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抗战   系统公告: 新浪《抗战OL》专区欢迎你。这里有您需要的各种资料。 加为收藏
  游戏资料  
·第一次进游戏-->·如何操作-->
·第一次用快捷键-->·第一次做任务-->
·第一次查看别人-->·第一次组队-->
·第一次学战斗技能-->·第一次学生活技能-->
·第一次摆摊-->·第一次建部队-->
·第一次接悬赏令-->·第一次 PK-->
·第一次得到稀有装备-->·第一次进副本
·1-10级 ·11-20级 ·21-40级 ·40级以后
·新手任务1 ·新手任务2 ·新手任务3 ·新手任务4
·新手任务5      
游戏介绍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职业介绍 ·基本配置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安装向导 ·帐号注册 ·登陆游戏
职业技能
·刀手 ·枪手 ·投掷手 ·卫生员
·特种兵      
·力量型 ·知识型 ·机敏型  
装备系统
·装备介绍1 ·装备介绍2 ·武器系统1 ·武器系统2
地图资料
·北平 ·延安 ·清凉山 ·峪口矿区
·壶口瀑布 ·长白山 ·大盘道  
NPC 怪物
·汉口1 ·汉口2 ·江桥 ·魏家店
·雁门关 ·太原 ·石家庄  
·特殊怪物 ·副本怪物 ·怪物一览 ·1-20级
·20-40级 ·40-60级    
·历史副本 ·生活技能 ·战斗力 ·打造系统
·摆摊系统 ·拍卖系统 ·商会系统 ·悬赏系统
·军需押运 ·PK系统 ·监狱系统  
  专题推荐  

玩火高手齐聚《火焰奇兵》火焰军团由你指挥

  导语:抗战系列最新力作《火焰奇兵》8月4日放肆公测,传承部队真实编制的经典设计,以更高的战斗力、更精锐的实力引爆夏日玩火盛会。

  火焰奇兵在火热的盛夏火爆袭来,玩火风潮在当今社会正如火如荼的弥漫,谁将是玩火高手,在没玩火焰奇兵之前,做任何结论都为时尚早。

  没有什么能比玩火更刺激的了!火,作为最初的能量,引领人类进化,在史前文名人类感受到火福泽的同时,玩火就成了人类的天性。火烧新野、火烧赤壁、火烧联营八百里,火在战争中一路烧来,具备强大的毁灭力让人望“火”生畏。因为,在火焰奇兵到来之前,人类从未真正的掌控这种超级力量。《火焰奇兵》盛夏火热袭来,化身玩火高手,掌控这种超级力量,学孔明,赛周郎,谈笑间,让敌人葬身火海。

 

  玩火高手

  《火焰奇兵》取自部队的经典编制,从“班、排、连、营”到旅、师的完整军阶,贴近真实的部队职权设定。让玩家从列兵走向元帅,成就辉煌的军旅生涯。《火焰奇兵》全力还原历史真实的游戏画面,真实的部队军阶建制,让你体验军营的真实生活。使每一位玩家在化身为纵横沙场的铁血战士的同时,形成一个军团整体,一同真切感受抗战烽火豪情,一起纵情放肆。

  火爆夏日,《火焰奇兵》全面开启奇妙的烽火之旅。放胆来试,尽情发泄。火焰军团将以部队战斗力来衡量部队的规模,不再以部队人数来衡量。每个部队成员按等级决定有多少战斗力,等级越高其战斗力越高,所有成员的战斗力之和即为这支部队的战斗力。班、排、连、营、团层层升级,完整的军阶职位圆你率领千军万马作战的将军梦。

  不仅如此,每个加入部队的成员还可领取部队八一勋章,八一勋章不仅是荣耀的象征,更是团队风采的体现。除了具有一般装备的属性,可升级的八一勋章,可以像人物一样升级,每升一级需要积攒若干勋章荣誉,到达升级所需要的勋章荣誉时自动升到下一级。

 

  火焰军团

  这个酷热夏日你想把火撒到哪儿?8月4日《火焰奇兵》放肆公测等你来!全新游戏体验,让你肆意玩火,痛快解压!敢玩火,才叫奇兵,欢迎加入火焰奇兵部队,你就是令敌人望“火”色变的奇兵。多重活动助阵公测,丰厚豪礼等你来拿!敬请期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