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抗战   系统公告: 新浪《抗战OL》专区欢迎你。这里有您需要的各种资料。 加为收藏
  游戏资料  
·第一次进游戏-->·如何操作-->
·第一次用快捷键-->·第一次做任务-->
·第一次查看别人-->·第一次组队-->
·第一次学战斗技能-->·第一次学生活技能-->
·第一次摆摊-->·第一次建部队-->
·第一次接悬赏令-->·第一次 PK-->
·第一次得到稀有装备-->·第一次进副本
·1-10级 ·11-20级 ·21-40级 ·40级以后
·新手任务1 ·新手任务2 ·新手任务3 ·新手任务4
·新手任务5      
游戏介绍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职业介绍 ·基本配置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安装向导 ·帐号注册 ·登陆游戏
职业技能
·刀手 ·枪手 ·投掷手 ·卫生员
·特种兵      
·力量型 ·知识型 ·机敏型  
装备系统
·装备介绍1 ·装备介绍2 ·武器系统1 ·武器系统2
地图资料
·北平 ·延安 ·清凉山 ·峪口矿区
·壶口瀑布 ·长白山 ·大盘道  
NPC 怪物
·汉口1 ·汉口2 ·江桥 ·魏家店
·雁门关 ·太原 ·石家庄  
·特殊怪物 ·副本怪物 ·怪物一览 ·1-20级
·20-40级 ·40-60级    
·历史副本 ·生活技能 ·战斗力 ·打造系统
·摆摊系统 ·拍卖系统 ·商会系统 ·悬赏系统
·军需押运 ·PK系统 ·监狱系统  
  专题推荐  

火焰王横空出世《火焰奇兵》带你玩火闹翻天

  导语:《火焰奇兵》8月4日放肆公测,以最轻松的操作感受最放肆痛快的游戏体验,新职业火焰王横空出世,职业间对抗面对全新形势,谁能强军训练中脱颖而出,我们期待8.4答案揭晓。

  昔日的沙场上,六大职业纵横捭阖,占领着时代的舞台。攻击之王--刀手将威猛发挥到极致,挥舞的大刀寒光凛凛,如入无人之境;狙击之王--枪手冷静克制,每每喷射的火光夹杂着爆裂的射击声,阻敌千里;刺杀之王--特种兵,以隐身绝技神秘的潜伏,取敌首级如探囊取物;爆破之王--投掷手面对群敌泰然自若,一颗颗手榴弹将敌人送上西天;情报之王--侦察兵风驰电掣,穿越重重封锁,“瞭”敌先机,为瞬息万变的战斗指明胜利的方向;辅助之王--医生圣手仁心,穿行在枪林弹雨间救死扶伤,生死置之度外……

  今时,《火焰奇兵》火焰王--火焰兵横空出世,无疑将打破原有格局,由“三分天下”将步入全新时代,抗战风云色变。火焰兵前期就拥有的劲射技能,直将面前一条直线上的敌人化为灰烬。爽快群伤技能将让火焰奇兵迅速过渡到中期。火焰奇兵中期的强势“威慑吼”,对周围的单位有着强势的震慑作用。后期的高爆发以及机敏的机动性,让他穿梭战场如入无人之境。同时高仿真的枪支设计、超酷炫的职业套装,让火焰兵玩起火来,火力十足,魅力不可挡。

火焰王横空出世

  《火焰奇兵》一致对外,打击敌人的同时,强军训练是必不可少的。《火焰奇兵》以玩家为本的设计理念全力致力于让玩家真诚的互动,这一点决不是其他游戏所号称的那样虚伪浮浅,只是作为口号喊一喊,而是渗透在整个游戏的设计、开发、运营的各个环节。《火焰奇兵》几乎所有的项目都融入了竞赛性质,从争分夺秒的剿匪任务,到夺宝竞技,从个人的比赛,到跨服军演的集体较量,PVP的理念贯穿着《火焰奇兵》的始终。《火焰奇兵》增强了PVP对抗,让每个兵种在演练对抗中互相学习,以更强的胆略与体魄投入战斗中的同时,也让玩家感受更刺激的较量。

  特别是火焰兵新技能设计和以往职业技能调整,呈现出全新的酷炫效果,让玩家的PK激情瞬间爆发。火焰兵的招牌技能:毒火击、遁形、冲击之晕和风驰电掣无疑将原有格局搅得天翻地覆。其他职业的新技能添加,博采众长,优化平衡,简单的轻松操作就可体验最痛快解气的游戏体验。

火焰王亮相军演

  在体验火焰王带来的劲爽、酣畅的游戏体验之余,《火焰奇兵》还将妙趣横生的剧情与任务完美结合在一起,慷慨激情的故事、高潮迭起的剧情,将一百余种妙趣横生的玩法涵盖其中,供玩家自由选择。同时,与贴心的游戏体验相结合,令玩家百玩不腻,让人不知不觉沉浸其中,轻松释放压力。多样性的玩法、乐此不疲的任务,让你开心畅想热闹的时光。

  放肆玩火,痛快解压。8月4日《火焰奇兵》强势杀出,开启放肆公测, 多组新服火爆连开!全新职业全新技能,带来的全新玩法,《火焰奇兵》给 你视觉上和心灵上双重震撼,感受玩火的刺激快感。下客户端,抢先抽取白 色iphone4。多重给力活动助阵公测,海量丰厚豪礼等你来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