗战OL》账号即可登录《火焰奇兵》,且玩家等级、金钱和好友资料等都已经由系统统一转移至《火焰奇兵》,让所有《抗战OL》玩家都能在《火焰奇兵》中,放肆玩火,痛快解压,畅享夏日玩火盛宴。

  喷火更给力

  在抗战将迎来4周年之际,8月4日《抗战》将全面升级至《火焰奇兵》,加入全新职业火焰兵,同时原有职业增添了全新技能,开启全新玩法,职业更平衡,系统更优化。时值抗战四周年,《火焰奇兵》百万大礼、18项全服活动全民大回馈,iphone4大礼以及暗黑之星、天工开物等海量道具等你来赢取。

  化身 “清”场高手  体验“级”速狂飙

  无论是在现实世界还是《火焰奇兵》的世界,以玩火为专长的火焰兵都是“清”场高手,躲在任何角落、暗堡里的敌人,只要在火焰之内都将片甲不留,化为灰烬。《火焰奇兵》真实再现了现实中火焰兵的攻击特点,其伤害不单是针对某一敌人,而是处于火焰范围内的所有单位都将受其伤害,使得火焰兵在前期就有了强力群伤技能。火焰奇兵的浴火出世,无疑将原有格局搅的天翻地覆。

  化身 “清”场高手

  火焰兵作为《火焰奇兵》中的玩火高手,让玩家亲历火焰横飞的刺激战场,化身“清”场高手,体验“级”速狂飙。前期的劲射群伤技能,让他“级”速狂飙之旅一发不可收拾;中期的集中火力技能,提升了火焰奇兵两倍的攻击速度,再加上后期夺命击等高爆发技能,让火焰奇兵无论是对敌还是军中比武都毫不示弱。另外,火焰奇兵的相消、破盾击技能也不容忽视,相消可消除对方身上增益的魔法,破盾击按对方的防御力减少对方的防护,防御越高,减的越多。冲击之晕技能极大限制了近身攻击单位对他的伤害,兼具后期的晕技,瞬间可以造很大杀伤力。同时,风驰电掣技能赋予了火焰兵风驰电掣般的移动速度,让他随心所欲的切入和脱离战场。火焰奇兵在《抗战》中将开辟全新格局之余,无疑也开启了全新的玩法。

  玩火大乱斗

  以玩家为本的设计理念

  在设计之初,《火焰奇兵》的设计者就将以玩家为本的游戏理念贯穿到整个游戏中,不再以各种新奇的迷局来挑战玩家,而是将为玩家解压、放松作为整个游戏的核心要点。《火焰奇兵》首创:“火烧恶人”系统让你放肆玩火,痛快解压,想烧谁就烧谁!把种种让人不满的人和事葬身火海,神马炫富女、天价房、黑心老板、三鹿老总……用火的力量,缓解生活压力,释放心中火气,尽情放肆,把这一切统统烧掉,舒心面对生活,还你清凉一夏。

  火烧炫富女

  放肆玩火,痛快解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