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抗战   系统公告: 新浪《抗战OL》专区欢迎你。这里有您需要的各种资料。 加为收藏
  游戏资料  
·第一次进游戏-->·如何操作-->
·第一次用快捷键-->·第一次做任务-->
·第一次查看别人-->·第一次组队-->
·第一次学战斗技能-->·第一次学生活技能-->
·第一次摆摊-->·第一次建部队-->
·第一次接悬赏令-->·第一次 PK-->
·第一次得到稀有装备-->·第一次进副本
·1-10级 ·11-20级 ·21-40级 ·40级以后
·新手任务1 ·新手任务2 ·新手任务3 ·新手任务4
·新手任务5      
游戏介绍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职业介绍 ·基本配置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安装向导 ·帐号注册 ·登陆游戏
职业技能
·刀手 ·枪手 ·投掷手 ·卫生员
·特种兵      
·力量型 ·知识型 ·机敏型  
装备系统
·装备介绍1 ·装备介绍2 ·武器系统1 ·武器系统2
地图资料
·北平 ·延安 ·清凉山 ·峪口矿区
·壶口瀑布 ·长白山 ·大盘道  
NPC 怪物
·汉口1 ·汉口2 ·江桥 ·魏家店
·雁门关 ·太原 ·石家庄  
·特殊怪物 ·副本怪物 ·怪物一览 ·1-20级
·20-40级 ·40-60级    
·历史副本 ·生活技能 ·战斗力 ·打造系统
·摆摊系统 ·拍卖系统 ·商会系统 ·悬赏系统
·军需押运 ·PK系统 ·监狱系统  
  专题推荐  

《抗战》经验球双倍狂欢 寻宝探险惊喜无限

    周末休闲,狂欢体验!双倍经验快升级,寻宝探险惊喜无限!《抗战》精彩呈现,周末与你共精彩!

  本周末,《抗战》系列激情活动火爆展开,将带给你畅快淋漓的非凡体验,特别奉上“存储经验球”“寻宝探险”等特别活动,让广大玩家体验快速升级,寻找神秘惊喜,享受与众不同的游戏快感!

  活动一:存储经验球

  本周末,储存经验球全天任意领,连续两天,体验瞬间升级的快感,享受飞跃式的升级感受。《抗战》专区全服开启“储存经验球”活动,等级轻松升不停!双倍经验双倍士气,遨游火热战场,血战日寇更英勇!

  活动时间:3月5日01:00-3月6日24:00(星期六、星期天)

  领取NPC:历史教授张明杨(北平207 207)

  储存经验球活动说明如下:

  1、有活动的当天开启,每位玩家在活动开启当天随时可免费领取2小时的经验储存珠状态,可选择花费宝币领取更多时间。

 

  2、领取储存经验球,将以1:1的形式储存状态时间内所获得的打怪经验,如开启各种经验加成卡,所储存的经验也为加成后的经验。例如已开启经验球的玩家在开经验卡后,打怪获得了1000经验,则经验球中也会储存1000点经验值。

  3、玩家状态栏会有个状态提示:还能储存多少时间的打怪经验,方便玩家查看。

  4、储存经验球状态结束后,不可再储存经验,可右键直接它释放经验值,其中所释放的经验值开经验卡无加成效果。

  活动二:寻宝探险

  活动时间:3月5日10:00---3月6日24:00

  【宝藏传说,寻图之旅】

  当初藏宝之人为了使宝藏不易发觉,将藏宝图一分为三隐匿于鱼群、各个矿点及头目怪身上,玩家们需通过钓鱼、挖矿和击杀头目怪三种方式收集齐三块藏宝图碎片,也可通过与战友交易获得碎片(注:完整的藏宝图不可交易),用这三种不同的藏宝碎片在北平神秘人温韬(177 76)处合成一张完整的藏宝图,才能最终确定宝藏的位置。

  【藏宝之地,露出端倪】

  玩家合成完整的藏宝图后,右键点击此图,会提示可能藏有宝藏的坐标位置。此乃寻宝第一步,还需在北平寻宝活动特派专员史密达处购买“寻宝工具”,才能召唤出宝藏守卫,获得宝藏。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寻宝工具有初级寻宝工具、高级寻宝工具、特级寻宝工具三种,越高级的工具可以搜索到越高级的宝藏。

  【历尽艰险,终得宝藏】

  蕴藏宝藏的地方随时都隐匿着不为人知的危险,在宝藏周围潜伏着大批宝藏守卫,如果你实力够强劲同时胆量过人,不妨前去挑战一番。使用寻宝工具召唤守卫,越高级的工具可以召唤出越高级的宝藏守卫,一旦击败他们,你不仅可以获得守卫掉落的神秘宝藏,经验和银圆,还可以大开杀戒,体验超爽格斗带来的击杀快感。

  火热战事,精彩不断!《抗战》为你准备了各类精彩纷呈的活动和丰厚的活动奖品。新的激战即将打响,你是否已经心跳加速?那还等什么,准备好武器,和我们一起斩杀鬼子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