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抗战   系统公告: 新浪《抗战OL》专区欢迎你。这里有您需要的各种资料。 加为收藏
  游戏资料  
·第一次进游戏-->·如何操作-->
·第一次用快捷键-->·第一次做任务-->
·第一次查看别人-->·第一次组队-->
·第一次学战斗技能-->·第一次学生活技能-->
·第一次摆摊-->·第一次建部队-->
·第一次接悬赏令-->·第一次 PK-->
·第一次得到稀有装备-->·第一次进副本
·1-10级 ·11-20级 ·21-40级 ·40级以后
·新手任务1 ·新手任务2 ·新手任务3 ·新手任务4
·新手任务5      
游戏介绍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职业介绍 ·基本配置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安装向导 ·帐号注册 ·登陆游戏
职业技能
·刀手 ·枪手 ·投掷手 ·卫生员
·特种兵      
·力量型 ·知识型 ·机敏型  
装备系统
·装备介绍1 ·装备介绍2 ·武器系统1 ·武器系统2
地图资料
·北平 ·延安 ·清凉山 ·峪口矿区
·壶口瀑布 ·长白山 ·大盘道  
NPC 怪物
·汉口1 ·汉口2 ·江桥 ·魏家店
·雁门关 ·太原 ·石家庄  
·特殊怪物 ·副本怪物 ·怪物一览 ·1-20级
·20-40级 ·40-60级    
·历史副本 ·生活技能 ·战斗力 ·打造系统
·摆摊系统 ·拍卖系统 ·商会系统 ·悬赏系统
·军需押运 ·PK系统 ·监狱系统  
  专题推荐  

《抗战》反扫荡斩倭诛寇 经验球双倍惊喜

    遨游战火连天岁月,血战日寇痛快淋漓。《抗战》号召广大战士参与备战,全面练兵提高我军的战斗力。《抗战》将带给你不同凡响的体验,“反扫荡”“储存经验球”活动火热开放,提高我军士气,让广大战士尽情磨练战斗技巧。

  活动一:反扫荡

  战火火热,倭寇不甘心失败,卷土重来,向我中华腹地发动了一次更加猛烈的扫荡,重要城市全面告急。面对来势汹汹的鬼子兵,《抗战》“反扫荡”集结号紧急吹响,全线召集众抗战英雄们齐心合力,消灭小鬼子。

  活动时间:3月11日20:30—3月11日21:00

  扫荡开始前3分钟,将会有系统公告和空袭警报,一场精彩的战斗即将打响。扫荡公告预警后,所有已经到达扫荡目的地的玩家需要找指挥官肖啸(接任务时间只有7分钟左右)接反扫荡任务,根据任务指引,完成任务后到指定指战员处领取奖励。

  活动二:储存经验球

  本周末,储存经验球全天任意领,连续两天,体验瞬间升级的快感,享受飞跃式的升级感受。《抗战》专区全服开启“储存经验球”活动,等级轻松升不停!双倍经验双倍士气,遨游火热战场,血战日寇更英勇!

  活动时间:3月12日01:00——3月13日24:00(星期六、星期天)

  领取NPC:历史教授张明杨(北平207 207)

  储存经验球活动说明如下:

  1、有活动的当天开启,每位玩家在活动开启当天随时可免费领取2小时的经验储存珠状态,可选择花费宝币领取更多时间。

 

  2、领取储存经验球,将以1:1的形式储存状态时间内所获得的打怪经验,如开启各种经验加成卡,所储存的经验也为加成后的经验。例如已开启经验球的玩家在开经验卡后,打怪获得了1000经验,则经验球中也会储存1000点经验值。

  3、玩家状态栏会有个状态提示:还能储存多少时间的打怪经验,方便玩家查看。

  4、储存经验球状态结束后,不可再储存经验,可右键直接它释放经验值,其中所释放的经验值开经验卡无加成效果。

  享受高效练级快感,抛开固定双倍枷锁。轻松游戏,快乐至上,《抗战》多重活动正火热进行中,精彩不容错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