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抗战   系统公告: 新浪《抗战OL》专区欢迎你。这里有您需要的各种资料。 加为收藏
  游戏资料  
·第一次进游戏-->·如何操作-->
·第一次用快捷键-->·第一次做任务-->
·第一次查看别人-->·第一次组队-->
·第一次学战斗技能-->·第一次学生活技能-->
·第一次摆摊-->·第一次建部队-->
·第一次接悬赏令-->·第一次 PK-->
·第一次得到稀有装备-->·第一次进副本
·1-10级 ·11-20级 ·21-40级 ·40级以后
·新手任务1 ·新手任务2 ·新手任务3 ·新手任务4
·新手任务5      
游戏介绍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职业介绍 ·基本配置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安装向导 ·帐号注册 ·登陆游戏
职业技能
·刀手 ·枪手 ·投掷手 ·卫生员
·特种兵      
·力量型 ·知识型 ·机敏型  
装备系统
·装备介绍1 ·装备介绍2 ·武器系统1 ·武器系统2
地图资料
·北平 ·延安 ·清凉山 ·峪口矿区
·壶口瀑布 ·长白山 ·大盘道  
NPC 怪物
·汉口1 ·汉口2 ·江桥 ·魏家店
·雁门关 ·太原 ·石家庄  
·特殊怪物 ·副本怪物 ·怪物一览 ·1-20级
·20-40级 ·40-60级    
·历史副本 ·生活技能 ·战斗力 ·打造系统
·摆摊系统 ·拍卖系统 ·商会系统 ·悬赏系统
·军需押运 ·PK系统 ·监狱系统  
  专题推荐  

比变形金刚还给力《火焰奇兵》酷炫武器

  导语:抗战系列全新力作《火焰奇兵》即将于8.4放肆公测,为新职业火焰兵打造的全套酷炫武器装备可与变形金刚3中的拉风装备相媲美。

  在大屏幕上看变形金刚3汽车人变形还算爽快,还有火烧摩天楼。《火焰奇兵》在设计之初,所考察的历史实事和影视资料、纪录片堪称汗牛充栋。自1915年火焰喷射枪首次出现在战场上起,霍格战役、硫磺岛战役、中国远征军首次收复失地腾冲等等,在数不尽的重大战役中,火焰兵展显了它的骇人威力,一次又一次被影视作品、纪录片重现,他们是运用最初能量火来书写不朽战功的奇兵。在吃透背景基础上,全力推出的《火焰奇兵》惊人的重现了火焰奇兵在当时战场上的威力。

 

  《火焰奇兵》打造的二十多把性能完美升级的火焰喷射枪,完全不逊于变形金刚3中的“冲击炮、热刀、钩子、无双斧”。

 

  抗战系列四年来拥有数千万玩家,《火焰奇兵》作为最火爆的近现代题材巨制,无疑将引爆整个夏日的玩火激情。《火焰奇兵》的武器库中收录了百余种杀功赫赫,威名远播的经典武器。从五环大刀到火焰喷射器,《火焰奇兵》将全面展现冷热兵器精彩的碰撞,场面更加新鲜火爆!玩家借此可以切身感受到战火纷飞的激情岁月。真实感十足的武器装备,全套升级式火焰喷射器,赋予火焰兵火爆的攻击能力。运用火焰大烧鬼子和恶人,让人百玩不腻的全新玩法,带给你最肆意痛快的放火体验。

  玩火是火焰兵的特权,他是唯一能使用火焰喷射器的职业,你既可以体验轻巧灵便的小径喷射器的挥洒自如,也可以享受威猛强劲的嗜血火焰喷射器狂烧鬼子八百里的快感,特别是金光闪烁的眼镜蛇火焰喷射器的奇谲诡异,让玩火感受至臻完美,体验炉火纯青的境界,玩火就要玩个遍,玩火就要玩的全,《火焰奇兵》打造齐具魅力的全套武器装备就等你来体验!

  这个酷热夏日你想把火撒到哪儿?8月4日《火焰奇兵》放肆公测等你来!全新游戏体验,让你肆意玩火,痛快解压!敢玩火,才叫奇兵,欢迎加入火焰奇兵部队,你就是令敌人望“火”色变的奇兵。多重活动助阵公测,丰厚豪礼等你来拿!敬请期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