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抗战   系统公告: 新浪《抗战OL》专区欢迎你。这里有您需要的各种资料。 加为收藏
  游戏资料  
·第一次进游戏-->·如何操作-->
·第一次用快捷键-->·第一次做任务-->
·第一次查看别人-->·第一次组队-->
·第一次学战斗技能-->·第一次学生活技能-->
·第一次摆摊-->·第一次建部队-->
·第一次接悬赏令-->·第一次 PK-->
·第一次得到稀有装备-->·第一次进副本
·1-10级 ·11-20级 ·21-40级 ·40级以后
·新手任务1 ·新手任务2 ·新手任务3 ·新手任务4
·新手任务5      
游戏介绍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职业介绍 ·基本配置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安装向导 ·帐号注册 ·登陆游戏
职业技能
·刀手 ·枪手 ·投掷手 ·卫生员
·特种兵      
·力量型 ·知识型 ·机敏型  
装备系统
·装备介绍1 ·装备介绍2 ·武器系统1 ·武器系统2
地图资料
·北平 ·延安 ·清凉山 ·峪口矿区
·壶口瀑布 ·长白山 ·大盘道  
NPC 怪物
·汉口1 ·汉口2 ·江桥 ·魏家店
·雁门关 ·太原 ·石家庄  
·特殊怪物 ·副本怪物 ·怪物一览 ·1-20级
·20-40级 ·40-60级    
·历史副本 ·生活技能 ·战斗力 ·打造系统
·摆摊系统 ·拍卖系统 ·商会系统 ·悬赏系统
·军需押运 ·PK系统 ·监狱系统  
  专题推荐  

知己知彼《火焰奇兵》职业新格局备战秘籍

  导语:《火焰奇兵》8月4日放肆公测,老职业技能增添和新职业技能设计,使游戏更加优化 平衡。所有职业呈现全新格局,在新格局对阵中,知己知彼,方能一马当先、脱颖而出。

  曾经的沙场上,六大职业纵横捭阖,占领着时代的舞台。攻击之王--刀手将威猛发挥到极致,挥舞的大刀挥出绚丽的刀光,纵横捭阖,如入无人之境;狙击之王--枪手冷静克制,每每喷射的火光夹杂着爆裂的射击声,阻敌千里;刺杀之王--特种兵,以隐身绝技神秘的潜伏,取敌首级如探囊取物;爆破之王--投掷手面对群敌泰然自若,一颗颗手榴弹将敌人送上西天;情报之王--侦察兵风驰电掣,穿越重重封锁,“瞭”敌先机,为瞬息万变的战斗指明胜利的方向;辅助之王--医生圣手仁心,穿行在枪林弹雨间救死扶伤,生死置之度外……

  火焰兵军演

  今日,《火焰奇兵》火焰王--火焰兵横空出世,无疑将打破原有格局,由“三分天下”将步入全新时代,抗战风云色变。火焰兵前期就拥有的劲射技能,直将面前一条直线上的敌人化为灰烬。爽快群伤技能将让火焰奇兵迅速过渡到中期。火焰奇兵中期的强势“威慑吼”,对周围的单位有着强势的震慑作用。后期的高爆发以及机敏的机动性,让他穿梭战场如入无人之境。同时高仿真的枪支设计、超酷炫的职业套装,让火焰兵玩起火来,火力十足,魅力不可挡。

  火焰王横空出世

  军中演武不仅是力量的比拼,更是智慧的较量。平静中蕴藏着策略,针对不同的对手,运用相应的招数来应对尤为重要。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只有先了解对方,了解抗战的各职业特色,才能立于不败之地。火焰王的职业属性,让他可以横扫战场,前期的升级优势迅速成长,立即拥有更炫的武器和更猛烈的攻击力。加上攻速天生高于所有职业,火焰奇兵,绝对会让玩家感受巅峰职业设计带来的火爆感受。火焰奇兵的性能完美升级的装备赋予他越来越强势的攻击力,再审时度势的释放技能,定能成为军中的佼佼者!

  《火焰奇兵》立于军事类网游的巅峰,打造诸多经典的游戏角色,尊重历史剧本、还原真实部队编制的游戏设计受到广泛好评。全史诗历史副本,寓教于乐,辉煌战役零距离接触。重金打造全新职业火焰奇兵,让你亲历真实战场,大烧鬼子,真实感受火这种超级力量,切身体验高仿真喷射枪的威力,在激烈的沙场上,火焰奇兵将伴你攻城略地,征战四方,放肆玩火,不尽兴不休!在火热的夏季给你最痛快、最解压、最降火的游戏体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