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抗战   系统公告: 新浪《抗战OL》专区欢迎你。这里有您需要的各种资料。 加为收藏
  游戏资料  
·第一次进游戏-->·如何操作-->
·第一次用快捷键-->·第一次做任务-->
·第一次查看别人-->·第一次组队-->
·第一次学战斗技能-->·第一次学生活技能-->
·第一次摆摊-->·第一次建部队-->
·第一次接悬赏令-->·第一次 PK-->
·第一次得到稀有装备-->·第一次进副本
·1-10级 ·11-20级 ·21-40级 ·40级以后
·新手任务1 ·新手任务2 ·新手任务3 ·新手任务4
·新手任务5      
游戏介绍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职业介绍 ·基本配置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安装向导 ·帐号注册 ·登陆游戏
职业技能
·刀手 ·枪手 ·投掷手 ·卫生员
·特种兵      
·力量型 ·知识型 ·机敏型  
装备系统
·装备介绍1 ·装备介绍2 ·武器系统1 ·武器系统2
地图资料
·北平 ·延安 ·清凉山 ·峪口矿区
·壶口瀑布 ·长白山 ·大盘道  
NPC 怪物
·汉口1 ·汉口2 ·江桥 ·魏家店
·雁门关 ·太原 ·石家庄  
·特殊怪物 ·副本怪物 ·怪物一览 ·1-20级
·20-40级 ·40-60级    
·历史副本 ·生活技能 ·战斗力 ·打造系统
·摆摊系统 ·拍卖系统 ·商会系统 ·悬赏系统
·军需押运 ·PK系统 ·监狱系统  
  专题推荐  

远离都市暑热《火焰奇兵》带你享受休闲时光

  导语:在现代生活中承受压力的同时,已是一肚子怒火无处发泄。《火焰奇兵》8月4日强势杀出,你可以通过完成各种任务获得成就感,轻松升级。在贴近历史真实的游戏画面中,远离都市喧嚣暑气,在自然风光中游目骋怀,在放肆玩火之余,享受悠闲的网游生活。

  翻山越岭  尽享多彩生活

  狩猎作为人类最早掌握的谋生技能之一,在《火焰奇兵》中,狩猎分为植物类和动物类,使用狩猎技能可以获得各种野生动植物材料。并且采集所获得的药草和动物药材可以用于制药,获得的肉类可以用于烹饪,获得的动物皮毛可以经过纺织后可以做为制作各种装备的原材料。

  此外,采集各类矿石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途径。只有各类重要的矿石和宝石才能打造出高级的装备武器。

  

  归园田居  体验乡村生活

  耕种是《火焰奇兵》最基础的技能。玩家通过对土地的耕作,可以获得各种谷物、蔬菜、药材和经济作物。谷物、蔬菜可以制作烹饪,药材可以制药,经济作物经过纺织后可以作为制作各种装备的原材料。并且伴随着玩家农作物成长到各个时间,会出现各种灾害状态(干旱、生虫、缺肥、杂草),需要玩家及时解决,否则该耕地上的农作物会死亡,且耕地会荒废掉。当玩家成功收获后,除了会收获到相应的农产品外,还有机会收获到种子。

  钓鱼可以养神修性,在《火焰奇兵》中我们就能体验到这一乐趣。学习到该技能,购买道具钓竿后,就可以坐在湖边尽情的享受其乐趣了。

  享受美味  烹饪香飘千里

  《火焰奇兵》中的烹饪主要是将各种原料加工成美味可口的饭菜,酒,茶等等食用品,原料在酒馆,饭店,市场等相关NPC处可以买到,当然如果你能得到新鲜的猎物(与打猎技能关联),鱼类(与钓鱼技能对应)和农作物(与耕种技能有关)那是最好,这样就有可能烹调出山珍海味,香飘千里了。

  烹调技能一样用熟练度来计算,熟练度越高,成功率越高,食物成品的质量,道具的效果也就越佳。玩家可以将烹调出来的美味食物出售,获得金钱,也可以当作食物,回复生命值。当然如果你们互相交换成果,将会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在玩家放肆玩火之余,畅享悠闲的田园生活,钓钓鱼,种种地,打打猎,采药炼药、烹饪、打造等十余种丰富自由的DIY生活技能随意学习,干将莫邪、厨神、药王随你变,极品神装亲手打造,八大菜系任你发挥,灵药神丹想做就做,畅想休闲田园风光,让你轻松解压,随心所欲打造自己的网游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