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抗战   系统公告: 新浪《抗战OL》专区欢迎你。这里有您需要的各种资料。 加为收藏
  游戏资料  
·第一次进游戏-->·如何操作-->
·第一次用快捷键-->·第一次做任务-->
·第一次查看别人-->·第一次组队-->
·第一次学战斗技能-->·第一次学生活技能-->
·第一次摆摊-->·第一次建部队-->
·第一次接悬赏令-->·第一次 PK-->
·第一次得到稀有装备-->·第一次进副本
·1-10级 ·11-20级 ·21-40级 ·40级以后
·新手任务1 ·新手任务2 ·新手任务3 ·新手任务4
·新手任务5      
游戏介绍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职业介绍 ·基本配置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安装向导 ·帐号注册 ·登陆游戏
职业技能
·刀手 ·枪手 ·投掷手 ·卫生员
·特种兵      
·力量型 ·知识型 ·机敏型  
装备系统
·装备介绍1 ·装备介绍2 ·武器系统1 ·武器系统2
地图资料
·北平 ·延安 ·清凉山 ·峪口矿区
·壶口瀑布 ·长白山 ·大盘道  
NPC 怪物
·汉口1 ·汉口2 ·江桥 ·魏家店
·雁门关 ·太原 ·石家庄  
·特殊怪物 ·副本怪物 ·怪物一览 ·1-20级
·20-40级 ·40-60级    
·历史副本 ·生活技能 ·战斗力 ·打造系统
·摆摊系统 ·拍卖系统 ·商会系统 ·悬赏系统
·军需押运 ·PK系统 ·监狱系统  
  专题推荐  

给力玩火网游《火焰奇兵》三大看点全面曝光

  导语:放肆撒火,玩火降火!《火焰奇兵》首度曝光全新游戏内容。炎热酷夏,锁定8月4日,跟随《火焰奇兵》一起尽情释放夏日火气!

  又到酷夏,何以降火?《火焰奇兵》8月4日放肆公测进入倒计时,带你放肆撒火,尽释火气。遵照数千玩家投票意见,抗战系列鼎新力作《火焰奇兵》继承了前作近现代的经典题材,同时为了让玩家有更解气、更放肆的游戏体验,游戏内容焕然一新:以众多史实资料背景为依据打造的全新职业火焰兵,让玩家亲历火焰狂喷的全新战场;融入时尚元素的“火烧恶人”系统,让玩家感受最痛快、最解气的全新玩法;更具平衡性的技能更新和新技能设计,呈现出全新的酷炫效果,让玩家的PK激情瞬间爆发;性能完美升级的火焰喷射器,让冷热兵器碰撞的体验更加新鲜火爆!全新力作《火焰奇兵》8.4放肆公测即将来临,让我们共同走进痛快解气的玩火世界!

  《火焰奇兵》原画曝光

  化身 “清”场高手  体验“级”速狂飙

  无论是在现实世界还是《火焰奇兵》的世界,以玩火为专长的火焰兵都是“清”场高手,躲在任何角落、暗堡里的敌人,只要在火焰之内都将片甲不留,化为灰烬。《火焰奇兵》真实再现了现实中火焰兵的攻击特点,其伤害不单是针对某一敌人,而是处于火焰范围内的所有单位都将受其伤害。《火焰奇兵》让玩家真实的玩“火”,亲历火焰横飞的刺激战场,切身感受作为一个“清”场高手的骇人威力。另外,可支配属性以及更自由的分配方式将在《火焰奇兵》中完美呈现。

  《火焰奇兵》在为新职业打造全新酷炫技能的同时,所有职业的技能也做了相应调整和更新,使游戏整体更趋平衡。火焰兵前期具有的群攻技能,让他“级”速狂飙,升级能力不输于投掷手与机枪手。对近战较强的限制技能,和随时“隐遁”脱离战场的能力,大大平衡了远程职业防御力较低的弱点。同时,敏锐观察技能赋予火焰兵反隐能力,降低了特种兵对他的潜在威胁,使各职业更加平衡,游戏更具加酣畅、劲爽!

  另外,各种全新技能不仅在视觉效果上更加酷炫华丽,调整后更紧张的对峙也会让玩家的PK激情瞬间爆发。

  痛快玩法 让你乐不思“暑”

  在暑气逼人的酷热夏日,《火焰奇兵》全力打造最解气网游为玩家降火解压,乐不思“暑”。融入时尚元素的“恶人系统”让你火烧炫富女郭美美、中石油黑心老板等一系列恶人,尽情释放胸口火气。另外,人性化的自定义恶人模式,让你尽情狂喷强劲大火,想烧谁就烧谁,放肆的蹂躏恶人,放肆的烧毁一切,放肆的降火解压!《火焰奇兵》放肆公测进入倒计时,锁定8.4,把一切不爽化为灰烬!

  全新武器装备  玩火特“全”

  《火焰奇兵》作为鼎新力作,在武器装备方面也是精雕细磨,不仅时尚套装造型精致,重金属打造的全系列武器——火焰喷射器更是样样俱全,多达二十把火焰喷射器不仅外型精致,在性能上更是完美升级。玩火是火焰兵的特权,他是唯一能使用火焰喷射器的职业,你既可以体验轻巧灵便的小径喷射器的挥洒自如,也可以享受威猛强劲的嗜血火焰喷射器狂烧鬼子八百里的快感,特别是金光闪烁的眼镜蛇火焰喷射器的奇谲诡异,让玩火感受至臻完美,体验炉火纯青的境界,玩火就要玩个遍,玩火就要玩的全,《火焰奇兵》打造齐具魅力的全套武器装备就等你来体验!

  炫酷的火焰兵武器

  这个酷热夏日你想把火撒到哪儿?8月4日《火焰奇兵》放肆公测等你来!全新游戏体验,让你肆意玩火,痛快解压!敢玩火,才叫奇兵,欢迎加入火焰奇兵部队,你就是令敌人望“火”色变的奇兵。多重活动助阵公测,丰厚豪礼等你来拿!敬请期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